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锦绣未央 > 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5.9.7

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5.9.7

  厉腾微微颔首,“夜伯好眼力,今日未打招呼便亲自登门拜访,确实是有重要的事与您商议。”

  “哦!我记得我们夜家与丰都的厉家一向没有任何交集,何来重要的事商议?”夜惊云故意试探道。

  夜泽见状,连忙起身俯在夜惊云的耳边,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5.9.7轻声说道,“大哥,幸运事关凌月,我们还是去书房说吧!”

  夜惊云一听有关于他的宝贝孙女,立马神色凝重起来。

  他还以为对方是替自己的母亲来考察夜家的,怎么会跟凌月扯上关系?

  若是只有厉腾父子三人,夜惊云肯定不会轻易相信。

  可是因为有夜泽在,他只是犹豫片刻后便相信了,他从小和二弟的关系最好,可以说是两人之间毫无秘密可言。

  夜惊云带头起身离开大厅去了书房,官网夜泽和厉腾父子三人紧跟其后。

  来到书房后,夜惊云招呼几人坐下来后,脸色严肃的说道,“现在可以说了吧!我这书房里安装了防监听的设备,你们完全不用担心。”

  听到这话,厉腾神色冷静的说明了来意,澳洲“夜伯,这件事还得仔细跟您道来,您听了之后千万别生气。”

  听到厉腾这么说,夜惊云虽然很好奇,但是心中的疑惑更甚,他猜想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可他更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他沉吟片刻后点头答应下来。

  厉腾一五一十的把所有发生的事全部都说了出来,澳洲“其实,您的宝贝孙女前段时间一直住在我们家,和星辰和小爵还成了很好的朋友。只不过,她发生了意外,已经不记得任何事,所以我们之前并不知道她就是您的宝贝孙女夜凌月。”

  “什么?”

  听到这个消息,夜惊云错愕的站起来,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5.9.7内心震惊不已。有无数个疑惑在脑海里闪过。

  “您先别急,预测我会跟您细细道来,我家助理开车带着星辰出门处理公务,却不小心撞到了您的宝贝孙女凌月,虽然说身体并没有什么大碍,可是她的脑袋却撞到了地面,导致她失忆忘记了自己的姓名和父母。我们报警后一直没有人家里的人前来认领,幸运所以她便一直住在我家。直到昨天晚上,家里进了两名武功高强的贼人,把她带走了。我的人一路追踪到帝都,却把人跟丢了。所以我们便准备来帝都解救凌月,只是刚好从夜叔的嘴里得知她竟然就是您的宝贝孙女。于是,官网我们才不得不登门拜访。”

  厉腾简洁明了的把所有的消息全部都告诉夜惊云,还让夏星辰将他们和小虎妞拍的照片拿出来给夜惊云看。

  夜惊云听见厉腾的说辞以及看到宝贝孙女的照片,也逐渐恢复了冷静。

  得知事实的真相后,夜惊云气的拍桌而起,“这些混账东西,竟然敢把我夜惊云玩弄的团团转,幸运若是被我抓住,我定让他们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

  “夜伯先息怒,我们之所以来找您,就是想与您合作,尽快的将凌月安全的救出来。实不相瞒,官网对方既然能轻轻松松的潜进我厉家,那说明对方在帝都的实力绝对不弱,我相信您应该比我更清楚,官网除了夜家,最有可能的便是龙家和辛家了。”厉腾眸光深邃,语气肯定道。

  “龙家,很好,和我猜测的一模一样。这几天,我一直在派人调查龙家人的动向,毕竟,这段时间,我们夜家和龙家正在抢夺一块地皮,我怀疑是他们害怕抢不过,所以故意想要分散我们的注意力与财力。”夜惊云若有所思道。

  众人闻言,瞬间便明白了导致这件事的缘由。

  夜泽迫不及待地问,“大哥,那你查到了什么没有?”

  夜惊云情绪低落的摇头,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5.9.7“对方很狡诈,就好像能事先得到通知一样,每次派过去调查的人都能无缘无故的失踪。”

  夜泽闻言皱眉,“看来,预测厉腾猜想的没错,夜家果然出现了内鬼。”

  夜惊云瞬间明白,“所以,你们这才打着拜访的幌子,为的就是不打草惊蛇?”

  话音一落,在座的几人都默默的点头。

  “那你们具体有什么计划?若真的是龙家的人所为,我担心他们不会这么善罢甘休,毕竟八千万对他们来讲并不是什么大数目。他们的目的肯定不仅仅是如此。”夜惊云担忧的说道。

  厉腾也神色凝重的点头。

  ?把事情说出来后,夜惊云的想法和他猜想的一模一样。

  “我相信,您应该听说过我不仅是厉腾,也是黑客界的活阎王,我需要您配合,等绑匪再次给您打电话的时候,必须要有我们在场,这样我就可以利用对方的来电,查到对方的IP地址所在,只要查到了地址,那一切就好办了。”

  话音一落,夜惊云顿时激动的站起来,紧紧握住厉腾的手,预测眸子里满是感激之情。

  “既然厉爷已经想到了办法,那我夜某定当全力配合,若是真的能平平安安的将我的宝贝孙女救出来,那我夜某一定铭记于心,以后厉家就是我夜家永远的盟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