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森林法 > 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8.6.8

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8.6.8

  治疗室里,梨香缓缓走出电梯。

  “莫寻哥哥已经开始下一场了的说?”梨香看着正在观看莫寻对战投影的叶梓问道。

  “没有,还在第一场。”叶梓随意的回道。

  “叶梓坏蛋姐姐肯定给安排了很强的对手的说。”梨香一边躺到床上一边问道。

  “别说得我好像很坏一样。”叶梓撇了撇嘴回道。

  给梨香施展着治疗魔法,观看着莫寻这边的战斗投影,然后又一心三用继续道:

  “我这可是为了你们考虑。”

  “而且这也是叶梓坏蛋姐姐的工作。”

  “不能理解的说”梨香有些不可置信说道。

  沉默了一会。

  “梨香。”叶梓忽然道。

  “还记得我说过的吗?越是去接受诅咒的力量,混乱度就会越高,就离人类越远。”

  “与其去接受那种力量,不如来用叶梓坏蛋姐姐的元素提升药剂。”叶梓这一次推药的声音很平静。

  但却是梨香感受到好意最强烈的一次。

  对于叶梓姐姐这样的人来说,官网作为人类应该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的说。

  梨香没有回答,面对这样的事情,两个人是完全两个世界的人。

  没一会,澳洲梨香就感觉自己身体和精神都恢复好了。

  “结束了”这样的话对叶梓坏蛋姐姐来说是属于最次级的不重要的话,所以经常会忘记掉。

  治疗次数多了,梨香自己也就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起来了。

  投影里,莫寻的战斗还没有结束。

  像自己遇到的那些对手,莫寻哥哥大概几秒钟就可以打败。

  “叶梓姐姐真厉害的说?”

  从第一次相识,到现在有稍微熟悉,叶梓总是在一心多用,总是保持着最高的效率。

  不会闲下来,幸运也不会失态,澳洲甚至连很大的情绪变化的没有过。

  这种特质就是莫寻哥哥……就是比莫寻哥哥也差不了多少的说。

  “哼,那当然。”叶梓回答道。

  如果是第一次的话,梨香会觉得这是厚脸皮。

  但是现在梨香已经没法这样吐槽了,虽然叶梓坏蛋姐姐那种理所当然的语气里总是充满骄傲和炫耀。

  但那是自己一直拼尽全力都不能很好做到的事,澳洲的确很了不起的说。

  再看向投影里,结果莫寻哥哥仍旧占尽上风,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8.6.8看这个样子或许是把对手当锻炼对象了。

  自己应该还能够更加努力的说。

  “你的通知来了。”叶梓明明是在很认真的观看战斗,时不时还要记录着什么,却是对着梨香提醒道。

  “噢!”

  梨香匆忙跑到电梯间准备。

  余光看着梨香匆忙的背影,叶梓忽然说道:

  “梨香,如果遇到完全打不过的敌人,也可以认输噢。”

  事实上,在[规定]里的规格战斗评判里,作为研究员的叶梓是享有最终判定权的。

  有时候就是平局或者是认输方,也可以被研究员改为合格,只是大多数研究员并不会利用这一份权利就是。

  投影里,莫寻的战斗也只剩下最后五分钟,幸运从三分钟多分钟以后基本都是没什么营养。叶梓本打算直接在治疗室等莫寻回来。

  但看着最后一点点时间还有莫寻逐渐减缓的进攻节奏,最后还是一边看一边回到了侧门的观察间。

  旋转立方里。

  空间里的旋转越来越快,结果想要应对场地变化,同时对王锌保持着原本进攻强度也越发的吃力。

  莫寻也不能确定这样的攻击对于对方来说有没有用,但是既然时间快要结束了的话,那就不能寄希望于对方支撑不下去了。

  莫寻应付着地形变化,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8.6.8攻击的频率逐渐减小,保持着足以压制王锌恢复的速度。

  开始控制着方向将王锌向着墙边引导。

  而摆烂了良久的王锌也是逐渐地感到了不对,力气好像用得更大了不少,但是这个频率……

  终于等到了吗!

  憋屈了五十多分钟的王锌似乎看到了一丝曙光。

  趁着慢下来的攻势,王锌开始思考起当下的局势,结果还有五分钟的时间,对方肯定急于找办法结束这一场。

  王锌尽力的在莫寻的“大意”的间隙里抽出一丝恢复眼睛的机会,开始观察着周围的情况。

  果然是这样吗!

  想要利用地形把自己塞进旋转空间的墙面间隙里。

  这样的破解方法王锌早在摆烂这段时间里想到了,如果三分钟后的一开始就使用这种方法或许自己根本无力反抗。

  但是现在的话!

  却是自己吹起反攻号角的最好机会。

  就在对方以为自己要胜券在握,警惕心放松的那一瞬间!

  没过一会,在王锌的最后“反抗”下,两人终于是来到了旋转空间的缝隙边缘。

  王锌靠着间隙的一边,莫寻在另一边。

  下一次攻击,自己的一部分身体就会被打到间隙里去,正方体面的无缝隙旋转是用着特殊技术达成的。在接触面的间隙其实是几近于零的缝隙,幸运被弄进去基本就是等着在治疗室“复活”了。

  但这也是自己获胜的机会!

  只需要用硬扛住这一轮的攻击,然后发射软的四肢缠住对方的身体,将对方一起拖到间隙里去。

  以自己的特质撑住比对方更长的时间,这就是我通向胜利的方法!

  瞬间将除了四肢以外的地方变硬,然后……

  不!

  身体变硬的一瞬间,王锌惊恐的看到莫寻怪异的表情,手上的动作没有进行,身体也停在了“硬”的状态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没有然后了。”

  砰——

  二十多吨的力量集于一拳,将王锌的身体击成了碎块。

  ……

  回到治疗室里,叶梓却是不在。

  “自己先躺一会吧,反正也没受伤。”

  叶梓的声音从墙面里传了出来,想来应该是在看梨香的战斗情况。

  莫寻也不敢去躺,毕竟技能一触发到时候身体状态被叶梓发现的话也不好解释。

  反正体力也还多,干脆就在治疗室里直接锻炼了起来。

  观察室里,更加精致的观察转影下。

  梨香和着对手也才刚刚入场。

  梨香vs触手克库塔

  场地;空中格斗大擂台

  时限:1小时

  空中大擂台,澳洲二三十米长宽的,官网地板是薄薄的一层白地板,擂台边缘是空无一物,往下则是灰到了尽头也看不到的底。

  两人入场完毕。

  决斗——开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