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雷雨交加的神秘老人 > 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5.9.3

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5.9.3

  “好了,你们走吧,缘分早就尽了,就不要再强行挽留了,忠告你一句,梁夕做的已经是仁至义尽了,若是今后仍然得寸进尺,破坏我的生活,我梁夕杀的人没有一万也有八千了,不要把我看的很仁慈,我的心有时候可以冷的你颤抖!”

  梁夕冷不丁说完,也不管二人不断变幻的脸色,径直回去了。

  “他居然威胁我,他凭什么威胁我,看到梁夕远去,他算什么东西?”

  好不容易回过神的向秀芝,跳起来朝着自己的丈夫大叫到。

  “好了,你真的还当他是当初的那个梁夕吗,他如今可是大集团的人,农媳没看到这些天江州这些大家族排着队等着见他吗,捏死你我二人就如同捏死一只蚂蚱,如今他还给了这么多钱,快回去吧!”

  罗子凡制止了向秀芝说到。

  “对对对,快去查一下是不是有这么多,要是差一块,我和他拼命,”向秀芝想起手中的钱,开挂看了看四周,小心翼翼的和罗子凡离开了。

  ……

  “好了,各位教授一定要保重身体,梁夕会抽空回学校来看望大家的!”

  明月楼前,梁夕与十几位老师一一惜别,以各位老师的身体情况,还能不能等到下一次见面,尚未可知,开挂他如何能不心情沉重。

  “好了,你也不要担心了,生死有命,我们几个老家伙早就看透了,我们就先走了,”几个教授说完就上了车离去了,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5.9.3梁夕看着车队远去,老远还在挥着手。

  “好了,梁先生,我们也走了,感谢今天的盛情款待,”江州医院院长陈正带着几个医生和护士向梁夕告别。

  “好,大家回去好好工作,为江州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就实在是功德无量,至于你们提出了那个定期一针的事,我看是个好事,可以在详细探讨后和刘州长决定,”梁夕跟他们挥手告别。

  “梁先生,我们也先离开了!”

  州长刘志国带着几个得力下属也上前来告辞,自从知道梁夕的关系后,他们便与其他人不同。

  “好,诸位肩负重担和使命,梁夕看得出来,看的出来大家都是合格的干部,回去好好干,刘州长升为道主,以后会有机会再见的,”梁夕说到。

  “是!”

  几人都很兴奋,能够跟随刘志国参加今日的晚宴,在梁夕面前露个脸就已经是很高兴的了,没想到梁夕还对他们勉励了两句,全都面露喜色的离去。

  “老梁,以你如今的位置,说什么保重都是虚的,你照顾好自己就行了,我们还等着喝你们两个的喜酒呢,我还说了要当孩子的干爹呢,实在不行,接个娃娃亲也可以哦!”赵峰韩子琪杜言几人,也上来和梁夕秦云心一一拥抱。

  “疯子,七零你就算了吧,尽想美事,七零”韩子琪打断赵峰的规划。

  “哈哈,七零开玩笑,我们走吧,”赵峰几人也笑着离开了。

  梁夕将目光转向一旁的李老,牛老,刘老几人。

  “好了,我们也该离去了,你的前途注定是不可估量的,切记凡事不要被感情所累,大是大非要拿得稳,此去京州想必凶险异常,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5.9.3我们也也帮不到什么忙,就希望你平安归来吧!”李老上前和梁夕拥抱了一下说到。

  “多谢老爷子的忠告,”梁夕弯腰拱手感谢到。

  “好了,别听老李头的鬼话,你年纪轻轻就有此成就,肯定有自己的过人之处,不过也还是要留意,你现在应该是引起很多人的红眼病,以前你这个位置不知道有多少人惦记着,有时候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凡事多留一个心眼总没有坏事,”牛老上前来说到,刘老也在一旁点了点头。

  “多谢三位老爷子的关心,我心中有数了,”梁夕双手合前,向三位真正将自己当做后辈关心的长者行了行了一礼。

  “梁大哥,我们能不能一起合个影,一九”身后的两个时尚美女李言心和牛雪尘早就按耐不住了,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5.9.3走上来问到。

  “可以,当然可以!”

  梁夕和她们两个合了影,又分别照了一张才作罢。

  “梁先生,没想到您真的能为老头子解决冤屈,我给你磕头了,我就是死也也瞑目了!”

  一直等在最后的老张几人,见大家都告辞了,才大着胆子上前来说到。

  尤其是老张更是作势就要跪下,这几日他的心情畅快,不仅恢复了功臣的身份,刘志国还亲自接见了他,农媳说完为他从新安排疗养的地方,但被他以舍不得老地方谢绝了。

  老赵几人算是开了眼界,连席间都不敢发出声音。

  “各位,好好回去过日子吧,今后的日子只会越过越好的,七零以前让你们受苦了,老张大叔的事,也是我应做的职责,只是抱歉拖了这么久!”

  梁夕看着老张说到。

  “梁先生你言重了!”老张泪眼婆娑的拉着梁夕的手说到。

  梁夕忍着泪水说道:“好,诸位保重!”

  ……

  “好了,我们也走吧,不日我就和无心离开了,你们也保重自己,”梁夕抱起地上兴致不高的梁无忧二人,看着林姨,林妃舞,秦云心还有云雀,一九金蛇等人说到。

  “好,”其她几人都没有多说,点了点头坐车回去了。

  “爸爸,一九你什么时候回来接我们?”梁无忧死死的挂在来梁夕的脖子上哭着说到。

  “放心吧,等那边安顿好了,爸爸就回来接你们,”梁夕将小家伙揽入怀中说到。

  任由小家伙紧紧的抱住自己,开挂说来确实是有些不忍心,六年未见,相聚匆匆又要和他们分离,这对孩子来说确实是有些残酷。

  回去后哄了她半夜才沉沉的睡去。

  等他回到房间,秦云心还靠在床边,没有睡去。

  梁夕走过去,看着她红了的眼睛,“抱歉,这件事我逃不了!”

  她回过头,自责的说道:“我是怪我自己,不能陪在你的身边,为母亲讨回公道!”

  梁夕擦了擦她的泪水,“我知道,我知道的!”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