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晨光熹微处 > 一念执着 下载 V6.7.8

一念执着 下载 V6.7.8

  这个夜晚,整个主峰的修士都很烦躁——除了楚执御。

  当三个师兄站在一起,一念执着 下载 V6.7.8从高处遥遥眺望谢君辞山峰的时候,一念执着 下载 V6.7.8楚执御趴在栏杆上,一念百无聊赖地摸着手里抓过来的小虫子。

  他完全是被师兄们拉过来凑数的。

  苏卿容看到他的样子,奇怪道,“你昨天不是还在生闷气,怎么今天就好了?不怕清清不喜欢你了?”

  当少年需要人照顾的时候,苏卿容很可靠,他会给他做很丰盛的全肉宴。可是当闲着无聊的时候,苏卿容就开始和小朋友恶作剧了。

  楚执御之前闷闷不乐,有一大半的原因都是苏卿容恐吓他,什么‘清清以后不和你好了’‘清清有哥哥就不要你了’之类的话,非把人家弄得和自己一样心情不好才罢休。

  只是经过了和虞氏兄妹相处的一下午之后,一念少年就再也不焦虑了。

  他分得很清楚:“我和清清是好朋友,他不是好朋友,他和你们一样都是哥哥,和我不一样。”

  也就是说,他们才没有竞争关系呢。小狼很安心。

  苏卿容挑眉道,“就一个下午你就不讨厌虞松泽了?”

  “他很好。”少年说,“他给我肉干吃,还安慰我,还要我和清清好好做朋友。”

  虞松泽既是头上有六个师兄师姐的小师弟,也是一个哥哥,他实在太懂如何拿捏小孩子了。楚执御完全被他拿捏,并且真心实意地觉得虞松泽是个好人。

  “嘿,你这胳膊肘往外拐的兔崽子。”苏卿容更酸了,他伸手拧楚执御的脸颊,抬高声调道,下载“小白眼狼,这三年谁天天给你做肉吃,人家就喂你一次,你就向着他说话了?!”

  “就是。”秦烬也说,他伸手拍少年的后脑勺,“这些年都是谁陪你玩的,你怎么不记得我们好呢?”

  楚执御也不还手,他就幽怨地看着他们。

  他们拧少年的时候可不是对清清那样温温柔柔轻轻一捏,苏卿容把人家脸都掐红了。

  秦烬和苏卿容是又对他好,又欺负他。清清可能感触没那么深,毕竟她没被师兄们欺负过。

  可在少年眼里,虞松泽从里到外散发的温柔稳重真是与众不同——虞松泽不会欺负他!

  师兄们的心真是酸得冒泡泡,他们又要担心清清和哥哥重逢后便乐不思蜀,再也不爱他们这些假哥哥,如今还要酸虞松泽只不过投喂了一个下午,就把他们宗的小白眼狼也给勾走了。

  他们的脚下,执着主峰一直嗡嗡震动着,偶尔还能听到雷一般的轰隆声。

  “原来渡劫期修士打起架来这么猛。”苏卿容自言自语道,“这都套了几层结界了,竟然还有这么大的声响。”

  “那是自然。”秦烬哼道,“如今整个修仙界除了玄云岛没有大乘期修士,我们师尊和宋远山也算是修仙界的顶级高手了。”

  这么想来……之前师尊揍他们的时候,好像已经很手下留情了?

  结界内,齐厌殊和宋远山打得有来有回。

  他们修为太高,平时没有什么能够使出全力的机会,执着如今却是棋逢对手。

  若是一开始二人还有些分心和烦躁,打到后面却是认真了。

  本来齐厌殊是有点不爽宋远山的,当一个人讨厌另一个人的时候,一念执着 下载 V6.7.8他身上仿佛全是缺点。比如身为第一剑宗宗主,宋远山一点霸气都没有,说起话来十分温吞,不似剑修,执着更像读书人。

  可是打起来之后,却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

  如齐厌殊、谢君辞和沈云疏这样的修士仿佛更能代表剑修的锐利、危险,和凌厉霸道。

  宋远山却不同,一念他的剑气厚重深沉似高山深海,磅礴轰鸣,让对手会有一中自己在和无法撼动的自然做斗争,渺小地淹没在洪流之中。

  这中实力的厚度,果然不愧是第一剑宗宗主。

  齐厌殊本来心情不好,是想找茬的,可是打到后面却是畅快淋漓,他这些年来都没有遇到过如此势均力敌的对手。

  宋远山也是如此,他的剑术在整个修仙界中可谓登峰造极,难寻对手。没想到竟然会在这里遇到齐厌殊,让他终于过了瘾。

  而在谢君辞的山峰中,执着虞松泽和虞念清兄妹终于有了独处的机会。

  晚上,是虞松泽做的饭。

  院子里被闲置了七年的伙房,终于来了一个会使用它的人。

  虞松泽在长鸿剑宗的时候便用过修仙界的炊具,偶尔会给慕容飞或者师兄师姐们做些东西吃。

  长鸿剑宗是老宗门了,各中配套设施齐全,所以除了有生活经验的虞松泽之外,其他亲传弟子都不会做饭。虞松泽做的饭菜更偏向凡间风味,一念和修仙界的不太一样,师兄师姐都很喜欢他的手艺。

  兄妹二人在桌边吃了晚饭,外面夜深安静,偶尔有虫鸣叫,十分安谧平和。

  有那么一瞬间,他们仿佛仍然还在人界,安静地过着自己平常的日子。

  兄妹二人其实并没有太多事情要叙旧,他们分开的这七年虽不幸但也万幸,都是在仙门渡过,没有受过太多波折,讲起来也都是些门派中日常的事情。

  不过是安静地待在一起,已经弥足珍贵。

  晚上,兄妹两个靠在床上依偎着,虞松泽怀抱着妹妹,手指轻轻地抚摸着她的发丝。

  清清紧紧地搂着哥哥的腰,她靠在他的怀里,抬起头,看着他。

  “哥哥。”

  “嗯?”

  清清得到了回复,却什么都没说,只是嘿嘿地笑了起来。虞松泽眼角也带着笑意,摸了摸她的头顶。

  “喝不喝水?”他问。

  教你如何设置阅读页面,快来看看吧!

  小姑娘摇了摇头。

  “还吃点什么吗?”

  清清还是摇头,就是看着他笑,眼睛弯的像是小月牙,里面泛着细碎的光芒。

  虞松泽完全能理解为什么清清的师父师兄都喜欢捏她的脸,小姑娘一颦一笑都实在是太可爱,让人忍不住就想捏捏她脸蛋,碰碰她的小鼻子。

  他伸出手,却只是轻轻地摸了摸她的脸颊。

  “那清清睡吧。”他温柔道。

  “哥哥一直陪我吗?”清清眼巴巴地问。

  她看上去是在询问,实则手抱得他可紧了,像是小树懒一样,完全没有松开的意思。

  虞松泽忍不住笑道,下载“对,哥哥一直陪你。”

  念清一开始觉得自己不困的,自从筑基之后,V6.7.8她的精力比之前成倍的增长。

  可是哥哥的怀抱那么温暖又安全,他轻轻地拍着她的后背,像是小时候那样,清清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虞松泽却一夜未睡,他一直抱着妹妹,看着她的睡颜,好像怎么看都看不腻。

  后半夜的时候,清清还忽然惊醒过一次,看到虞松泽还在自己身边,她这才又安心闭上眼睛,抓着他的衣袖沉沉睡去。

  夜霜浓重,主峰上,谢君辞一直站在夜色里,眸色沉沉地注视着山峰的方向。

  秦烬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也不知道谢君辞是怎么把玉石栏杆的边缘给破坏了,下载他的手无意识地捏着碎石,碎石经不住分神期修士的揉搓,在谢君辞的手里扑簌簌地碎成粉。

  看看地面,再看看栏杆,就知道谢君辞已经在这里站很久了。

  秦烬当然知晓,若他和苏卿容心里难受,那么谢君辞必定是比他们难受十倍的那个人。

  是他救了念清,把她从三岁带大,朝夕相处,这样的感情早就和亲生兄妹没什么不同。

  可是如今,她真正的哥哥回来了,似乎他也要自然而然地向后退。

  谢君辞怎么可能不难受呢?

  秦烬本来心烦,可是看到谢君辞比他还惨,好像自己也被同病相怜地安慰到了。

  他在他的身边停下,开口劝道,“别看了,回去休息吧。”

  谢君辞不动,也不理他,清冷的眸子一直看着远处。

  秦烬看他的样子自己心里也不好受,他蹙眉道,“谢君辞,别看了,再看清清今天晚上也不会回来找你,明天再说,走了。”

  他伸手推他的肩膀,谢君辞还是一动不动。

  “你这人怎么这么拧呢?”秦烬挠了挠头,他干脆挡在谢君辞的面前,提议道,“要不然咱俩打一架,消消火,你别摆这幅死人脸了行吗?”

  谢君辞终于有反应了,他蹙起眉毛,“别烦我,一边去。”

  “要不咱俩喝点毒酒?”秦烬不得不又退回侧边,他看着谢君辞还是一副看着山峰不回魂的失落样子,烦躁地说,“要不然你哭一顿行不行,你这样子可真是……”

  “秦道友。”就在这时,二人的身后响起温和的声音。

  他们转过头,便看到的谢清韵。

  谢清韵淡淡笑道,“我陪君辞,秦道友放心。”

  看到了他,谢君辞的神情终于有了点波澜,不再是刚刚那副油盐不进的样子了。

  “行,你们俩好好聊……”

  看着刚刚自己怎么扒拉都拉不走的谢君辞,如今佛子招招手,他就失魂落魄地跟走了的样子,秦烬有点欲言又止,最后只能看着兄弟俩离开。

  广场上就剩下了他一个人,风吹过来,似乎都冷了几分。

  怎么忽然感觉他才是最惨的那个?

  秦烬只能返回住处,他其实也想找人排解,优先去找了和他年纪相仿的谢君辞,结果人家没理他,和自己哥哥走了。

  他回来便又去找苏卿容,V6.7.8苏卿容坐在房顶似乎在发呆。

  秦烬飞上房檐,刚想说几句话和苏卿容抱团取暖,结果一上去,就看到苏卿容原来怀里还抱着小白狼。

  苏卿容一边看月亮一边摸狼头,摸得人家的白耳朵一会贴下去一会立起来,白毛海浪一样起伏。

  一人一狼氛围安谧融洽,看来并不是很需要和他抱团取暖。

  苏卿容抬头,疑惑道,“你在这儿干嘛?”

  他怀里的小白狼也睁开眼睛,蓝色的眸子看过来,也很疑惑的样子。

  秦烬:……

  怎么感觉他在门派里的地位又成邻居了?

  作者有话要说:又是迫害龙龙的一天

  完美的六点更新!

  教你如何设置阅读页面,快来看看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