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影穿梭 > 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4.5.2

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4.5.2

  几天时间过去,冰兽没有再次来攻城,陈道远感觉有点奇怪,不知道冰兽到底在搞什么鬼。

  陈道远趁着这段时间又炼化了几块冰血髓,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4.5.2他知道自己应该马上就能完全领悟冰之意境了,可是他有种感觉,自己好像还差点什么。

  陈道远直接把剩下得几块冰血髓扔给了李若冰,他感觉再炼化冰血髓用处已经不大了,他现在距离领悟冰之意境应该就差一个契机了,只要能抓到这个契机,领悟意境就应该顺利成章了。

  这天,陈立坚突然找到他,说绝灵军那边有人要见他,让他赶紧去一趟,看他的样子还挺着急的。

  陈道远皱了皱眉头,他在绝灵军那边应该没有啥熟人啊,不知道是谁要见他。

  “陈统领,知道是谁要见我吗?”陈道远跟着陈立坚边走边说道。

  在这军营里,陈道远自然不能称呼他为大哥,否则影响到陈立坚的权威就不好了。

  陈立坚看了他一眼,神秘的说道:“绝对是大人物,不要问了,等你去了不就知道了!”

  陈道远无奈的摇了摇头,也就不再多问,跟着自己这便宜大哥一路走去。

  很快,陈立坚便把陈道远带到一处营帐前,陈道远看着眼前巨大的营帐,周围还有士兵把手,猜测这应该是绝灵军主将周元勇的营帐。

  他心中猜测,难道是周元勇要见自己,可是他一名将军见自己一名金身境的小队长能有啥事!

  陈立坚走到看守营帐的士兵面前,简单说了几句,便带着陈道远走了进去。

  陈道远跟着陈立坚走进营帐之内,发现营帐里面坐满了不少人,基本上都是各军队的统领。

  而让陈道远震惊的是绝灵军统帅周元勇竟然也坐在一旁,坐在上首的那人正是那天目送他们离去得那名老者,夏盈顾也就是绝灵城的城主大人,绝灵谷目前唯一的武道圣者。

  陈道远看到于鸿圣者,心里暗暗猜测,或许这场战争会出现圣者层次的大战,下载要不然圣者也不会亲临前线。

  就在陈道远胡思乱想的时候,陈立坚上前一步汇报道:“圣者大人,陈道远带到!”

  “晚辈陈道远拜见圣者大人!”陈道远也连忙上前行礼道。

  于鸿圣者仔细打量了了一下陈道远,点了点头,小说指了指一旁的座位,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4.5.2说道:“不用客气,坐吧!”

  陈道远落座之后,心中满是疑问,免费不知道圣者为何要见自己一名不败金身境武者,难道是为了那天自己用神识探查他的事。

  不过也不对,通过他对自己的态度可以看出,似乎并不是想惩罚自己的样子。

  陈道远也猜不出他想干什么,于是便开始打量起营帐中的几人,这里除了绝灵军中的几名无敌境强者之外,就是四大镇军队的统领,这些人在绝灵谷都是位高权重之人,于鸿圣者把这些召集起来,免费肯定是有大事要发生的。

  此时这座营帐里面,几乎汇聚了整个绝灵谷一半以上的高端战力,这里除了自己,恐怕就数苍山镇的那名统领实力最弱了,不过人家也是一名不灭金身境的高手。

  陈道远不知道自己一名小小的不败金身境的武者会入了圣者的眼,要说自己和这些人不同的地方,大概就是自己修仙者的身份了。

  陈道远不禁暗暗猜测,于鸿圣者找自己前来,下载或许就与自己修仙者的身份有关

  于鸿看着陈道远疑惑的表情,大概也知道他心中的想法,开口道:“陈小友,老夫这次找你来,有一件事想要拜托小友!”

  陈道远见对方这么客气,连忙抱拳道:“圣者大人不用客气,您有什么事直接吩咐就行!”

  于鸿见陈道远没有拒绝,笑道:“陈小友,我们绝灵谷几千年来,不知道有多少武者死在了冰兽得口中,我们却一直没有能力彻底消灭它们,所以老夫这次想冒险一试,看看能不能找到一条彻底解决冰兽的办法!”

  于鸿说道最后,身上突然散发出一股强大的气势,看来他是下定决心想要彻底解决冰兽的危机了。

  陈道远看着于鸿,心中暗暗猜测,这位活了三百年的老古董,恐怕实力已经深不可测了。

  既然他敢进入寒玉洞,恐怕他在历代的圣者中,实力也能排在前列了。

  几千年来也有圣者进入过寒玉洞,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4.5.2但是几乎没有人能出来,传说当初的绝灵圣者是唯一一名进入寒玉洞而全身而退的人。

  当初绝灵圣者曾经留下一些线索,寒玉洞里面的秘密可能和修仙者有关,下载所以于鸿想让陈道远陪他一块进去,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4.5.2或许他能帮上忙。

  “不知圣者大人准备怎么做?”陈道远恭敬的问道。

  “凭老夫多年的经验,这次寒玉洞的冰兽王肯定会出来,我这次不准备出手对付它,我打算深入到寒玉洞,看看能不能找到冰兽的老巢,彻底灭掉它们,我想请小友陪我走一趟!”于鸿说道。

  陈道远皱了皱眉头,问道:“圣者大人,夏盈顾那冰兽王怎么办?”

  还没等于鸿开口,一旁的周元勇站了起来,霸气的说道:“冰兽王自然由我来对付!”

  众人纷纷震惊的看向周元勇,冰兽王可是能匹敌武道圣者的,难不成他突破了。

  于鸿看着众人吃惊的表情,笑着解释道:“元勇虽然还没有突破,夏盈顾但是他已经领悟到了一丝领域之力,一身实力已经远超金身境,再加上几名无敌境的高手,挡住冰兽王不在话下!”

  “领域之力!”陈道远心中暗暗猜测,小说这应该就是武道圣者掌握的力量了,不过这些距离他太远,他也就没有再问。

  陈道远本来就想要进入寒玉洞,本来他还想等完全领悟冰之意境之后再进去呢,不过现在有一名武道圣者陪着他一块进去,他求之不得。

  “圣者大人,道远愿意陪同大人一块进寒玉洞!”

  “好,好,大家这几天好好准备一下,一旦发现冰兽王的踪迹,立刻前来汇报!”于鸿见陈道远答应下来心情大好。

  “是!”众人纷纷应道。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