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默先生 > 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4.7.2

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4.7.2

  冯清风也就敢在心里想着,真说出来拆了公子的台,公子就能拆了他。

  “咦,这么巧啊?”林轩久毫不生疑,幸运“我要去制药坊看看,公子就……”

  谢东湘立即抢先说,“制药坊?我也好久没去督查过进展。”说完也不管林轩久态度,直接坐进了马车。

  咔吱咔吱。

  冯清风把瓜子嗑的震天响,公子您老人家也一次都没去过吧。

  两个甩手掌柜。

  “好啊,一起去啊。”

  林轩久欣然同意,心里还美滋滋的,大帅哥随行,有眼福了,连忙也颠颠的跟进马车。

  冯清风收起瓜子,任劳任怨的充当车夫,“公子、林姑娘坐稳了哦,要出发了。”

  他故意在说完坐稳二字后,一甩马鞭,拉车骏马吃痛,甩开蹄子就跑,马车跟着突然加速。

  没有冯清风的提醒,林轩久或许还会注意马车开动要稳着点,谁知道话没说完,马车就动了。

  她完全没防备下,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4.7.2一头向前扎去。

  好巧不巧啊,对面坐着谢大公子啊。

  林轩久突然兴奋,幸运又突然冷静。

  因为马车不稳而不小心投怀送抱这种事情,也就只能想想了。

  像谢公子这么高贵谪仙般的人,澳洲八成能被气个半死。

  对于顶头老板,林轩久觉得要保证必要的尊重。

  毕竟是给钱的金主,惹恼了人家,怀疑起她的动机,遭到厌弃了,可就得不偿失了。

  明明期待死了一头撞进谢大帅哥的怀里,林轩久依旧忍痛闭眼往一边滚去。

  随着“砰”的一声巨响。

  林轩久、谢东湘又跟冯清风在马车外见面了,可以称得上是三面懵逼。

  现场是:车窗木楞整个撞碎了,谢东湘躺在车辕上当肉垫,林轩久坐他肚子上。

  冯清风捏着缰绳坐在驾车位,傻眼了。

  怎么剧情走向跟预估的不太对呢?

  他注意了公子跟林姑娘的坐法,灵机一动想出了这个点子,马车一旦突然动起来,林姑娘向前栽,肯定能扑入谢公子的怀里。

  软玉温香抱在怀,公子不得乐开花。

  可不知哪个环节出问题,玩法给搞砸了。手中还粘着木头屑的谢东湘公子,别说乐了,眼神都跟刀子似的。

  冯清风飞速拽紧缰绳,倒霉马儿刚跑了两步,被迫又停下。

  车停了,林轩久能自个儿爬起身,肉垫才脱身。

  她讪讪的缩着脖子,“对不起谢公子,连累你了。”

  以为往一边躲,就能避开谢东湘,最多一头扎他边上的靠垫里,谢公子的马车奢华,靠垫厚实摔不坏人。

  可谢东湘不知道什么毛病,居然好巧不巧的也跟着偏向了同一边。

  于是俩人双双撞向了侧面的车窗,木楞纯粹装饰为了好看,完全不经撞,瞬间碎了。

  俩人跟着飞了车外时,谢东湘揽着她稍微在车厢处借力,于是有幸没掉大道上,而是落在了车辕。

  谢东湘压抑着怒火,忍着不去看冯清风,省的一怒之下当场处置了他。

  他不介意手底下的人帮忙撮合林轩久,可一切都建立在保证她安全的情况下。

  天知道刚才多危险,小丫头居然傻乎乎的避开自己往一边倒去。

  若他没有及时追上护住她,大小真一头磕在了车厢上,肯定得头破血流。

  一想到方才的惊险,谢东湘就心脏狂跳,能有好心情才怪了。

  他绷紧面孔,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4.7.2已经用自己眼下最温和的态度对林轩久说,“无妨。”

  说完又觉得这两个字太单薄敷衍,跟着道,“是冯清风的过错,你不必放在心上。”

  林轩久礼貌的笑笑,低声应是,再没有别的话,态度中规中矩,大小礼貌但是疏离。

  谢东湘眼睛逐渐眯起来,小丫头说话时不经意看他一眼,眼底带着明显的躲闪。

  短短一瞬,怎么就突然变了。

  林轩久歉然的说,“我太不小心了,还是不跟谢公子同乘了。公子您先去,我后面走着过去就行。”

  谢东湘没说话,定定的瞧着她。

  她怎么想的,他弄不明白,他没对女孩子上过心,有限的真心只给过一个人,这个人还让他捉摸不透。

  “不用,飞星在后面的马车上,你跟他同乘。”

  原来谢大公子您出门有两辆马车啊?也对,不然谢东湘走在大道上偶遇她么。

  既然有两辆,干嘛还要跟她挤一起。

  林轩久满腹的槽点,都变成了一张莫得感情的微笑脸。

  对顶头老板要有足够的尊重,不能骂更不能打。

  为了钱,她忍!

  分乘之后,再没有遇到什么事,玩法这边罗田驾车很稳,玩法就跟坐火车似的,颠簸感都不多。

  飞星依旧坐在车辕上,幸运车厢里只有林轩久一个人。

  她慢慢的把头埋进膝盖里。

  刚才……谢公子也躲了。

  她宁可一头撞在车厢上,都不愿意跟谢东湘“刚巧”偏向同一个方向。

  她知道自己身份低微,只是个小小的农女,谢东湘身份高贵,大小她不会有太多的妄想。

  可是这般明明白白的遭到了嫌弃,甚至危机时刻,都不愿意稳稳的接她一下。

  林轩久摸着自己的脸,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4.7.2心里到底还是有些难受,如果自己不是个女子,谢东湘应当就不会这般提防了吧。

  出于同事爱都不该这么绝情。

  谢公子千防万防,最后还是被自己扑倒,他估计要气死了。

  混蛋谢五,明明治病时候都给她摸过了,还矫情个啥。

  哼哼,不让碰就拉倒,当她稀罕。

  反正只要她还有用,澳洲谢东湘就不会随便舍弃她。她所求也不过是一分保护,就当作……各取所需吧。

  如此相安,也挺好。

  林轩久大力的揉了揉自己的脸颊,把小脸搓的通红,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4.7.2终于把那些有的没的念头都压了下去。

  为那些费神没用,不如做好自己的本分,严格遵守两人的距离,不要再动不动跟人家套近乎,弄的太亲热。

  到了制药坊,林轩久已经完全恢复了。

  制药坊设在了县里东头一片民宅里,用了一套大四进的宅子,外面看不出什么。

  跳下马车,跟在谢东湘身后一步远,澳洲四下打量,澳洲“哟,这地方真不小啊。”

  就是偏了点。

  不过地段偏也有偏的好处,这样制药工作就更加保密,给军营送的药,再小心都不为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