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兰亭秘密局 > 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9.2.3

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9.2.3

  将秦嫣抱到顶楼卧室之后,她逃也似的去洗澡了。

  只剩下路天麟一个人坐在卧室的大床上,看着自己的双手静静出神。

  他在反思。

  反思自己刚才不应该那么冲动。

  居然一怒之下,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9.2.3把秦嫣按住狠狠打了一顿。

  而且一打就是十几分钟之久,都快把人打哭了。

  确实有点过分啊。

  这期间,他也曾一度想停止自己对秦嫣的暴行,可无奈秦嫣那丰满的翘臀实在太耐打了。

  一巴掌下去。

  即使穿着一条并不透明的黑色瑜伽裤。

  仍然是肉眼可见的浪花翻滚。

  像是在挑衅他!

  惹得他一个没忍住,就又多打了几下,再几下......

  刚才热血上头的时候,下载他只顾着打,只想着在秦嫣身上挑一块最皮实的地方狠狠打一顿,解气的同时还能过过手瘾,一举两得。

  可现在冷静下来,之城他顿时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秦嫣是谁啊?

  四大家族之一秦家的小公主,生来便受尽万千宠爱,在龙国足以呼风唤雨的人。

  这样的一个女人。

  竟然被他打了,而且还是以这种极为无礼极为粗鲁的方式。

  秦嫣肯定是觉得有被冒犯到吧?

  即使她和他的关系再好,花开即使......她可能有那么一点点的喜欢他,可这会儿也应该生他的气了吧?

  否则怎么会骂他“去你的”?

  又怎么会一个人独自匆匆的去洗澡,都不带他一起?

  呸!

  啪!

  路天麟你在想什么?

  人家愿意带你......你就跟着一起去吗?

  她是有未婚夫的人啊!

  你这个禽兽!

  而且她还是《战神归来》里的大女主,戏份很重的,绝对不能动!!!

  你家里已经有了两个,之城不要再打别人的主意了!

  要克制。

  人与禽兽最大的区别就是禽兽全凭本能行事,下载而人能够克制自己的本能。

  如果克制不住,你就真的与禽兽无异了!!!

  路天麟发现自己有了思想滑坡的迹象,吓得赶紧给了自己一巴掌,并在心里怒骂了自己一通,这才将心中的燥热感压下去了一些。

  可是洗手间里秦嫣洗澡时发出的哗哗水声还是在他耳边响彻,透过洗手间那半透明的磨砂玻璃门也能隐隐约约看到秦嫣那朦胧曼妙的身影。

  她似乎在涂沐浴露?

  是今天闻到的,她身上很香的那种百合花味沐浴露的吗?

  想着想着,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9.2.3路天麟的思想又开始抑制不住的滑坡。

  索性推开门,下了一楼。

  这才眼不见心不烦了一些。

  ......

  与此同时。

  帝都。

  cbd商务中心,一幢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高楼最顶端四个金色的大字招牌在阳光下极其耀眼。

  昊天资本!

  摩天大楼顶层,106楼。

  这一层从电梯到玻璃走廊,从玄关到内厅,无一不被装饰的极尽奢华富丽堂皇。

  地上铺着的是以云锦为材质、纯手工制作的波西米亚地毯,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9.2.3墙上挂着的几幅壁画是博物馆里都难得一见的珍品,之城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灯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辉耀”系列......

  在这布置的宛如水晶宫一般的地方。

  一角的卧室内,此时隐隐约约传来了几声明显压抑着的求救声。

  “啊......”

  “杨少,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9.2.3求你......”

  半小时后。

  卧室雪白的席梦思大床上。

  一个男人面色冷漠的推开了身边的两个女床伴,起身,开始扣白衬衫的扣子。

  将衣服穿戴整齐后,他又从口袋里取出了一个黑色手机,找出一个电话拨打了出去。

  而在这期间,他身后大床上那两个一丝不挂的女人,始终都悄无声息,眼睛紧紧闭着没有任何动静,仿佛是死了一样。

  电话很快接通。

  “上来。”男人对着听筒说了一句,挂断电话。

  半分钟后。

  便有两个黑西装男人从顶楼的电梯口跑了过来,两人一胖一瘦,一黑一白。

  “少爷,您结束了?”见到男人已经坐在沙发上饮酒了,白胖子率先迎了上去问道。

  “我们现在把那两个女人送下去吗?”黑瘦子不甘示弱,花开紧随其后跟着问道。

  “不用送下去了,送到隔壁吧。”男人端着手中的红酒杯轻轻摇晃着,星际语气随意的说道。

  然而这随意的语气却让白胖子和黑瘦子的心里同时惊了一下。

  送到隔壁么?

  身为男人的心腹手下,两人很清楚,男人口中的“隔壁”有着什么东西。

  那里养着两条已经完全成年的科莫多巨蜥,长度都接近三米,是男人最喜欢的宠物。

  当然,一般人是不会喜欢这种养不熟的冷血食腐动物的。

  即使喜欢,也没资格亲自养一条。

  但是身为四大家族之一杨家的嫡长孙,手眼通天的人物,男人完全有这个资格,也有这个胆量。

  而男人说......送到隔壁?

  意思是,又死了么?

  这......最近磕了什么药突然变得这么猛啊?

  白胖子和黑瘦子一瞬间心里想了很多,但是不敢多问,生怕步了床上那两个女人的后尘,只好诺诺点头。

  “听说,秦震那老东西今天去找我爷爷退婚了?”杨昊西装半敞着,点燃一根烟吸了一口,淡淡问道。

  “是的少爷,那老东西态度很强硬,甚至还搬出了明年的推选人位置做要挟,家主也是没办法,只能暂时同意了......不过家主给少爷您争取了一个月的操作期,并让我转告您,杨家与秦家的姻亲关系不能断,请您用点手段,让秦大小姐老实听话。”黑瘦子闻言上前一步,回答道。

  “嗯,告诉我爷爷,他的意思我明白,也请他放心,我的女人我会管住。”杨昊点了点头吐出一口烟圈,对黑瘦子说道。

  “是少爷。”黑瘦子退了回去。

  “你呢,我要的东西找来了没有?”杨昊顿了一下,转头看向了白胖子问道。

  “找来了找来了,这是秦大小姐最近半年的行程表,她做过哪些不该做的事,见过哪些不该见的人,我全都标注出来了,少爷请看!”白胖子见到杨昊问起,连忙将手里的平板电脑递了过去,诚惶诚恐的说道。

  他可是知道,星际杨昊表面上长得眉清目秀白白净净的,一副书生气质,实际上却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主儿。

  这位生平最讨厌的就是属下办事不力。

  而以前那些办事不力惹得这位生气的人,要么就是进了科莫多巨蜥的肚子,要么就是进了这位主儿饲养的其他冷血宠物的肚子。

  他可不想跟那些人一样,之城化作一滩粪便。

  所以他在收到杨昊这个命令的时候,他立刻就找到了秦嫣汇报情况,花开然后很顺利的得到了秦嫣的“近期行程表”,这才按时按量的顺利完成了杨昊的这个命令。

  这次,他一定能把这个老是跟他抢功劳的死黑皮比下去!

  白胖子想着想着便有些得意,忍不住挑衅的看了身旁的黑瘦子一眼。

  黑瘦子撇了撇嘴,默默回了他一个走着瞧的眼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