三五中文网 > 星辰之下 >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2.5.3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2.5.3

  [织田作!停一下,前面一百米的咖啡厅有任务!]

  “什么任务……”

  既然顺路,那就顺便一起做了。

  [是下毒!有人怀恨在心要杀他的仇人,我看到他准备加料了!]

  织田作之助眉头一皱,加快了脚步。

  咖啡厅的大门被人从外用力拉开,门扉扇起的风让悬挂在门口的风铃叮叮当当地响起来。

  店员:“欢迎光临……诶诶这位客人,您要做什么?!”

  黑发男人站在门口,视线一扫室内,目标明确地朝窗边卡座上的人走去。男人面色沉沉,默不作声的样子像极了来找茬的人。

  店员就站在黑发男人的前进线路上,乍一看还以为他是冲自己来的,顿时惊慌地倒退几步。

  “报警。”织田作之助在店员面前稍停脚步,丢下一句话就轻巧地绕过他,走到目标面前,眼疾手快地抢过一个男人手上的咖啡杯。

  男人嘴唇都快印上杯子边缘了,手上却突然一空,茫然地低头看看自己的手,抬手看看织田作手里的杯子,而后暴怒。

  “你为什么抢我的咖啡!”男人一拍桌子站起来,澳洲表情很愤怒。

  与他同桌的另一个男人也站起来,义愤填膺道:“就是,快还给他!”

  眼底却藏着恐慌和不知所措的紧张。

  织田作之助手里拿着杯子,神情严肃地对受害人说:“这杯咖啡你不能喝。”

  男人觉得很荒谬:“凭什么啊?这是我买的。”

  店员拿着手机迟疑道:“先生,你要我报警抓你吗?”

  罪名就是恶意闹事之类的。

  织田作之助:“……”

  “这杯咖啡被投毒了,我……我在窗户那头看见的。”织田作之助小小的撒了个谎。

  众人大惊,窸窸窣窣的议论声响起,店员为了证明店家的清白,终究还是报了警。

  受害者还是相信自己的朋友的,不仅没阻止反而冷笑一声:“好啊,看警方来了你还能编出什么离谱的理由!”

  下毒的西装男人担忧道:“算了吧,不要闹大事情。”

  “不行!好好的周末,好心情不能毁在这种人手里!”

  西装男人心中极度惶恐,劝阻了几次,反而被对方眯着眼质问,只好同意报警。

  警方很快到来,织田作之助赶着去上班,警方一推门,他就迎了上去。

  “警官,这杯咖啡被投毒了,下毒的是……”

  织田作之助的话还没说完,戴着墨镜的卷毛警官便推开门施施然走了进来。

  他自动消音,有些迷惑。

  松田,怎么是你啊?警备部爆炸物处理班开始承接刑事部的任务了吗?!

  松田阵平正巧在附近出外勤,幸运投毒可是大事,可东京最近案件频发,搜查一课实在抽不出人手。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最近经常往搜查一课跑,幸运跟那里的同事都混熟了。

  得知他在附近出外勤,目暮警官立马联系了他。

  于是松田阵平便来到了咖啡厅,与戴着黑框眼镜的黑发男人对视时,松田的心中也有些许意外。

  他捏着墨镜腿,潇洒地一甩头发,取下墨镜。

  “报案的人是你?”

  “是。”

  织田作之助将案件简要说了一遍,松田阵平看似吊儿郎当,面对案件还是很认真严肃的。他先是听完织田作的证词,又带着队员调查现场、询问现场目击证人的口供,而后开始破案。

  织田作之助扭头看了眼店内的钟表,再不搞定,他就要迟到了。

  走又走不掉,只好耐心等待。

  好在松田阵平的业务能力算得上一流,很快推理出真相。

  织田作之助悄悄推开店门。

  “叮铃铃——”风铃清脆悦耳的声音响起。

  松田阵平倏地一个向日葵式猛回头,软件在他犀利的目光下,站在店门口的黑发男人似乎浑身一僵。

  “高桥先生,作为案件第一目击证人,请务必留下做个笔录。”

  幽幽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织田作之助沉痛心想:我就知道!!

  逃不掉的笔录,逃不掉的友人相遇!

  折腾一通也只有5000通用点,要不是为了救人,派气球难道不比这个划算?!

  系统友情提示:[劝你别跑比较好哦,我已经帮你请假啦。]

  织田作之助放弃挣扎,面无表情地转身,顺从点头:“好的。”

  ——这小子竟然不跑?!

  松田阵平大吃一惊!

  松田阵平还想从他逃跑的熟练度和身手,来判断他是不是织田呢!

  到底是认错人了,还是这家伙预判了我的预判,澳洲所以才乖乖配合警方?

  松田阵平陷入沉思。

  还要再试探一下。

  织田作之助坐在警车后座,车子都已经准备启动了,驾驶座的车窗却突然被敲了几下。

  “咚咚咚!”

  卷毛警官在窗边俯身,比了下口型。

  主驾驶的警官连忙拉起手刹,降下车窗。“松田队长,怎么了?”

  松田阵平抬了抬下巴,“你去副驾,我来开。”

  小警官不明所以,乖乖下车换座位。

  织田作之助的心中却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

  松田经常因为想偷懒把开车的任务丢给萩原,大家一起出去都是萩原负责驾驶,织田作和松田从来都是被载的那个。

  他今天怎么突然转性了?

  松田阵平老神在在地扶着方向盘,漫不经心地盯着后视镜,拖长了嗓音:“温馨提示,系好安全带,坐稳扶好啊。”

  被暗自注视着的织田作之助浑然不觉,依言扣上了安全带。

  副驾的警官很年轻,估计没坐过松田和萩原的车,认真系好安全带,笑道:“ok!松田队长,你的交通安全意识不错嘛,看来交通部的宣传很到位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要开这么快!!松田队长你超速了吧你一定超速了!!”

  松田阵平哼笑一声:“没超速,我看着表呢。”

  “不可能!松田阵平,我要去交通部大义灭亲告发你!”

  “哈——?胆子很大啊,既然都是死,那不如再快点好了。”

  “呀咩咯!!”

  年轻的小警官一只手紧紧扣住座椅,另一只手抓紧了车窗上方的扶手。

  织田作之助坐在副驾后方,眼睁睁看着小警官一边惊叫一边将扶手越抓越近,手指用力到泛白。

  常年因为赶限时任务而维持踩线车速的织田作之助:“?”

  ……这个车速很快吗?

  刚浮起这个想法,系统就着急唤道:[织田作,一般人是不会这么淡定的啊!你快学副驾的警官,做出普通人被车速吓到的样子!]

  [松田阵平在看你!!]

  织田作之助心中一凛,稍稍抬眼,果然从后视镜中看到松田阵平瞟过来似有若无的眼神。

  织田作之助震惊,战术后仰,背部紧紧贴着椅背。

  这是松田阵平的试探!

  松田,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2.5.3我是哪里暴露了吗,你怎么还没放弃!

  他顿时提高警觉,要让自己跟普通人一样害怕才行。

  嗯,首先,要害怕。

  可是这种车速对他来说就像吃饭喝水一样平淡,澳洲怎么才能表现出普通人的惶恐震惊啊??

  织田作之助的脑子一团乱麻,松田阵平随时可能在观察他,没有时间犹豫了!

  他下意识学着前方的警官抬起手,紧紧抓着车窗扶手。同时张开嘴,提高了音量说:“松田警官,车速太快了。”

  “你会被交通部发罚单,介于你的警察身份,可能还要写检讨。”

  语气四平八稳,冷静的不像话,只是表情隐隐能看出黑发男人心底的紧张。

  有萩原研二作为幼驯染,松田阵平的车技必然差不到哪里去。此时他一边开车,还能分出一部分心神给后视镜。

  ……高桥和彦竟然下意识往后靠,以此借力稳定身形。他还握紧了扶手!

  虽然慢了半拍,但要以没经过训练的普通人的标准来看,倒也说得过去。

  松田阵平皱了皱眉。

  [救命,你的语气也太平淡了吧!]系统崩溃大哭。

  织田作之助闭了闭眼,他真的很努力了啊!

  松田阵平暗自琢磨:

  害怕到闭眼吗?表情看上去也很紧张的样子。有些人越紧张就越冷静,高桥也许就是其中一个。

  真的不是他吗……

  副驾的警官:“呜啊啊啊前方有一辆车冒出来了!”

  “……啧。”松田阵平咂舌,“怕什么。”

  猛地一打方向盘,配合着油门和刹车,警车完成了一个漂亮的漂移甩尾。

  烟雾滚滚,站在马路边的路人一脸茫然:“……?警察又在追什么犯人吗?”

  织田作之助通过后视镜,清清楚楚地看见了松田阵平打量试探的眼神。他十分紧张,大手不断收紧,不小心一个用力捏断了车窗扶手。

  织田作之助:“……”

  松田阵平:“……”

  副驾的警官:“??什么声音!是什么爆了吗?不会是轮胎吧!”

  “……”

  织田作之助默默缩回手,正襟危坐。

  手里还捏着与底座断开的扶手。

  “松田警官,开车要看前面。”织田作之助面无表情地说。

  松田阵平深吸口气,忍笑到肚子疼。

  后半途,计划松田阵平没有一味追求速度与激情,平平稳稳地把警车开回了警视厅。

  年轻警官软着小腿颤颤巍巍地下车,恰巧遇到宫本由美等交通部的警员经过。

  他倏地满血复活,心不颤了脚不抖了,朝交通部的警官们狂奔而去,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2.5.3边跑边喊:“宫本桑!我要大义灭亲!!”

  宫本由美:“哈?”

  那头在激烈告状,这头却在上演谍中谍。

  松田阵平探头进后座,仔细查看了一下。扶手断裂的非常完美,没有修好的可能。

  “高桥,你力气还挺大啊。”

  织田作之助:“啊?嗯……对,计划我这是……呃,天生的。”

  松田阵平眯着眼上下打量他:“你心虚?”

  织田作之助果断摇头否认。

  “说话支支吾吾的,你不心虚谁心虚。”

  “我是因为破坏公物才觉得紧张的。”

  “狡辩。”

  “……我没有。”

  闻讯赶来的萩原研二有幸听到了后半段,无奈笑笑:“怎么跟小学生吵架一样啊,幼不幼稚。”

  “好啦,软件就此休战!”萩原研二十分自然地挤到两人中间,张开手臂,一手揽一个。他撞了一下黑发男人的肩膀,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2.5.3灿烂地笑道:“不要跟松田计较啦,织田,我们一起去吃辣咖喱吧!”

  织田作之助下意识就要应声。

  系统惨叫:[织田作,你干啥!他在故意套你话,你没发现吗!!]

  !!!

  织田作之助紧紧闭着嘴,背上一阵冷汗。

  织田作之助心里十分不敢置信,却不敢扭头看萩原研二的表情,生怕暴露。

  好险好险,差一点就惯性开口答应萩原研二了。这要是开口了,那就是不打自招啊!

  萩原研二,你竟然也耍小心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