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玄幻战纪 > 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6.7.2

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6.7.2

  当全世界无数球迷湖人队会气势如虹地完成36连胜的壮举时,他们却在两天后的比赛中输给了篮网。

  由此,湖人队从赛季开始延续至今的连胜纪录,终于戛然而止!

  这是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一个结果。

  因为篮网队这个赛季的战绩目前排名联倒数第一!

  他们的队内得分王是布鲁克洛佩兹,精准二号得分手则是林疯狂。

  在湖人和篮网队的这场比赛中,湖人全队铁成狗,预测怎么投都投不进。

  篮网队的情况和湖人则截然相反,他们是怎么投都有,最终以128:100大胜湖人。

  也不知道是不是运气用完了,林天这场比赛只是拿到35分,命中率不到40%。

  联盟战绩最好的队伍,输给了战绩倒数第一的队伍,的确令人匪夷所思。

  但林天他们也没有了战绩压力!连胜终止对于湖人队来说,未必是什么坏事。

  不管怎样,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6.7.235连胜的纪录,精准已经刻在了NBA荣誉祝上。

  接下来一段时间,澳洲湖人队的赛程并不轻松,但他们也很难被打败。

  时间不知不觉来到了2017年2月份。

  NBA全明星投票正式结束。

  林天没有任何悬念地成为了本届全明星票王!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成为票王。

  随着全明星制度的彻底改革,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6.7.2球迷的投票虽然分量没有那么重了,可依然恐怖。

  当然,林天完全是凭借自己的表现成为票王的,他这个赛季出众的表现,精准令所有媒体和球员都折服。

  因为湖人队战绩亮眼,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6.7.2场均达到20分韦德也成功入选全明星替补。

  湖人队三巨头之一的霍华德,距离全明星替补终究还是差了一点。

  本届全明星东部首发为: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字母哥、德罗赞和巴特勒。

  西部首发为:史蒂芬库里、哈登、林天、杜兰特和卡哇伊伦纳德。

  让无数球迷感到震惊的是,截至目前,赛季场均三双的威少竟然没有入选首发。

  除此之外,西部的首发遗珠还有一个,那就是安东尼戴维斯。

  这一届NBA全明星的举办地还是在新奥尔良,精准这就更加让醍醐队的老大安东尼戴维斯尴尬了。

  本赛季浓眉哥的表现可以说是极强,场均得分达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8分,还有个篮板和个盖帽入账,这样的数据,无论是在哪个赛季恐怕都绝对是首发的存在!

  但西部这个赛季的锋线实在是太卷了!

  林天不用多说,幸运场均超过40分的得分,加上球队的战绩,幸运使他傲视群雄。

  杜兰特也能够拿到场均25分!球队战绩联盟第二。

  莱昂纳德也不差,数据和杜兰特差不多,球队战绩联盟第三。

  浓眉哥和他们最大的差距,显然是球队战绩,醍醐目前位列西部第十,季后赛都难进。

  而勇士队的死亡五小,除了伊戈达拉以外,全部入选了NBA全明星。

  全明星正赛开打前两天,林天和韦德两人就组队来到了新奥尔良。

  这座城市林天并不是很熟悉,预测只是和醍醐队打客场比赛的时候来过几次。

  两人在酒店入驻之后,韦德就带着林天走进了新奥尔良球馆。

  一年一度的全明星赛事使得这座球馆热闹非凡。

  穿着一身西装的韦德化身社交达人,预测逢人便唠嗑,预测其中还有不少来打明星赛的好莱坞球星。

  林天虽然平时话不怎么多,但是在这样的场合下,他也彬彬有礼。

  现在的他是联盟立捧的球星,来到这座球馆的,也基本没有不认识林天的。

  第一天是灌篮大赛和新秀技巧赛。

  自从经历过去年那一届扣篮大赛之后,幸运林天已经不对今年的扣篮大赛抱有任何期望了。

  其实此前NBA官方也有人邀请他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

  那个时候的湖人队,澳洲正经历着连胜的考验,林天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拒绝。

  现在的他,就算想参加也没资格了。

  已经连续夺了两次扣篮大赛冠军的扎克拉文,这个赛季选择了不参加。

  而去年饮恨败北的阿隆戈登,今年倒是继续参加了。

  和戈登一起参加扣篮大赛的还有德安德烈·乔丹、小德里克琼斯和格伦罗宾逊三世。

  和前世一样,一轮过后,阿隆戈登竟然爆冷淘汰,澳洲令人直呼没啥胃口。

  坐在林天旁边的韦德忍不住说道:“早知道就让德怀特来参加扣篮大赛了!他不是一直想参加吗?”

  林天也点点头:“你说的没错!德怀特来了的话,比赛一定会更精彩。”

  最终,这场扣篮大赛的冠军被格伦罗宾逊三世夺走,这和前世一模一样。

  次日,全明星正赛开打!

  这个赛季,林天的目标是尽量包揽自己能够拿到的所有奖项。

  他上个赛季虽然已经获得了全明星FMVP,这个赛季还是想要争一争。

  但比赛开始之后,澳洲他们西部的两个后卫库里和哈登,压根就不怎么传球。

  他们处理球的方式极为简单,过了半场就扔三分,有多远的距离都不重要。

  反正全明星历来都是表演性质的赛事,胜负可以说是一点都不重要。

  全明星MVP奖杯,也只能是锦上添花,而起不到雪中送炭的作用。

  前面三节双方打打闹闹地过去,比分相差不大。

  而到了关键的第四节以后,比赛强度就提升上来了。

  西部此时落后了15分!林天、杜兰特和莱昂纳德的组合开始展现他们的外线防守。

  在他们的防守之下,东部的几个全明星首发,甚至一度无法把球投出去。

  这一幕看得现场的观众无不咂舌。

  “西部这防守太强了!难以想象杜兰特去年夏天如果加入的是湖人队!湖人的防守将多么可怕!”

  “西强东弱的格局还是十分明显的!东部拿什么和西部打啊?”

  “小托马斯离开了凯尔特人的体系,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6.7.2太难把自己的实力施展开!”

  “东部就一个詹姆斯能打!其他位置真的太难了!”

  最终,西部以200:180大胜东部,赢下了全明星正赛的胜利!

  在第四节取得了关键作用的林天,再次蝉联全明星MVP!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