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脱轮回 > 全能大佬她帅爆全球 下载 V7.7.4

全能大佬她帅爆全球 下载 V7.7.4

  躺在地上动弹不得的大王子眼睁睁的听着那边的诋毁!连动都动不了!

  虽然自己闯入这里的时候的确是想要生米做成熟饭!

  可是这连边都没碰到,就直接被这个小郡主给制服了。

  怎么想着心里面都不是很舒服!甚至现在还动弹不得!

  上官雾恶狠狠地朝着地上的大王子狠狠地踹了一脚!生生的将他踹出去好远!

  “大哥你为何会做这样禽兽不如的事情来?”上官雾痛心疾首的看着地上的大王子,满眼都是怒火。“我还没死呢你就欺负上小郡主了,全能大佬她帅爆全球 下载 V7.7.4大哥你是不是有些太着急了?即便你想要坐上那个位置也不需要这么着急的!我又不会碍着你什么事儿!”

  大王子这会儿很想要为自己狡辩几句!

  但是奈何那一脚踹的实在是力度太大!大到让自己这会儿胸口有一种说不出的闷热感,根本说不出话!

  上官雾深深的看了这边的大王子一眼,之后走过去关上门,全球又将萧兮儿给拽了回来。

  “我还没演够呢。”萧兮儿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你这会儿关门了,到时候岂不是这件事情就会不了了之?”

  “女子的名节最重要,大佬我不允许你这样对待自己。”上官雾将萧兮儿护在怀里,全球重重的看着她。“哪怕是为了我,我也不允许你这样。”

  “名节吗?”萧兮儿还是头一次听见这样的词语,嘴角微微上扬的在偷笑。“你在乎吗?”

  “我只在乎你。”上官雾重重的看着萧兮儿,全能大佬她帅爆全球 下载 V7.7.4表达自己的心意。

  萧兮儿见到这样的神色后,这才乖乖的应了下来。#@$

  这边的大王子看见他们两个感情这么好,才知道自己是被耍了!

  内心一汹涌!又是一口鲜血!

  萧兮儿在大王子吐血后,她帅这才注意到这边的大王子!

  她走过来,全能轻轻地拔掉了大王子腹部的三根银针,全球之后小心翼翼的收好。

  大王子这才觉得浑身稍微有些力气了。然而当他刚一起来,结果却被上官雾一脚直接踩在了胸口上,硬生生的躺在那边起不来。%(

  “你疯了吗?竟然这样对我?”

  “我倒是想要问问是不是大哥疯了。”上官雾居高临下的凝视着他,甚至眼神里满是冰冷寒意。“居然敢动我的女人?”

  “是小郡主先勾引我的!”大王子满是怒火的低吼道:“如果不是小郡主勾引我,大佬我怎么可能会休掉莲雾?”

  “小郡主为什么要勾引你?”上官雾又是一脚,狠狠地踩在了上面。“她是大玥国尊贵的小郡主,你说她勾引你?她为何要勾引你?”

  “你问她!”

  “我不知道。”萧兮儿满脸无辜的看着这边的大王子,真的是有一种气死人不偿命的感觉。“我只不过是在上官雾被抓起来的时候很害怕,全能所以找到了大王子。难道我害怕有错吗?”

  大王子竟然生生的一句话说不出来。没想到这个小郡主竟然就这样直接说出了实话来!

  “害怕也是人之常情。”上官雾的脚暗暗地加大了力度。“小郡主从小娇生惯养,众星捧月长大。自然是没有遇到过这么凶险的事情。但大哥你可是北夷的太子,全能小郡主年纪尚小不懂事儿,她帅难道大哥也不懂事儿吗?”

  “本王……”

  “这事儿怕是这会儿早都已经传到了父王的耳朵里,大哥还不如想想如何跟父王解释的好。”

  “跟父王解释?”

  “难道大哥不知晓父王的身体已经好了?”上官雾冷哼。“如今的父王身子早已经无恙,甚至都可以上朝。就是不知若是父王知晓大哥你如此的无德,是不是会对你很失望。”

  “怎么可能?”大王子压根就不相信这样的事情,全球虽然也听说过大王那边身体比之前的要好一些。但是像上官雾所说的这样的事情,怎么可能呢?“父皇已经病重很久了,怎么可能还能上朝?”

  “这可能就要感谢我从大玥国带回来的丹药吧。”上官雾这才收回脚,但是看着大王子的眼神始终都很不友善。

  大王子狼狈不堪的从地上爬了起来。跌跌撞撞的朝着门口走去。

  萧兮儿倒是也不急,就这样轻轻地靠在上官雾的怀里,看着那狼狈的背影。

  “想不到堂堂的北夷的太子竟然落魄到这种地步,甚至被我们给欺负成这样。”

  “欺负?”上官雾伸出手缓缓地摸向萧兮儿的脖子。“你脖子上的青紫色难道不是被欺负?如果他不是太子,如果不是我们现在还需要用他,刚刚我真想直接杀了他!”

  “何必杀他呢?他已经是废人了。”萧兮儿说道这里拍了拍手。“那三根银针所扎在的位置,是让男人那方面不行的。从今往后大王子虽然不是太监但是却要过太监的生活。或许对于他来说这样的日子会生不如死吧?”

  哪怕她是在说这么可怕的事情的时候,嘴角边依然是灿烂的笑容。

  仿佛是在说今日天气很好一样。

  上官雾微微皱眉,依然注视着她脖颈上的伤势。“即便日后过的生不如死,但也洗清不了他伤你的事实。”

  “我不疼。”萧兮儿转过身,认认真真的看着他。“这都不如我师父打我打的疼。要知道当初我跟着师父学艺的时候,师父可没少动手打我,全能那我都忍住了,何况是这样的小疼小伤了。”

  她倒是也没有夸大其词。毕竟刘婶子的教育方针就是不听话就要直接动手。实在不行就直接下毒。总之反正是让她不敢胡作非为。

  这也是为什么她离开山谷之后过的这么的潇洒快活的重要原因。

  毕竟不用每日跟师傅斗毒解毒,大佬日子过的自然是舒服了一些。

  上官雾真的没想到原来兮儿同自己一样,童年过的并不快乐。

  “不过我还是挺尊重我师父感激我师父的。”萧兮儿说道这里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灿烂一笑。“对了,她帅改日我带你去拜见我师父吧,大佬让你彻彻底底的认识认识家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