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禁区 > 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2.7.1

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2.7.1

  看了看一旁的流星后,战神的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微妙,没想到这个家伙还是这个样子,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回事,难道这个家伙现在还是认清楚自己吗。

  “真是的,过去了那么长的时间,你难道就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强者吗,强者都是孤独的,所以现在的你还真的没有办法和我相比。”

  “我已经经历不太久的孤独,现在我的道心已经变得无所畏惧,你现在在我的面前,也不过是不值一提罢了,对于现在的事情,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果然你还是认可的,不然你现在就反驳我了,看来你以后还是跟着我吧,谁知道你以后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也许你现在就是一个不知道的家伙罢了。”

  “不过,你要是跟着我的话,也许你还有可能成为真正的强者。”

  战神不屑的看着面前的流星,对于流星他还是知道的,流星的这条路实在是太难走了,或者说是因为这条路再过于逆天了,一个可以吸收周围的灵力为几用的强者,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或者说现在的事情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除非流星可以更近一步,不然根本不可能达到更好的成就,可是真的是那么容易就可以达到的吗,那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再说到这里的时候。

  战神的话语也是停顿不一下,因为他在流星的身上感受到了一股更加庞大的气息,也就是说现在的流星,道心早就已经达到的圆满。

  在意识到这样的情况之后,战神也是停了下来,没有再说些什么,或者说现在说什么都是没有用处的。

  “你的话语我也可以听出是什么意思,但是你还是想想自己吧,我可不认为你现在可以打的过我,下载哪怕你以后的道路是多么的好,可是现在我想教训你,那还是非常的容易的。”

  “希望你最好收回刚才的那句话,不然到时候我害怕我忍不住要按着你打一顿,或者说现在我就可以让你老实一会。”

  流星面色不屑的看了一眼一旁的战神后,便没有在搭理这个家伙,在他看来这忙的事情简直就是太容易的事情。

  战神的前路的确是比他要更加的宽广,但是现在这个家伙还不够资格,要是这个家伙可以打破现阶段的界限,那么他肯定不是这个家伙的对手。

  只能够说先阶段的战神,实力还是太过于弱小了,或者说战神所走的道路,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准备的,这条道路只有走的更远,才会变得更加的强大。

  现在战神在他面前还是不够格的。

  “你觉得刚才的那个家伙怎么样,那个存在的气息想必是错不了,我们这样也不算是利用这个家伙,最起码我们也教了这个家伙一些东西,不至于变成一个其他的情况。”

  “这样的话,哪怕是到时候这个家伙发现了也不会有太大的反应,毕竟什么事情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天上也不会掉馅饼的。”

  战神的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严肃,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他也是不知道会向着什么方向发展,最起码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的情况,要知道现在的事情可不是那么容易发生的。

  在想到这里的时候,哪怕是周围的流星也是停顿了一下,应该不会的,毕竟刚才他对他还可以,当然,波涛这也是他自己认为的。

  一时间哪怕是流星也是有些无奈,没想到竟然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不过接下来的事情,也许就不是那么容易了,不然现在也不可能变成现在这样的情况,在想到这里之后。

  看向战神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也不知道这一次这个家伙究竟能不能够打破极限,要是可以打破的话,到时候战神的实力会变得更加的强大。

  谁也不知道现在究竟能不能够发挥出更强大的势力,或者说现在的情况实在是太难受了,一时间那怕是他也是变得非常的震惊。

  这样的情况真的是不多见,或者说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太难受了,网游在想但这里之后,流星也是感觉到了危机感,在这之前他的实力绝对是第二梯队的强者。

  但是现在很有可能会跌落到第三梯队的实力,在他的预感中,接下来会有很多的家伙,会打破极限,到时候很有可能突破到窥真境界的实力。

  要知道那可是窥真的领域,在哪个领域内,才是真正的万法不侵,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还要面对很多未知的情况,荡漾到时候要是发生一些意外的话,

  就凭他现在的实力是根本不可能成为那个境界的强者的,在想到这里之后,流星也是有些无奈,毕竟他的突破实在是太艰难了,或者说是因为这条路太艰难了。

  纳周围的灵力为己用,这样的行为简直就是非常疯狂的,并且是非常逆天的行为,现在的时代,还是百家争鸣的时代。

  所以说再这样的情况下,根本就是不可能发生的,除非他可以真正的掌握周围的灵力,让周围的灵力很不自己的意念行动,但这很明显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可以给你最后一个机会,现在你要是突破的话,其实是可以的,但是你走的道路也会变得残缺,但尽管是这样,你的实力依旧是非常强大的。”

  战神拍了拍流星的肩膀,这个家伙被这样的情况压制的太久了,不然现在也不会做出这样的抱怨。

  或者说是因为现在的情况实在是太艰难了,一时间那怕是他也是变得非常的震惊,甚至认为这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战神也是希望流星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自己的道路,再怎么说这也是他自己的道路,现在的他还是没有任何办法去干涉的。

  “不用了,我感觉这条路很快就会到达尽头,也许我现在已经陷入了一个误区之中,在这个误区内,我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只要我可以走出去的话。”

  “那么一切都不是问题。”

  一时间流星的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坚定,在想到这里之后,一时间身上的气息也是变得更加的浑厚,甚至已经达到了一个巅峰的程度,在想到这里之后,一切都是变得更加的艰难。

  一旁的战神在看到这样的情况后,也没有再说些什么,波涛对于现在的事情看来,一切都是变得非常的迷茫。

  ……

  看着面前的古殿,牧锐的动作也是停止了下来,在这里他没有感受到任何的威胁,有的只是友好,似乎是这里在主动向他示好。

  可是这又是怎么可能的事情呢,或者说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他也是第一次来到这里,除此之外也就是刚才认识的战神。

  不过他可不认为那个家伙会有这么大的能量,在想到这里以后,牧锐也是平静了下来,既然现在对方已经示好不,那么也就说明,现在他已经没有任何的退路了。

  再说了他也没有必要如此的畏手畏脚的,以他的身份和地位,这些可以说是非常正常的,只不过现在的他才反应过来罢了。

  当初刚进入震天宗的时候,就有真我境界的存在他的身上留下了神念留影,他可不认为这样的事情要比当初的事情更麻烦。

  在想到这里以后,牧锐也是没有了任何的畏惧,或者说现在的他根本就不比畏惧,在想到这里的情况之后,牧锐也是直接进入了古殿内。

  和牧锐想的不同的是,这里的存在给他的就是一股非常大的震撼感,看着面前无比高大的巨人,一时间哪怕是牧锐也是感觉到了一股庞大的压迫感。

  这种感觉甚至已经非常接近那个阶段的家伙,也就是神门境界的强者,在想到这里的时候,波涛牧锐的态度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

  要是只是窥真境界的强者的话,牧锐也许并不会太过于畏惧,荡漾但是现在不用了,这个家伙可是真正的强者,甚至已经达到了一个巅峰的程度。

  神门境界的大帝,无论在哪里都是一个真正的强者,哪怕是在至高界那也是当之无愧的顶尖存在,更何况是在这里,可以说这个家伙就是主宰级别的存在。

  “这就是那个境界的气息吗,不得不说我还是有着一些差距的,你是不是认为我已经达到了神门境界。”

  “现在的我依旧只是普通的窥真境界的修士罢了,只不过我现在已经达到了窥真境界的巅峰,或者说是半步神门境界的实力。”

  “至于神门境界也是我偶然之间得知的境界,而你身上那股独属于神门境界的气息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那样的强者的气息,和他比起来,我还是有些不足。”

  “真正的神门境界给人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让人找不到任何的破绽,可以说每一个神门境界的修士,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2.7.1都领悟了一个真正的完美规则,这也是神门境界的存在强大的原因。”

  再说到这里的时候,哪怕是这位存在也是有些感慨,要是他可以达到这样的境界的话,也不至于现在蹉跎了这么长的时间,还没有领悟出完美的规则。

  现在在见到牧锐之后,他也是明白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完美规则,那种浑然天成的感觉,而不是那种需要自己补充的完美规则。

  真正的完美规则,不管怎么去修改,下载都是真正的完美规则,最重要的就是不用自己去修改,完美规则自己就可以修改。

  “见过尊下,这一次不知道叫小子来到这里有什么事情,或者说小子有什么是可以帮助到尊下的。”

  “不过小子就是一个开眼境界的蝼蚁罢了,自认为对于尊下并没有任何的用处,能否请尊下告知。”

  牧锐并没有任何低下的感觉,荡漾似乎他本来就应该如此,要是真正算起来的话,牧锐这样还真的没有任何的问题。

  作为镇天宗宗主震天的第子,代表的就是镇天宗的颜面,要是在这里示弱的话,那么到时候丢的就是镇天宗的颜面,这在牧锐看来,这是他不可以接受的。

  不过这个家伙的实力还是非常强大的,毕竟能够在窥真境界走到尽头的家伙,都不是等闲之辈,可以说都是非常天才的存在。

  只不过这个家伙似乎距离那个境界,也就只剩下一步之遥,但这一步之遥却是最艰难的,在这里有着规则限制,想要突破到神门境界,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2.7.1那么就必须打破这里的限制。

  一时间哪怕是牧锐在看向面前的存在的时候,也是非常的敬佩,毕竟能够做到这一步的,无不是大毅力的存在,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2.7.1甚至已经达到了真正的巅峰。

  “我让你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感知一下那个存在的气息,让我了解我距离那个境界究竟还有多远的距离。”

  “现在看似我距离那个境界只有一步一摇,但是那一步却要比从窥真境界修炼到这个境界,更加的艰难,所以我才不得不出此下策。”

  在看向面前的牧锐的时候,这位主宰也是有那么一丝愧疚,不管怎么说这一次都是他在利用这个家伙,虽然他让战神和流星教给了他一个战斗技巧。

  但是这在那个境界面前,根本就是没有任何的意义,那个境界的存在已经达到了真正的巅峰,哪怕他的战斗方法在强大。

  可是一天没有前路的道路,在那些存在的眼中简直就是不值一提的,网游只有当这条路被走通了,才可以让那些家伙对他刮目相看。

  那个时候他甚至可以自己成立一个禁区,成为真正的无上存在。

  “你还不够资格,你的实力虽然很强大,但也仅仅是窥真境界的实力罢了,再说了,你这样境界的修士,在我们镇天宗随处可见。”

  “甚至一些内门长老就拥有着这样的实力,真正的强大者,更是神门神门境界的大帝,并且还不止一位,还有着在大帝境界中走到巅峰的至强者。”

  “除此以外更是有些大帝之前的主宰强者,那个境界的强者,哪怕是你自己想想也是无法想象到的,那怕是你亲眼所见。”

  “你也会认为那不是真实存在,只不过是虚无的状态,所以你现在最后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我们镇天宗可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利用的。”

  一时间牧锐身体的威势也是达到的巅峰,哪怕这个家伙在强大,但是在他的面前依旧不能够这样说话。

  一个窥真境界的家伙罢了,竟然向着利用镇天宗突破境界,那简直就是在找死,这简直就是再给镇天宗抹黑。

  真到了那个时候,恐怕哪怕是混乱之地也无法阻挡镇天宗的强者,这个家伙就是必死的局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