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众神的舞台 > 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7.6.9

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7.6.9

  越过瞭望塔之后,穿着白袍的人多了起来,他们实力一般,没有在炎龙绝地深处生存的能力,却活动自如。

  红土地面上偶有火苗窜起。

  白袍人来来往往,有特定的行走路线,刚好避开火苗生出的地方。

  他们推着车在运东西,车上箱子都是用薄石片制成。

  “快点快点,动作都给我麻利点!”

  为首一名穿白袍的人衣角镶着金边,指挥道。

  他们似乎是按照衣角绣的颜色来划分等级地位。

  “赶紧把这批运过去,还有三天就是月食,到时候大阵若是还没布好,耽误主上计划,小心你们的脑袋!”

  罗哲玉走上前去,仗着有幻术掩护,在别人眼中自己并不存在,一切景物依旧。

  踏上推车,大摇大摆地打开箱子。

  一堆白玉石块,切成长条状,在箱子里微微散发出冷意。

  周围人看不到他,且他动作轻巧,更没让人察觉到异常,只觉得手里的推车越发沉重。

  “这东西怎么越来越重了……”推车的白袍人嘟囔道,他长了副“八”字眉,天生一脸苦相。

  “都是石头,能不重吗?”旁边一人搭话道。

  “但的确比刚才重啊……”

  “是吗,要不咱俩换换?”旁边那人眼珠一转,建议道。

  他推的推车上虽然也是石头,但与旁人的种类不一样,一样的体积,却要重上许多,下载早就胳膊酸痛,想放松放松。

  “那行,咱换换。”

  “小心点元使,别让他看见了。”

  两人趁领头的不注意,交换推车。

  “你这车东西跟我的一样重。”八字眉白袍人抓着头疑惑。

  “嘿嘿嘿……”与他换车的人笑了笑,推起轻松不少的车子快步向前,将他甩在身后。

  而罗哲玉看完白色石头,下载又来到这辆推车上,打开石箱。

  这一次,箱子里装的是暗红色椭圆形的石头。

  八字眉白袍人刚推着推车没走两步,推车又是一沉,手臂酸痛,差点手滑摔倒。

  “怎么变得更重了……”

  ……

  炎龙绝地深处有一座红土山,拔地而起,占地面积和山体高度比起外界的名山大川来也差不了多少。

  山体周围火焰更甚,更有一处被人为砸出个大洞,内里似乎中空,但炎火极旺,几乎要从大洞中跳出来,人无法从这里走进。

  这处大洞外聚集许多穿白袍的人。

  袍角镶金边的七八名白袍人站在中间,旁边一箱箱各种石块和别的零碎物件,手里捧着纸笔罗盘,时不时抬头望天,似乎在演算什么,随后将石块等物按照某种独特规律插在红土中。

  守在外圈的人则袍角为紫边,手放在武器上,精神集中,警惕周围。

  不远处,红土地面上铺着块银色薄毯,上罩着把伞,七名衣着打扮各不相同的女子被绳子绑住,躺在薄毯上。

  她们大都是修行者,或双眼紧闭,或无精打采地半睁着眼。

  其中实力低微的女子在这炎龙绝地深处,除了精神萎靡不振,看起来没有大碍。

  这些人定然有能够让普通人在炎火包围下存活的手段。

  罗哲玉远远的看着,没有近前,反倒是摸摸袖子,掏出一把椅子坐下,静静观察。

  那些女子应当就是被抓来当阵人的阴体质,只等三天后被当做阵人启用,不知会有什么后果,但肯定不是好事。

  对方此时暂无生命危险,他想抢人,最好等到阵法布成开启的前一刻……

  月食一过,那阵法无用后,七名女子暂时安。

  也不知白袍人口中的主上是何人,实力如何,现在何处。

  没见到对方之前,罗哲玉没有完的把握救下七名女子身而退。

  不能逞强。

  也许可以找些帮手。

  万生堂对此一定非常感兴趣。

  炎龙绝地不属于畀城,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7.6.9却早已和畀城产生千丝万缕的联系,万生堂不会容许突然冒出来的白袍人在家附近搞事情抢东西。

  更何况,虽然不知道龙珠有什么用,但肯定是个宝物,无主的宝物,谁不想要?

  次日,下载罗哲玉回返,找到万生堂派来炎龙绝地调查的妖,说明龙珠一事。

  对方使用特殊手段联系上万生堂堂主,上报已知信息,堂主增派人手,命其破坏白袍人的大阵。

  当天下午,罗哲玉与万生堂的妖分开,再次独自前往炎龙绝地深处。

  行进路上不可避免被炎龙绝地的妖魔拦下。

  这早在预料之中,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7.6.9甚至求之不得。

  不过令人心情微妙的是,这次遇上的,又是一只火石妖。

  “对不住了。”

  罗哲玉嘴上这么说着,却毫不犹豫变大身形,唤出镰刀。

  嘭!

  火石妖的头被拍飞。

  身形化为蛟,没管身前暴怒发狂的火石妖,红蛟绕过后者,朝着被拍飞的石块飞去。

  势如闪电,瞬移间就追上那块被燃烧烈火包围,明明没有双眼五官,却被火石妖当做头部的石块。

  一层水膜包裹在红蛟尾部,尾部朝着石块狠狠抽去。

  “啪!”

  石块被大力再次抽飞,本来快要失去后劲掉在地上的石块再次被赋予冲击的力量,速度更快。

  有点烫。

  红蛟晃了晃尾巴,甩掉被火烧烫的水膜,覆上一层新冰凉的水。

  回头望去,果然见无头的火石妖狂奔追过来,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7.6.9烟尘四起。

  会追来就好。

  红蛟再次追上被抽飞的石块。

  “啪!”

  燃烧的石块像永不停止的陀螺,每当速度降下来,即将坠地时,就被红蛟一尾巴抽飞。

  火石妖精疲力竭地追在后面,暴躁得火冒三丈。

  并非比喻夸张,它身上的火,当真被气得又窜起三丈高。

  不过一颗头而已,丢了就丢了。

  每当火石妖表现出这样的想法,追逐的脚步放慢时,就会被莫名滋一身水。

  再次被激怒。

  愤怒化为动力,使它永不停歇。

  “啪!”

  “啪!”

  “啪!”

  蛟尾抽打石块的声音混合着火石妖轰隆隆的奔跑声,朝着炎龙绝地深处,逐渐远去。

  夕阳下,这画面竟有种诡异的和谐。

  炎龙绝地深处,瞭望塔。

  这个时辰,瞭望塔上依旧是昨天那两人值岗。

  入目之处皆是红土和蹿升的火焰,焦灼烦躁,压抑憋闷,心头火焰悄声,迫不及待地要燃烧爆发。

  只有抬起头,才能看到头顶的惬意蓝天,悠然白云。

  可若是抬头看天,就无法时时刻刻警惕注意到地面的动静。

  身旁的同伴平日里话多,并非守规矩的性子,这种时候也变得沉默。

  寂静过后。

  “主上大业成功后,我们会如何?”依旧是左边那名男子打破沉默。

  右边男子闻言,眼珠微转,整个人灵动许多,幸运微带笑意道:“升官发财,荣华富贵?”

  “然后呢?”

  “……然后?然后继续跟着主上,公式为主上所用啊。”

  左边男子沉默,片刻后,他突然道:“你有没有想过……”

  “没想过。”

  没等他将话说完,右边男子便肃声打断他。

  “昨日换的泉心丹已经用掉了吧,以我们的实力,服用一枚泉心丹就可保两日在这个地方不受炎火侵袭,发药时拿到手的数量相同,澳洲你的泉心丹却用得这样快,还需与我相换,是给了谁?”

  “我……”

  “你不用同我说,我不想知道,也不会去告发你。只想提醒你一句,扔掉多余的恻隐之心,背叛主上的后果,公式你也知道。”

  “……可她是我……”

  左边男子欲言又止,话未说完,就听到远处隐隐传来轰隆轰隆的声响。

  那声响一进入耳中,幸运便越来越大,紧接着,幸运红土沙烁的地面跟着震动起来。

  “有异常,戒备!”

  呜——

  右边那人吹响号角,警示后方运送东西和大阵周围的的人。

  号角声刚停,一尊巨大的,澳洲四米左右高、暴怒狂奔的火石妖出现在视野中。

  嘭!

  嘭!

  嘭!

  它的脚步踏在地上,发出闷响声,大地颤动。

  它的火焰剧烈燃烧,火苗疯狂摇摆。

  气势汹汹,威猛无比。

  几息之后,离得更近了,瞭望塔上的两人这才注意到,眼前这只火石妖,它没有头。

  “这也行!?”

  “原来它没头也能活……”

  白袍金边的人带领着一群白袍紫边迅速赶到,他们腰间挂着各种武器,手里却统一拿着弓箭。

  弓的形状奇特,似乎是用某种水中的妖物骨头所制,箭更是精致异常,箭头看着便觉得锋利无比,肯定是射出去还要收回来的精品。

  一声令下,箭支齐发。

  化为红蛟的罗哲玉隐在一旁,看这些白袍人使用武器装备、列出阵列,把火石妖给磨死。

  白袍人单独个人不强,但若几人列阵战斗,实力就不仅仅是1+1等于2。

  对白袍人略微有所了解后,红蛟身形一转,在半空中游往他处。

  火石妖对白袍人来说,挑战不大,连一半的人都没出动,就将其解决。

  罗哲玉决定给他们找点更刺激的。

  寻了两刻钟,幸运红蛟终于找到炎龙绝地中一项合格的生物。

  炎翅虫。

  一种群体性会飞的生物,比蜜蜂略大。

  同白袍人一样,单体能力算不上强。

  炎翅虫一般都是成千上万的出现,数量和三箱子蜜蜂看起来差不多。

  不要小看这些只有三箱子量的炎翅虫,它们攻击力强,牙口好,什么都啃,又身体灵活,很难捕捉或者灭杀。

  打死后,炎翅虫尸体能卖出的材料价格也低,累死累活打个两三天,也就能挣到几个铜板。

  是炎龙绝地历练之人最不想看到的生物之一。

  现在,红蛟主动惹上这群炎翅虫。

  他朝对方群体嘲讽地喷了点水。

  炎翅虫停在空中,展翅搓腿,享受地原地洗澡。

  罗哲玉:……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小天使们给我投出了霸王票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川灵1枚、枯酒1枚、耿睿1枚

  感谢小天使们给我灌溉了营养液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川灵50瓶、洛熠35瓶、羡羡30瓶、音七28瓶、淡眉峰20瓶、梦想是成为碳酸饮料20瓶、左三10瓶、鱼沉鲨沙10瓶、空羽璃月10瓶、苏晔10瓶、九茖10瓶、海逸10瓶、2976704710瓶、千钰10瓶、晓晓10瓶、子鬼6瓶、耿睿5瓶、西柚铅笔芯5瓶、二喵5瓶、二公子3瓶、白棾2瓶、微1瓶、鱼非鱼1瓶、迷途。1瓶、叫泥别吃药1瓶、空·白1瓶、冬瓜灯1瓶、天子笑1瓶、沉默的重土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_^富品中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