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战王路 >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5.1.9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5.1.9

  “小神医不必过谦,你的医术我是见识过的,那绝对可以说是举世无双。不过我还没请教,小神医尊名。”谭龙对王野倒是非常的客气。

  而且他也不像是一般的混子,似乎还挺有文化修养的。

  “王野。”

  “原来是王野神医,你放心,这次的药材大会,我保证你能够一帆风顺。谁要是敢在背后给你使绊子,我谭龙第一个不同意。”谭龙拍着胸脯说道。

  不过他这番话,倒是让王野有些奇怪。难道他特意来药材大会,就是为自己保驾护航的吗?

  “先生,你这是何意?我虽然为你看过病,不过你也付钱了,何必再帮我呢?”王野疑惑道。

  谭龙淡淡一笑,解释道:“王神医,我其实也是有事相求,所以特意来找你的。”

  “什么事?”

  谭龙四处看了一眼,靠近王野一步,“王神医,借一步说话。”

  王野闻言,回头看了陈黎一眼。

  陈黎见谭龙也没什么坏心思,便点了点头。

  于是王野便和谭龙一起,计划走到了一边的角落。

  “王神医,我这里有单生意,你想不想做?”谭龙在王野耳边小声问道。

  “生意?我不会做生意。”王野直接拒绝。

  “王神医,我说的生意,就是看病啊!云城有个顶级家族,方家。他们家的老爷子,已经瘫痪在床好多年了。请了无数的名医,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5.1.9都没有办法治疗。你要是有办法治好他,那可就赚大了。”谭龙解释道。

  云城方家,那才是真正的百年望族。要是能够为方老爷子治好病,澳洲无论是金钱还是权力,都能够得到不少。

  而谭龙作为介绍人,自然也能够得到好处。所以,谭龙把这称之为一桩生意。

  “治病救人,是我们做医生的本分。方家老爷子若是有需要,我当然可以为他看看了。”王野答应了下来。

  “好,那就这么定了,幸运今晚八点,我带你去方家。”

  谭龙见王野答应,很是兴奋。依他看来,王野的医术,是很有机会治好方老爷子的。

  “嗯,那今晚我在绝世医馆等你。”

  “没问题,那我先走了!你在药材大会上有任何麻烦,随时找我。那个杨俊生要是敢对你怎么样,告诉我,我帮你摆平。”

  为了让王野去治好方老爷子,谭龙可以说是豁出去了。

  和杨家正面对抗,可不是什么好的决定。以谭龙现在的实力,未必能够占到什么便宜。不过谭龙不在乎,五码毕竟这样的好机会,错过了就没了。

  谭龙离开之后,陈黎来到了王野身边。

  “师弟,谭龙都跟你说什么了?”陈黎问道。

  王野当然不会隐瞒,幸运直接回答道:“他说,请我去给什么方家的老爷子看病,我答应他了!”

  “啊?师弟,你怎么能答应呢!”陈黎立刻就惊了一下。

  王野看到陈黎是这反应,觉得有些奇怪。不就是答应去给人家看个病吗?有什么可惊讶的。

  “师姐,幸运怎么了?这事儿有什么问题吗?”王野疑惑道。

  “唉!”陈黎叹了口气,解释道:“师弟,你刚刚下山,根本就不懂云城的情况。那方家老爷子,计划可不是一般的疾病。”

  “是疑难杂症啊?那也没事啊,师父教过我不少治疗疑难杂症的方子呢!”

  王野虽然不敢说自己能够包治百病,但是绝对相信自己的医术是可以去试一试的。

  “不是这意思,而是方老爷子的病,是有人故意暗害的。这其中,有权力斗争,有利益纠葛。你一旦卷进去,会有麻烦的。”陈黎皱眉道。

  作为绝世医馆的馆主,陈黎也是为方老爷子看过病的。他的病虽然不难治愈,但是方家权力斗争激烈。所以陈黎也是受到了方家一些人的威胁,所以才不敢治好方老爷子。最后也是假装医术不精,放弃了为方老爷子资料的事情。

  “世界,这……我不懂这些啊!”王野有些茫然。

  在山上,王野根本就没有见过什么勾心斗角的事情。所以这些权力斗争,金钱交易什么的,完全不懂。

  “师弟,别管那么多了,你到时候拒绝这事儿就行。”陈黎现在能够想到的办法,也只有这个了。

  反正她是绝对不可能看到自己的师弟,卷入这件复杂的事情中去的。

  王野想了想,点头道:“那好,我听你的师姐。”

  “嗯,选拔赛马上开始,你准备一下,五码好好表现。”

  很快,药材大会的选拔赛正式开始。

  和鉴宝大会一样,药材大会的选拔赛也是分组进行的。选拔赛的项目,也非常简单。就是辨药材,识药方什么的。

  对王野来说,根本就没有半点难度

  所以王野非常容易的,就通过了选拔赛。而接下来要参加的正赛,时间就要到后天了。

  和鉴宝大会,时间上正好是错开来的。

  可能这也是为了更方便观众,要不然两个大会同时进行,观众们就只能选择一个大会参加。

  选拔赛结束之后,王野和陈黎准备离开的时候,在门口又碰到了杨俊生一行人。

  “哟,又是你个小废物!你的靠山呢?谭龙去哪儿了?”周天豪见谭龙不在,便又嚣张起来

  王野和陈黎根本就没有去理会周天豪,澳洲直接抬腿就要离开。

  不过这回,计划倒是杨俊生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王野,你的靠山,是谭龙?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谭龙,不是也是个废物而已!跟着他,你早晚会完蛋。”杨俊生带着一股居高临下的气势。

  但他似乎忘了,王野的大师姐,可是夏清心,云城最强的女企业家。

  “我的事儿,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5.1.9我自己明白,不用你操心!”王野淡淡的回应了一句,便和陈黎离开了。

  杨俊生看着王野离开的背影,十分不屑的冷哼一声,随后道:“天豪,计划找人,暗地里把这小子做了!省得留下后患。这次,一定要做得干净一点,明白了吗?”

  “表哥放心,这次一定不会出错。”周天豪立马答应,眼神之中露出一股奸诈之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