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镜幽魂 > 澳洲10走势 下载 V7.4.6

澳洲10走势 下载 V7.4.6

  “学弟,你这照片要用来做什么?想要什么样的效果啊?”孙宇民问道。

  “我最近开了个网店,至于效果的话,尽量看起来自然一点就好。”

  “网店啊!我明白了,卖家秀呗!”

  “对,澳洲就是这个。”

  “那好说!这我有经验,漫漫,小康咱们去花园那边吧!”孙宇民朝两个模特招呼道。

  “又去花园啊?每次拍照都在花园,学长有没有点新鲜的地方?”程漫漫噘着嘴问道。

  “其他地方换衣服不方便啊!而且花园的景色就挺不错的,有几个地方的角度也很不错,更容易拍出效果来。”孙宇民边摆弄相机边说道。

  “漫漫,我觉得学长说的挺有道理的,咱们还是去花园吧!”

  另一个模特康巽都这么说了,程漫漫也只能点头答应了。

  随后一行五人来到了学校的花园。

  罗凡把衣服交给两人,两人换好以后,孙宇民就开始了拍摄。

  10组照片,每组4张,前后一共花了2小时拍完。

  “学弟搞定了,电子版的照片我晚上回去选好就给你发过去,至于说洗出来的照片......”

  “洗出来的我就不要了,送给程学姐和康学长吧!”罗凡抢先一步说道。

  “学弟,V7.4.6他们两个可不是你的学姐,学长,漫漫,小康都是沪上戏剧学院的学生,将来可是要当大明星的。”孙宇民略带调侃的说道。

  “什么大明星啊!老板你别听孙哥瞎说,小康学的是媒体创意的,我是学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服装与化妆设计的,我们两个将来都是幕后人员,当不了什么大明星。”程漫漫解释道。

  “诶?以你们两位的形象气质都只能当幕后人员吗?演戏这一行要求这么高啊?”

  “能不能演戏不是长相和气质的问题,下载要看综合素质的。”康巽笑着说道。

  听完康巽的话罗凡表面上不动声色,内心已经在吐槽了:“看来09年的内娱还是有底线的啊!放到十年后,就你俩这形象气质,还是科班出身,别说演戏了,走势直接c位出道都够了。”

  众人又寒暄了几句后,罗凡掏钱结了账,然后就和张帅一起离开了,澳洲10走势 下载 V7.4.6他还有其他事情要做呢!没空跟他们一直聊天。

  随后罗凡和张帅一起去了外联部。

  网店的内部条件已经就位了,接下来就是外部条件了。

  酒香不怕巷子深这句话已经不适合现代社会了,要想网店生意能红火,宣传工作一定要跟上。

  09年微博还是个弟弟,小破站才刚创立几个月还是个臭弟弟,走势现在最牛逼的网络交流平台肯定是贴吧。

  各个动漫吧的人更是不少,罗凡打算通过外联部发布工作,让想要勤工俭学的学生们在各个动漫的贴吧宣传他的淘宝店。

  按发送的帖子数量和帖子的回复给钱。

  外联部的部长是一个胖胖的学姐,学姐从张帅那里听说罗凡的来意之后,澳洲立马表示可以帮忙,V7.4.6但是工资方面还要再谈一下,学姐觉得靠发帖数量和回复结算工资不太公平,应该还是按时间来结算。

  两边经过一番商议后,最终敲定了一小时3块底薪,后面具体能赚多少要看发帖的数量和回复决定。

  外联部那边说定以后,罗凡和张帅去食堂迟了口晚饭,然后返回了宿舍。

  罗凡回到宿舍第一件事就是跟张明浩商量勤工俭学的事情。

  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罗凡打算把网店客服的工作都交给自己班里的同学,V7.4.6按一小时8块钱算,让张明浩在群里发布招工信息,第一批要5个人。

  张明浩听罗凡这么一说,立马就想到了之前罗凡跟他打听服装城的事儿,再加上罗凡这段时间的表现,澳洲10走势 下载 V7.4.6张明浩就猜到了罗凡开了一家网店。

  罗凡见张明浩猜到了,澳洲也没有隐瞒,痛快的点头承认了。

  “你还真开了网店啊?卖什么的?”张明浩好奇的问道。

  “衣服,胖哥手里提着的就是,你们可以看看。”

  张明浩和石嘉馨闻言从张帅手里接过了衣服。

  张明浩显然是不看动漫的,对衣服上印的动漫人物一无所知。

  石嘉馨则是完全不同,澳洲从他兴奋的眼神中就能看出来,这些都是他的老婆。

  “凡哥,这衣服怎么卖啊?”石嘉馨兴奋的问道。

  “这些都是模特试穿过的样品,小石你不嫌弃就拿着吧!不要钱了,不过穿之前记得洗一下,澳洲10走势 下载 V7.4.6毕竟是别人穿过的。”

  一个月的军训下来,石嘉馨和罗凡他们已经混熟了,不会说什么白拿不好意思的话了,他开心的把衣服收了起来,并表示以后请罗凡吃大餐当做感谢。

  罗凡对于石嘉馨说的大餐还是有些期待的,根据罗凡的观察,石嘉馨应该是宿舍最有钱的了,他穿的衣服都是名牌,戴的手表要十几万一块。

  而且石嘉馨对米其林那么了解,他说的大餐,澳洲10走势 下载 V7.4.6肯定差不了。

  晚上9点多,孙宇民如约把选好的照片发了过来,下载罗凡把它们一一挂在了网店上,顺手还给外联部的学姐发了一份,让她用这些照片辅助宣传。

  至此万事俱备,就差开业了。

  第二天凌晨0点0分,罗凡在淘宝店上架了第一款衣服,淘宝店算是正式开始营业。

  而与此同时外联部那边在几个勤工俭学的群里发布了罗凡的招工要求。

  张明浩也在班里群里发了招募淘宝客服的公告。

  张明浩并没有说淘宝店的店主是罗凡,只是说这个店是他认识的一个人开的。

  当初张明浩竞选班长的事情就说了会给同学们找勤工俭学的机会,班里人都没有多想,觉得这是张明浩在兑现承诺,不少同学都来私信询问张明浩怎么当客服。

  经过一番筛选,张明浩定下了2男3女,把他们和罗凡的小号拉到了一个群里。

  随后由罗凡教他们怎么跟客人对话,下载遇到问题了该怎么处理。

  能考上211的人,学习能力肯定是不差的。

  5人很快就清楚了大概怎么跟客人交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