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影战纪 > 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6.9.2

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6.9.2

  什么样的胜利,可以叫做大胜?有人说是以少胜多,有人说是全歼敌人,更有人说是俘虏敌军将领。

  但是,在李男眼里,只要胜得堂堂正正,复试那就是大胜。

  如今,她就面临着她心中的“大胜”。

  在白锐作为军师带领的天颓峰山匪终于冲破申猴营的防线,将原本就残兵败将的申猴营彻底打散之后,计划总算是冲到了山脚,虽然现在只剩下不到二百人。

  可山匪们仍然觉得已经逃出生天,可以尽情放纵了。

  而此时,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6.9.2李男却带着手下最精锐的五百人来到了这二百人面前。

  原来,李男又玩了一手围三阙一,故意留下申猴营这个破绽,让天颓峰山匪感觉有机可乘,然后全力冲杀此处,最后仍然是个口袋。

  当然,申猴营被打散,彻底消失这件事,李男早有预料,甚至说,她是故意让申猴营处在这个“阙”的位置,目的就是借助天颓峰众山匪来彻底拔出这个没有用处的申猴营。

  虽然此营之前也立过些功劳,但是在鬼医李大拐一人面前,居然被吓得四散奔逃,成何体统。

  正好,这一次借助天颓峰山匪的力量,将申猴营消耗殆尽。

  如果申猴营没有被天颓峰山匪冲垮,反而一举拿下山匪,那她自然会重新培养申猴营,以现有班底重新建制。

  不过,申猴营终究还是败了,而且败得很彻底,根毛没剩。

  望着被自己围住的天颓峰众人,李男手上痒痒起来,她已经很久没有与别人动手了,今天能够有这个机会,对她来说,简直是天赐良机。

  于是,在马报国做好保护的情况下,李男拿出自己的长刀,直奔对面二百人而去。

  那二百人原本以为会被剿匪军这五百人轻松碾压,谁想到其他人都没动手,只有一个女流之辈冲了上来,自然不会放过机会。

  二百人纷纷围了上来,澳洲向着李男杀去。

  李男手中长刀,宛如长了眼睛一般,复试左挡右弼、左突右进,真个虎虎生风,生生不息。

  尤其是配合着从焦力那里学来的千军破,真是法如起名,澳洲千军尚可破,何况百人乎。

  不一会儿功夫,这二百多个天颓峰山匪,愣是被李男杀了不下三十个。

  白锐见状不妙,忍着胸口和腿上的剧痛,对着首领说道:

  “首领,我们现在需要想办法拿下这个女人,幸运看她身后众人的样子,幸运很显然她就是头头,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6.9.2如果能够拿下她,我们一定能够寻找到活下去的机会。”

  天颓峰山匪首领点了点头,对着一旁武功高强的心腹说了几句话。

  紧接着,就看到那个心腹将自己藏在了其他与李男打斗的山匪中间,迂回向前。

  不一会儿功夫,那个心腹就来到了李男面前,随后一记擒拿手,便抓住了李男的持刀手腕,想要将她抓到自己这边。

  可是,李男却好似百八十头壮牛一般,让这个“心腹”愣是没有拽动。

  他没拽动李男,李男却顺势把他给带了回来,手腕一抖,长刀顺着他的肩头滑了过去。

  随后,头颅应声倒地,寂静无声。

  白锐见状感觉不妙,便想要隐藏在众人当中,趁机逃走。

  可是站在李男身旁的马报国,似乎早就注意到了这个瘸腿的男子,大笑一声,向前迈了一步。

  随后身形便出现在了白锐身边。

  白锐急忙架刀想挡,却被马报国单手一提,将砍刀顺了过来,随后用手一挥,顺势带走一片脑袋。

  包括白锐。

  天颓峰山匪首领见状之后,直接双膝跪地,计划对着李男磕了三个响头,大声喊道:

  “女将军饶命!女将军饶命!小的上有八十老母,下有待哺婴孩,还望女将军饶我性命,老母尚在家中盼儿回家啊。”

  李男咯咯一笑,向着旁边的五百精锐点了点头,说道:

  “收了吧!”

  五百人自然明白,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6.9.2脚步整齐划一,将天颓峰众山匪给绑了起来。

  随后,手下向天空释放烟花,告知其他三面众人,抓紧回营。

  不到一个时辰时间,计划围堵天颓峰其他方向的众剿匪军兵将全都出现在了李男面前。

  李男满意地笑了笑,喊道:

  “兄弟们,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们胜利了!可以回家论功行赏了!”

  众武军纷纷大声呼喊起来,终于结束了,终于可以回家了,终于可以论功行赏了。

  这么久以来,他们走遍了西漠南疆,看遍了山峰峡谷,早已经对战斗变得麻木起来。

  如今听到李男说可以回家了,自然心中万分高兴。

  有的甚至已经开始琢磨回了长安该去做些什么。

  胜利,终于来临;曙光,就在前方!

  紧接着,李男让董黎茂和各营统领带领着八千多人的队伍即刻出发,返回长安。

  而自己,则是与马报国,还有其他五百名精锐,继续留在天颓峰,进行特训,为武军和离武军的将士们,澳洲培养将领。

  至于《圣典》,李男不打算让别人给父亲带回去,正好父亲的生辰快要到了,她打算到时候作为父亲的生辰礼物送给他,让他好好开心开心。

  而此时,远在长安的仁王,通过从鲁班门那里得到的宝贝,已经与李男联系上了,并且已经得知,李男《圣典》得手。

  这件事让他这几天都没睡好觉,手摸下巴的频率越发地高了。

  独自一人站在院子里的仁王李杰,此刻正远远看向东海方向,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6.9.2激动之情难以言表,不久之后,他就可以重回男人雄风,让这光秃秃的下巴变得浓密起来。

  心情大好的李杰,罕见地没有享用“吃食”,反而让下人准备了一些精致的素菜,烫一壶好酒,坐在前院湖心岛的凉亭中,细细品尝起来。

  嘴里暗自嘀咕:

  “老家伙,你可曾想到过,我李杰能有恢复男人的一天?哼哼,等本王彻底恢复之后,一定去天牢里好好探望探望你!”

  而此刻,在仁王府的另一处庭院之中,李霄云、封乾、李离、白百破、鬼见愁、鲁尚智六人,正在把酒言欢,回味着之前在一线天截杀戚少风的事情。

  至于云泽,他们自始至终,一个字没提,就仿佛此人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此时,距离戚少风从景崖出来,还有五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