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的沙漏 > 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6.8.9

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6.8.9

  “大人请看!”

  油女取根除了对少许人有情感波动外,对待其他人几乎跟个机器一样,不仅连最起码的同情心都没有,而且出手更是狠辣。

  他拔出背后背负着的忍刀,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6.8.9手起刀落间削掉了旋涡常立手臂上的一大块血肉,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6.8.9可诡异的是除了不少飞散而出的血液外,皮下的血肉组织就像是海绵一样,空洞松软的同时根本没有一丝纹理。

  而且很快,飞散而去的血液也在落地之后化成了细小、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的轻微烟雾,几点就连被油女取根拿在手中的“血肉”也在不一会儿之后化成烟雾消散。

  “影分身?”志村团藏隐隐猜到了一点,“可影分身怎么会有如此能力,不仅刨除了一切的缺点,而且大部分居然与常人无异!”

  “属下也不清楚,幸运但他的确不是鸣人,而且很大程度上就是一个通过某种秘术制造出来的影分身。”

  “这么说来,老夫不仅白高兴一场,而且还被卷进了一个陷阱中?”

  志村团藏的嗅觉不可为不敏感,通过旋涡常立的异常,他瞬间就察觉到了些许的不对劲,而且怀疑的矛头也瞬间锁定了将旋涡常立绑架过来的旋涡剑心!

  “剑心呢?”

  “已经叛逃,而且我们发现了真正属于根三十七的尸体。”油女取根向志村团藏汇报,“经过查验,根三十七一直被人囚禁,而且就在前几天刚刚死亡。”

  “天?!”志村团藏又将矛头调转到跟他一直有合作关系的鸣人身上,“这是不是他一直安排下来的后手?”

  “很有可能。”山中风此时站了出来,“通过心转身秘术,我查探了根三十七的大脑,在其中发现了他一直被囚禁的原因。”

  “是观察他的容貌变化,随时调整变身术的外貌,以防露出破绽吧!”

  志村团藏不愧是老阴谋家,几乎在寥寥几个线索中就判断出一个大概,若不是他心术不正的话,澳洲还真有可能成为木叶的一位战术大师。

  “是!而且根部基地中屡禁不止的飞雷神印记,也找到了完美解释的理由。”山中风虽然有马后炮的嫌疑,但如此隐秘且令人意想不到的卧底手法,实在是让人防不胜防。

  “将他处理了!”吃了闷亏的志村团藏摆摆手,眼中杀机毕露,“连带那个卧底,也绝对不能放过,他知道的实在是太多了!”

  “已经派人去做了。”油女取根将一切做的井井有条,也不怪志村团藏如此信任他,“但是效果可能不尽如人意。”

  “努力去做吧,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尽可能弥补漏洞。”

  志村团藏看了一眼脑门被忍刀洞穿,抽搐两下变成烟雾消散的旋涡常立,补上一句之后快速的离开根部基地,他要将这个漏洞弥补,以防出现什么不测。

  可这是一场针对志村团藏的杀局,纵使志村团藏在如何快马加鞭的去弥补漏洞,也要比布局者慢上不止一拍!

  ……

  “想将我截杀在木叶村外,以你们的实力还是有些不够看!”

  在自来也刚离村不久,被志村团藏派遣来的根部忍者就挡住了他的去路,虽然他们的最终任务不是截杀自来也,但通过层层的围追堵截,尽可能拖慢自来也的赶路速度,还是可以做到的。

  志村团藏安排这一手,自然是出于这个目的,毕竟自来也可是能单人打垮守鹤的人,纵使有些取巧,但实力摆在那里,根本不是根部那些忍者可以轻易对付的。

  可就在自来也准备动手快速解决这些根部忍者的时候,异变却在此刻陡然出现,根部忍者居然开始了内斗!

  出于偷袭而且还是以多打少,几点至死都不明白为什么的根部忍者全部倒地,而站着的根部忍者却是隐隐以旋涡剑心为首。

  “你是绑架鸣人的那个根部忍者?”这突如其来的内讧让自来也挺摸不着头脑的,开始“你们不都是以志村团藏马首是瞻?!”

  而旋涡剑心则不言不语,朝着身后招了招手,看戏归来的鸣人本体有些后怕的从一处灌木丛中露出脑袋。

  在看到是自来也之后,满是淤青的脸上露出由衷的笑容,小跑几步就来到自来也身边,澳洲一个虎扑飞进了自来也怀中。

  “鸣人……你……”

  “是那个打晕我的忍者哥哥救得我……”鸣人指了指旋涡剑心,而后又有些疑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幸运他总是冷着脸,而且根本不说话。”

  鸣人本体话音刚落,旋涡剑心就向上推了推动物面具,张开嘴吐出了舌头。

  已经向旋涡剑心表示效忠的根部忍者,则跟旋涡剑心的动作保持一致,伸出舌头的同时,舌头中间刻印着的舌祸根绝之印赫然被自来也尽数看在了眼里。

  “鸣人,他也是身不由己。”自来也自认为瞬间搞懂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他们都是一些被志村团藏控制的可怜人罢了,绑架你的事情并不怪他们……”

  “我知道,但是心里边就是……觉得……”

  不等鸣人说完,旋涡剑心突然单膝跪地,幸运从怀中掏出了一个封印卷轴,双手举过头顶,示意自来也拿走。

  自来也虽然心里还是有疑虑,但犹豫了一下之后还是安抚了下鸣人,抬腿走了过去。

  “这是……”当卷轴被展开的时候,里面的内容以及封印着的物品,让自来也大为震惊,“你们是如何得到这些志村团藏罪证的!”

  自来也语气十分激动,这些虽然距离扳倒志村团藏还有些距离,但却可以让志村团藏永远无法染指火影之位。

  而且现如今鸣人已经得到“解救”,已经不怕志村团藏狗急跳墙,寻找纲手之事也可以暂时放一放,澳洲等让志村团藏彻底失去在木叶的话语权之后,再去出村寻找也不急。

  但旋涡剑心手里的证据可不止这些,不然鸣人这几年的暗中布局可是白费了。

  在自来也看完旋涡剑心递给他的情报以及罪证之后,旋涡剑心又从怀中掏出了一个微型相机,跟一大卷封存好的胶卷,再度双手奉上。

  “还有?”

  自来也从震惊之中回过神来,有连忙拿起旋涡剑心给他的东西,草草翻看之后,里面记录的全是志村团藏勾结“天”,与“天”做交易,以及为大蛇丸暗害猿飞日斩暗中提供便利的证据。

  有录像、有语音的证据可比一开始的文件证据劲爆的多,开始而且自来也很快推翻了他刚才的判断,志村团藏这颗毒瘤,只要有这些证据在,想要彻底铲除虽然不是铁板钉钉,但成功率也在七成上下。

  “你们为什么……”

  没等自来也问完,几点旋涡剑心便指着自己的舌头,双手结了一个印,其中的意思也不言而喻,他们是想要让自来也替他们解除舌祸根绝之印,彻底摆脱来自志村团藏的控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