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失的星辰语 > 波色生肖诗2017 下载 V6.1.7

波色生肖诗2017 下载 V6.1.7

  屋里是昏暗不明的,但是门一打开,外面的光照了进来,一瞬间,叶凌曦的心放了下来。

  “凌曦!”是陆云琛,真的是陆云琛!

  这一刻,叶凌曦再也撑不住了,差点摔倒,刚好陆云琛过来接住她。

  “陆云琛,你怎么才来啊!”叶凌曦哇一下子哭了出来,下载“我…我快坚持不住了!”

  委屈,害怕……一瞬间,所有的情绪涌了上来,还有体内的药物在发挥作用。

  叶凌曦只觉得自己好像是一个神经病。

  “曦曦,我来晚了!”陆云琛抱着人出去,和陆璟丞说了一声借用房间,2017陆璟丞给了房卡。

  同时,也很庆幸,2017庆幸一切都没有发生,庆幸叶凌曦的聪明冷静。

  陆云琛带着人上去,波色生肖诗2017 下载 V6.1.7叶凌曦趴在陆云琛的怀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陆云琛不知道怎么安慰。

  静静的等人哭了一会儿。

  才上了两个楼层,叶凌曦就开始不对劲了!

  叶凌曦撑了太久了,从一开始到现在,叶凌曦猜想,可能就是半个小时的时间,可是每一分钟,都是煎熬!

  她看到陆云琛,一下子放松下来,波色理智最后的一根线直接断掉,她的意识逐渐模糊。

  叶凌曦只觉得自己好像灵魂和身体抽离了一般,她有些不受自己的控制。

  陆云琛感受怀里的人停止了哭泣,刚想要说两句,腰上的小手,就已经明目张胆的绕到了胸前。

  叶凌曦觉得自己好像一个刚到这个世界的婴儿,挥舞着小手小脚,想要对这个世界一番探索。

  这样晃一下,那里晃一下,世界还挺大的,就是有点硬。

  好热啊!

  这个世界好热!

  疼!

  叶凌曦的脸迅速皱成一块儿,倒抽了一口冷气,有了一点意识,睁开眼,就对上了陆云琛微怒的脸。

  叶凌曦一瞬间,腰杆挺直了。

  她的左手,此刻正被陆云琛握在手里,她开口,声音娇媚婉转:“疼~”

  陆云琛只是想握住她乱|摸的小手,还没用力,就听见她抽气的声音,一看,手上全是血。

  不仅是叶凌曦的手上,刚才叶凌曦的手在他身上触碰到的地方。

  全部都是。

  陆云琛握住叶凌曦的手腕,他又是担心,又是生气,“伤口怎么来的?”

  手上的疼痛感减少,叶凌曦又迷糊了一些,还是能明白陆云琛说的是什么。

  “你说这个啊!是我自己弄的!刚才啊……”叶凌曦断断续续的,在电梯到达顶层之前,大概的将事情给说了一遍。

  陆云琛看了看叶凌曦不安分的小手,她已经借机伸到他衬衣里去了,一点也不吝啬的四处点|火。

  陆云琛知道刘义是个什么样的货色,叶蓁蓁还给她下了药,从叶蓁蓁嘴里知道她的消息开始,他的心就一直悬着!

  看见她站在墙角,还以为……没事真的太好了!

  她居然伤害自己。

  心如刀绞的滋味,陆云琛没想到自己有生之年居然能体会一次。

  “我聪明吧?”叶凌曦说完,得意洋洋,小手在探索,叶凌曦似乎是摸到了什么东西,上前捏了捏,“咦,这个是什么”

  陆云琛顿时僵住,波色这个女人!

  “陆云琛!”叶凌曦靠近他,脸和他的脸贴在一起,唇瓣就在旁边,差点就要碰到,“老公,你怎么不夸我啊?”

  “夸你什么?”电梯门开了,陆云琛铁青着一张脸,操控轮椅出去。

  “夸我聪明啊!”叶凌曦坐在陆云琛的腿上,搂住了他的脖子,凑到他的耳边说话,“快点!”

  陆云琛只觉得叶凌曦喷|洒出来的热气好像有灵魂一样,生肖使劲的往他耳朵里钻。

  好像自带雷达一样,直接跑到他的心里去了。

  陆云琛喉结滚动了两下,靠近叶凌曦的耳边,刚要开口。

  某处再次被人捏住,还捻搓了一下。

  “陆云琛,这个是什么啊?”耳边再次传来了小女人单纯又好奇的声音。

  陆云琛:“……”

  陆云琛只觉得青筋都快要跳出来了,又听到了小姑娘在说话了。

  叶凌曦已经换了一个姿势,她没有环住他的脖子了,一只手还在他的手里,另一只手也不消停。

  陆云琛怕她摔了,只得是另一只手搂住她的腰。

  陆云琛觉得叶凌曦的体温很高,下载他的手放在她的腰上,很快的,手上都要起|火了。

  “哦,我知道了。”叶凌曦恍然大悟,“这个东西我也有!”

  “你看!”叶凌曦说着,又坐直了,昂首挺胸的,下载生怕陆云琛看不见。

  陆云琛黑了脸,这个萧墨夜没事将酒店修建这么大做什么?

  还有,叶蓁蓁这个女人,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不是说好了是那个药?怎么感觉现在叶凌曦想个心智不成熟的小孩儿?

  “陆云琛!”叶凌曦发了火,“你看不看啊!”

  “不看!”陆云琛平视前方。

  “必须看!”叶凌曦凑近一些,像个固执的小孩子。

  陆云琛喉结再次滚动,“好,我看!”

  陆云琛低头瞥了一眼,又看向前方。

  叶凌曦这才满意的饶过他,继续低头研究。

  “陆云琛,波色生肖诗2017 下载 V6.1.7我发现一个问题。”叶凌曦似乎又发现了新大陆一般,陆云琛疑惑。

  看过去,就感觉到胸前被人抓了两把,然后叶凌曦又摸了摸自己的同样位置,“你的比我的小!”

  “而且硬硬的。”叶凌曦再次昂首挺胸,下载陆云琛突然有不好的预感,果然,“不像我,很软,波色不信你摸摸!”

  “我不摸。”陆云琛拽着叶凌曦左手的手用力了一下,生肖另一只刷卡,进了房间。

  “摸嘛!摸嘛!”叶凌曦不依。

  陆云琛再次滚动了喉结,他总结,2017今天喝水喝多了!

  犹豫间,手已经被人拽过去,波色醒悟过来,已经按了上去,他只觉得手上传来柔软的触感!

  这种感觉……

  陆云琛小时候很贪玩,几个小孩子当中,他鬼主意最多,夏天的时候,大家都喜欢玩水。

  陆云琛会找来气球,往里面充水,然后拿来丢沙包玩。

  陆云琛度过了愉快的夏天。

  装了水的气球,又软又冰,在手上抛起来的感觉,很软,很舒服……

  陆云琛回过神来,手上的气球不是冰的,是热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