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落日余晖 > 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1.6.4

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1.6.4

  当我主动联系阿尔伯特时,后者甚至有些受宠若惊。

  “我没想到你会主动联络我,”阿尔伯特在通信器另一头感慨道,澳洲“我还以为,你离开最高科学院后,至少在毕业前不会再离开萨丁拉克。”

  我抽了抽嘴角:“怎么会?我必须参加各种实践活动,最快何况……小河不是还在你手里?”

  阿尔伯特看着有几分憔悴,他揉按太阳穴,叹气道:“可惜,目前我没法帮你取得更好的前途,院长不同意开这个特例。”

  可以理解布鲁诺院长的想法,如果每个首席都希望通过私人关系,把随便什么人塞进最高科学院。那么,这个全宇宙的最高真理殿堂,就会沦为彻头彻尾的笑柄。

  科学容不得半点马虎,科学相关的事情也必须严肃且公平对待。

  “没办法争取更好的,也就是说,您仍然争取到一点?”我敏锐捕捉到对方话里的意思。

  “是的,”阿尔伯特也不隐瞒,“你可以加入我的项目,成为一名实验助理。只是作为最底层的实习生,你甚至不算科学院的人。”

  “但作为代价,你却要从萨丁拉克退学,至少也是休学。”

  正因为如此,阿尔伯特才根本没来找我,因为他认为,我绝对不会答应。谁会放弃在军事学院的光明前程,跑到科学院当没有任何保障的打杂小工?

  “可以,计划我没问题。”

  阿尔伯特·亨廷顿沉默了,他揉按太阳穴的手放下,澳洲突然问道:“所以,你出什么事了?”

  “嗯,简单来说,家族内部争斗,”我耸了耸肩,“你应该打听过我的背景,陆家可能会找我麻烦。”

  阿尔伯特摇头:“陆家也许在某颗星球上能说上话,但他们绝对不敢把手伸进萨丁拉克。那位校长大人可不是好惹的,他对着我们院长都能给脸色,你无需担心自己的安全。”

  “这个理由不成立。”

  这回轮到我揉按太阳穴了,阿尔伯特和三位室友不同,我会信任后者,却不敢对前者说太多。谁知道这个疯子听到邪神相关的话题时,会疯成什么样?

  “让我们各自保留点神秘感,”最终我叹息道,“求同存异,保持合作?”

  阿尔伯特笑了起来,眼神中却没有半点笑意,甚至带着审视。

  “你很清楚,我无法拒绝。”

  “看来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你的实验进度没有半分进展。”

  来啊,互相伤害啊!

  “如果你认为值得的话,我当然欢迎你前来配合实验。”

  最终,阿尔伯特还是让步,并与我达成共识:我知道他有事瞒着,他知道我有事瞒着。既然如此,大家就谁也不要嫌弃谁,在我们决定互相背刺之前,先愉快合作吧!

  从萨丁拉克休学的事情,最快我没敢告诉加百列。一旦他知道,少不了一顿口水仗,而我也不想再骗他。

  好在学员休学不需要通知教官,只要单独向学校提出申请即可。

  我上午交了申请书,下午就坐上阿尔伯特派来接我的太空船。

  临别前,三位室友亲自送我到停泊港口。

  斯凯路毫不顾忌地当众抱住我,感慨道:“加百列教官会气疯的,你就这么一走了之,把我们交到喷火大魔王手上。”

  我故作讶然道:“这个主意不是你出的吗?加百列找你麻烦,可以说完全找对人啦。”

  斯凯路苦着脸哀嚎:“萨宁,你变坏了!”

  “不,我一直都这样,只是之前没人发现,”我露出轻松惬意的笑容,计划揭开面具,露出真实的自己,这感觉实在太好,“谢谢你们,我走之后,要好好照顾自己。”

  克莱夫走上前来,眼神坚定道:“放心,我会盯着他们两个不要闯祸。还有,萨宁,请记得我们一直站在你这边,你永远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我的眼神更加柔软。

  “嗯,我知道。”

  正因为有你们陪伴在身边,我绝不会让一周目的悲剧再次发生,绝不。

  我再次回到宛如精灵仙境的“瑞文戴尔”。

  坐在阿尔伯特办公室里,我随手摆弄他桌上的能量分析器模型,穿着白大褂的络腮胡男人叹了口气,澳洲放下手中的平板,无奈道:“有什么事,萨助理?”

  “唉,做实验时叫人家‘珍贵的实验伙伴’,平时就叫人家‘萨助理’,唉,人心易变。”

  阿尔伯特:……

  “你似乎变得活泼很多,所以到底有什么事?”

  “小河呢?”我收起调笑,平静问道。

  阿尔伯特用指纹打开抽屉,将一台陌生又熟悉的光脑摆在桌上。说她熟悉,是因为外壳和界面还是之前的模样,说她陌生,则是因为这台光脑已经进化到人工智能的全新领域。

  “这是人工智能史上的巨大进步,只可惜雨果没机会知道,”阿尔伯特低笑起来,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1.6.4“收起来吧,下载不要其他人发现,她还处在不断学习过程中,小家伙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我抚摸着光脑外壳,小河在虚拟界面打出无数鲜花,表达自己再次见到我的狂喜之情。

  “我突然回到瑞文戴尔,帝国上层不会感到奇怪,你们院长也不奇怪吗?”

  我本来就因为昨日号被重点监控,如此一来,怀疑只会更重。

  阿尔伯特耸耸肩,无所谓道:“我替你找了个很科学的理由瞒过去,尽管他们还不是特别相信。不过既然你人都来了,他们也不担心你能逃掉。”

  “有什么比把怀疑对方放在眼皮底下更安全的事情呢?”

  “对了,实验下午就开始,你去准备一下,这段时间我有个新思路。”

  ……

  三句话不离实验,不愧是科学狂魔的人设。

  人一旦沉迷于某个艰难的项目中时,时间会过得飞快。根据爱因斯坦的说话,这也是一种相对论。

  留在瑞文戴尔的生活作息非常规律,而且也没什么可闹心的卧底任务。

  早起吃饭洗漱,去实验室。

  中午吃饭,午睡,去实验室。

  晚上吃饭,洗漱,自己玩一会儿,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1.6.4睡觉。

  因为太过无聊,所以我决定开发点新技能,比如,从零开始补习帝国科学常识,不求参与阿尔伯特的实验讨论,至少也能听懂,这群家伙到底在忙些什么。

  当阿尔伯特意识到,计划我是一条小学都没必要的星际九漏鱼时,他陷入深深的沉默。

  怎么说呢?知道我是个文盲,但没有想到,我竟然能文盲到这个地步。

  从他的眼神中,我看出他的惊讶与决心。可能对于这位科学首席而言,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1.6.4他无法接受自己的“实验助理”连基础学科都不懂,哪怕某种程度而言,我更像实验体。

  他是个大忙人,澳洲自然不会亲自教导小学科学,而是随手指了个实习生。

  嗯,当然和我不同,其他实习生都具有博士头衔,在宇宙级期刊上发表过三篇论文以上的真·助理。如果他们能跟着阿尔伯特弄出点名堂,计划或许几年后就能转正,拥有自己的实验项目。

  不过,实验室打杂和教导文盲,这两件事到底哪个更好一些?

  谁知道呢?既然阿尔伯特指定了人选,哪怕对方心里再不情愿,也得老老实实替我补课。

  接着,我更真切地意识到,自己在理科上是个学渣的事实。

  人和人之间是有差异性的。

  实习生看着我,我看着实习生,我们双方都感受到绝望与窒息。

  眼看小姑娘都快哭出来,我连忙递上手帕和零食,温声安慰道:“没事,伊芙老师,我不需要研究什么高深项目,我只要摆脱文盲状态,大致了解实验进度就行。”

  伊芙的表情更加崩溃,抱住自己亚麻色的卷发,可怜兮兮道:“可是,可是,我刚才教你的,是帝国中学一年级的内容啊!”

  这特么就很尴尬了。

  最终我只能叹气道:“您尽力教吧,亨廷顿首席也只是随口一说,哪怕我仅有初中知识水平,他应该也不会介意……的吧?”

  伊芙小姑娘直接哭出声来。

  事实证明,阿尔伯特很想介意,他只是没时间介意。

  因为在短短一年时间内,他成功分离双重思维能量,并将其中一层用全息技术投影出来。

  换而言之,只要戴着特制头盔,就可以像观看电影般,回到一周目的世界,查看曾经到底发生过什么事。

  阿尔伯特容貌憔悴,但精神确实近乎诡异的亢奋,甚至失去平日的稳重。

  “时间线可以重启,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阿尔伯特狂热道,将一个头盔不由分说地塞进我手里,“这意味着帝国将进入高维度文明,我们可以彻底控制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所有时间与空间。”

  “我们将无所不能,无所不知。”

  “我们的文明将会成为神的文明。”

  我抱着特制头盔眨眼,表情没有太多激动,反问道:“你先冷静点,阿尔伯特,首先最重要的一个问题,这个技术成熟吗?实验过程会遇到危及生命的风险吗?”

  阿尔伯特不耐烦地挥挥手:“我说过很多次,实验从没有……”

  “百分百的安全,我知道,但这是个全新的项目。而且从分离双重能量微粒,到完全掌握重启时间线的技术,这中间还有太多路要走。”

  “如果在这时候遇到危险,如果我死在这个头盔里,下载你的计划将彻底腹死胎中。那么,到时候谁又会继承你的实验项目呢?”

  阿尔伯特沉默片刻,潮红的脸颊逐渐恢复正常状态,他颔首道:“我明白,我只是有些……太过激动。”

  “不过你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因为我会和你一起进入全息世界。”

  “什么?”

  这么狠的吗?连自己的命都赌上?

  “关于你的奇特属性,关于贝塔-289星系的研究,我有一个较为大胆的猜测,我必须亲自去验证。”

  阿尔伯特说到“贝塔-289星系”时,平静地向我投来一瞥。

  我的脸色陡然变了。

  阿尔伯特则嗤笑道:“我并不是傻子,萨宁,你可以骗我一时,但你不可能永远骗过我。”

  “尤其我负责贝塔-289星系的研究,还能时刻研究你的情况。一年前我就发现,你身上的能量波动与圣布塔星球遗留的亚空间能量体波动吻合。”

  “你根本不是从昨日号开始产生异变的,那只是个毫不用心的谎言。”

  “你去过贝塔-289星系。”

  “你见过从那里离开的亚空间能量体。”

  “在昨日号上动手脚的是它,在军方监控下杀死路易·霍布森的也是它。”

  “甚至我怀疑,让你具有双重能量微粒,换句话来说,导致世界线大幅度重启的,同样是它。”

  阿尔伯特抱着另一个头盔,俯身靠近我,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1.6.4轻声道:“哪怕付出生命的代价,我也必须要去验证那件事。”

  他的眼眸在实验室里熠熠生辉,带着某种期待与疯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