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人 > 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7.9

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7.9

  为什么?

  宋致远当然可以让白水莲死在那个废墟里,甚至都不让宋致庆知道半点真相,长安可他凭什么要这么做?就为了成全他的一腔深情?

  你看他是个友好善良的大哥不?

  并不是。

  宋允之一肚子坏水,免费阅读是个坏批,这是众所周知的。

  所以成全是不可能成全的,深情都是用来自打脸的,也好让那眼瞎脑长草的长长记性,多造点心理阴影。

  打破深情还不够,还得再加点料,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7.9这人是去是留,随你处置,如此一来,将来也怪不到谁的头上,再有类似的事,也该想想这摊子破事才好动下半身。

  “你也认同我的做法吧?挺好的不是吗?”宋致远走出门,用脚撩了一下蹲在门边的一只黑狗,满脸无辜的笑容。

  黑狗:虽然你是人,可你真的比我这狗还狗。

  那是人干的事吗?

  宋致庆在心里骂了一百遍老大就不是个人,小心眼,凤策就为了惩罚他,才戳破他的深情。

  他发誓,若是可以重来,他绝不会跟着老大前来这里,全文也就不知自己当了个大蠢蛋,还沾沾自喜。

  所以说有些真相,不知道尤为好,知道了,后半生都是阴影。

  宋致庆便是如此,没听到这番话,他心中的白姨娘就是那纯洁的白莲,而非一朵有毒的黑心莲。

  老大这个坏批,故意的。

  白水莲听到脚步声,抬起头,看到不可能出现的人时愣了一瞬,擦了擦眼睛。

  不是梦,免费阅读是宋致庆真的出现在眼前。

  “三郎。”白水莲眼睛一亮,扑了过去。

  宋致庆后退一步,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7.9看着她的眼神冷漠又嫌恶。

  白水莲一怔,随即反应过来,他能出现在这里,看到自己又是没有半点惊讶的样子,指定是知道了她的底细了。

  她的心直往下坠,慌乱过后,反倒是平静了。

  “你……”她看向宋致庆,问:“小五他们还好吗?可有哭闹?”

  宋致庆冷笑:“这会儿,你倒是在意起两个孩子了,是觉得拿捏着两个孩子,我就能放你一马,然后你痛改前非,跟我好好过日子?你这个破鞋,贱人,你做梦!”

  白水莲脸色难看,免费阅读咬牙道:“我没这么想,我知道不可能,长安我……”

  “给我闭嘴!”宋致庆喝止她,道:“爷不想听你狡辩,免费阅读听你说话,看到你这个鬼样,我就觉得恶心。”

  看到人了,才真正觉得自己是个大傻帽,他是那么的信她宠她。

  “你想如何?”白水莲站了起来。

  宋致庆看她半点不惧,凤策怒火蹭的上升起来,事到如今,她竟没有半点悔悟的样子,还问他想如何?

  过往历历在目。

  两人有多恩爱,长安如今对簿暗牢,就显得有多讽刺。

  老大那鄙夷嘲讽的眼神在眼前涌现,还有他的话,若让人知道,他的这个侍妾,其实是夏氏培养的细作,他非但没处置,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7.9反而放了,那后果会如何?

  皇上一定会撸他的官帽。

  不,他当傻子就算了,可不能为此而丢了官,全文否则他就真的一无所有了。

  这人留不得,她死了,长安她已死在那个废墟了。

  宋致庆目露狠意,上前两步,就掐住了她纤细的脖子:“你该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