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蒸汽幻梦城 > 今晚开什么号码生肖 下载 V6.2.5

今晚开什么号码生肖 下载 V6.2.5

  施漫漫一脸淡然地,对母亲说道:“娘,不要生气了。我也没有指望,一直靠鱼丸粗面赚钱。”

  “还是漫漫有先见之明!”刘静思当然知道,施漫漫的后招,她们都准备得,差不多了。

  翌日,小干娘面摊,再次推出了一款,稀奇的面条。

  泡面,又称方便面!

  “你这泡面,当真不用煮,直接用开水泡好,就能吃?”

  众人听到施漫漫,讲解完泡面的吃法,皆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对于众人的质疑,施漫漫见怪不怪,什么“当然。只要用开水,泡半刻钟,就能开吃。”

  施漫漫显得尤为地淡然,号码继续缓缓说道:“你要是不想,号码用开水泡,直接干吃,也是可以的。”

  听说有不用煮的面条,众人已经够震惊了。

  令众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竟然还有,直接干吃的面条。

  这再一次地刷新了,他们的认知底线。

  “这能吃吗?”

  “这还是面条吗?”

  “不会是骗人的把戏吧?”

  施漫漫知道多说无益。

  于是,拿出一块泡面面饼,当众掰成小块状。接着,塞了一块到,生肖自己的嘴巴里面。

  “真的能吃。要是放上盐巴,辣椒粉,花椒粉等佐料,号码味道还会更佳!”

  施漫漫说完,便把掰成小块状的面饼,拿给众人们试吃。

  拿到面饼的人,并没有立即上嘴尝试,而是瞧了又瞧,看了又看,反反复复了几次之后,才犹犹豫豫地,塞到了嘴巴里面。

  “咔嘣脆,像炒干货吃食。”

  有了第一个人的尝试,紧接着,今晚就有了第二个人的尝试

  一时之间,“咔嘣咔嘣”的声音,响成了一片。

  见状,施漫漫也没有闲着,生肖立即泡好了,一碗热腾腾的泡面,给众人观看。

  “这就是泡好了的泡面。”

  施漫漫夹起一筷子面条,抬得老高,给众人仔细地观摩。

  半晌之后,今晚开什么号码生肖 下载 V6.2.5她就在众人的面前,上嘴试吃了一口。

  彻底嚼碎完面条后,她又缓缓地说道:“如果喜欢吃软一点的面条,那么在泡面的时候,时间可以,适当延长一点。反之亦然。

  总之,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泡面的时间与所放的调料。”

  热腾腾的泡面,本就香气浓郁,瞬间扑鼻。

  更不要说,在施漫漫试吃了,一口泡面之后,众人亦被勾起了,浓烈的食欲,什么都忍不住默默地,吞了一口唾沫。

  “你这泡面,是怎么卖的?”

  “干面饼,不配佐料是一个十文钱。在面瘫上吃,我们负责泡好,并包含佐料与骨头汤,是十二文钱一碗。”施漫漫回答。

  “那给我泡一碗,我先尝尝。”

  众人因为觉得稀奇,所以愿意尝试的人,非常多。

  即使没有立即,尝试吃泡面的人,也都围在面摊周围,观看施漫漫母女,今晚开什么号码生肖 下载 V6.2.5是怎么泡面的。

  没有在面摊上吃,可以买回家,自己泡。这围观的人群,也都是潜在客户。

  半刻钟之后,在小干娘面摊上,吃泡面的人,纷纷都对泡面的味道,什么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这味道,像面条,号码又不像面条。我形容不出来,这泡面的味道。”

  “这面条劲道,倒像是煮熟了的。”

  “真是太神奇了。要不是,我亲眼看着,她们是用开水泡成的。不然,今晚我绝对会以为,这是煮熟的面条。”

  “就是,就是。”

  在面摊上,吃过泡面的顾客,什么基本都打包了,几个面饼回家,给家人们也尝尝。

  而没有在面摊上,今晚开什么号码生肖 下载 V6.2.5吃泡面的顾客,亦觉得非常神奇,今晚大都买了一两个面饼回家,试吃。

  到了晚上,施漫漫和母亲,卖完泡面,收摊之后,就回到了家。

  施漫漫照常地数了一下营业额,并计算了一下利润。

  “不算面粉支出,今日面摊利润为,八两银子。”施漫漫兴奋地宣布道。

  听到这个结果,刘静思亦是笑得合不拢嘴,“瞧你高兴得。这面粉支出,可是大头,还没有算呢。”

  闻此言,施漫漫吐了吐舌头,并没有回话。

  其实,她想说,这面粉支出,可以不算的。毕竟,她们家的面粉,都是她在沙漠空间里面,拿的现成的。

  对于没有见过世面的,古代人来说,泡面的吃法,着实令他们感到,尤为的稀奇。

  正因为如此,施漫漫家的泡面吃食,每天都会被抢售一空。

  火热程度,自是不用多做描述。

  总之,就是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泡面这种稀奇吃食,一时间风靡了,整个蜀都城。

  而且,生肖泡面不像鱼丸粗面,并不容易被仿制出来。

  故而,泡面这种独一无二的吃食,也就只有,施漫漫家的面摊上有卖。

  施漫漫见此情形,知道小干娘面摊的名声,今晚开什么号码生肖 下载 V6.2.5已经打出去了。

  是时候,实施下一步计划了。

  翌日清晨,施漫漫家的小干娘面摊,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

  “你们知道吗?小干娘面摊,要出新品了。”

  “我也听别人讲了,那个小老板说,今天会推出新吃食。”

  “不知道,又是什么稀奇的吃食。”

  “对啊,我都已经非常期待了。”

  施漫漫和母亲,穿过重重人群,终于来到了,她们往常摆面摊的位置。

  看到已经来了,这么多的围观群众,施漫漫便不再磨叽,开始进入今日的主题。

  “让各位久等了,我们小干娘面摊,今晚今日推出的新品吃食,名字叫做螺蛳粉。”

  没错,就是螺蛳粉。施漫漫想到的,找修远的方法,就是卖螺蛳粉。

  螺蛳粉,她相信修远,一定有非常深刻的记忆!

  让众人接受,螺蛳粉这种吃食。是她寻人计划中,较为关键的一环。

  “何为螺蛳粉?”

  “你们家面摊,不是卖面条的吗?”

  “你这蠢货,面摊就不能卖米粉了吗?要是按照你的说法,别人家的包子铺,难道就不能卖馒头了吗?”

  “对哦。面条和米粉,都差不多。别的面摊,还卖混沌呢。”

  听到众人的议论,施漫漫也不再卖关子,煮好一碗正宗版的螺蛳粉,端到众人的面前,让他们观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