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锐意进击 > 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7.9.6

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7.9.6

  “什么臭脸啊!你刚才还说我很帅的!”叶洵默佯装自己受伤!

  “没用的!”叶凌曦直接深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表明自己不吃叶洵默那一套,和叶展宸和江宁说了一声,走了。

  三人跟过去送她。

  陆云琛给言楚打了个电话,“你死了吗?你不会进来吗?”

  “三爷,不是你说……”让我在外面等着的吗?

  言楚觉得委屈!

  “我要你来干嘛的?”陆云琛觉得头大,手下这群人怎么回事,一个比一个不靠谱!

  “时刻保护三爷您的安全!”言楚条件反应回答!

  “我都进来半天了,重生你是不是也该进来看看?”陆云琛觉得这群人,需要讲将一整句话一个字一个字的解读他们才会听得懂!

  言楚还没进来,逆袭叶凌曦就出来了!

  “老公!”叶凌曦一出来,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7.9.6就看见陆云琛坐在院子里,轮椅上的那张脸,逆袭又冷沉又惊艳!

  叶洵默嘴角抽了抽,他还真是没想到,妹妹的嘴是开了挂吗?这说好了的见面,这么快就到了!僵硬开口:“妹夫!”

  “爸妈!三哥!”陆云琛看在叶凌曦和叶洵默的态度之下,才这样叫的!

  没错,就是这样!

  总不能伸手打笑脸人吧?

  “既然我老公都来接我了,那你们就回去吧!”叶凌曦回头说了一句,就推着陆云琛出去了。

  言楚进来,重生就看见叶凌曦推着陆云琛进来!

  好啊!居然是叶家!

  叶家不是你对陆云琛的态度不错吗?怎么现在居然会和陆云琛作对?

  言楚有些懵!

  不过看着叶凌曦推着陆云琛出来他好像明白了!

  他之前在外面出任务,好像是听说叶家有人不同意这门婚事!

  然后叶家大小姐还闹自杀来着!

  啧啧啧!

  这亲生的父母居然会逼女儿到这个地步!

  叶小姐看起来…就很漂亮啊!三爷看起来就很帅啊!两人……郎才女貌,很是般配好不好!

  真是眼神不好!

  下午,一阵阵风袭来,南方就是这样。天气已经开始转凉了!看来,是时候给叶家找点麻烦了!

  叶凌曦看着陆云琛一言不发,零肥女心里有些发毛,这人怎么来这里了?

  刚才是碍于局面,不过吧……

  以正常人的思维来想想都知道,陆云琛绝对不是来接她回家的!

  言楚看了一眼后视镜,逆袭吓了一跳,零肥女越发的觉得害怕,这外面虽然刮着风吧!但好歹是个艳阳天,可是车后座现在可是暴风雨!

  指不定等下还会有台风!!

  言楚颤抖的将挡板升了起来!

  别!

  叶凌曦也怵得慌,她也不是很了解陆云琛不是!

  “为什么不回我消息!”陆云琛冷冷开口,“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

  “我……我那什么……呵呵!”叶凌曦被陆云琛的态度给吓到,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你都20岁了,你以为你还小吗?”陆云琛越想就越害怕!

  不知道为什么!

  之前叶凌曦在家里待了两个月,他只当她是家里多了一张吃饭的嘴!

  可是很奇怪,最近,才想相处了不到两个星期,他对她,心境就似乎有所不同了!

  “我……”确实挺小的!叶凌曦撅嘴,免费阅读有些不开心!

  她以前是28岁了,可是现在的她,才20,可不就是个小姑娘吗?

  这人,凶什么凶!

  从小到大,活了两辈子了,第一次,有人这样凶她!

  她不过就是回个家而已!

  委屈的情绪一下子就蔓延了上来。

  “你回叶家为什么不和我说一下?”陆云琛叹气,真的有些担心她!

  前两天,才和林纾御和叶蓁蓁起了冲突,林纾御那边倒是解决了!

  可叶蓁蓁是什么样的人她不清楚吗?

  他是陆云琛,鲜有人知,可是她是叶家大小姐,逆袭知道的人可不少!

  要是有心人要对她动手可怎么办!

  心里有些疼!

  “还有……”陆云琛还要说,身边却传来了小声的抽泣声!

  所有的话,直接就噎了回去!

  他刚才做什么了吗?

  叶凌曦怎么还哭上了?

  “我……”陆云琛一时间,有些无奈,小丫头的低声抽泣,让他心里更加的揪在一块!

  “你干嘛凶我?”叶凌曦抬头,眼睛红红的,有些幽怨的看着他,那模样,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7.9.6定是受了很大的委屈!

  “我……没有!”陆云琛记得,他刚才没有,就是语气稍微重了一些…而已!

  “你就有!”叶凌曦委屈的不行,眼泪一掉下来,就忍不住了。

  她本来有很好的生活,前途一片光明,家庭幸福美满!

  她是人人羡慕又人人崇拜的天才少女!

  结果到了陌生的世界,担心自己的炮灰结局,零肥女不过是想要活命而已!

  “好好好,我有!”陆云琛无奈,第一次遇上这样的情况!

  以前不是没有听见女孩子哭,免费阅读一看见他就心烦,可是现在看见叶凌曦一滴一滴落下的晶莹泪珠。

  他心疼!

  在他看来,叶凌曦掉下来不是眼泪,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7.9.6而是断了线的珍珠。

  “你干嘛凶我!我不过就是回个家!”叶凌曦哭的难过,抽泣的很,说话都有些断断续续了,“我这好不容易回一趟家!”

  叶凌曦知道自己肯定是回不去了,做好了很多的心理建设,但现在有一个可以成为自己勉为其难可以寄托情感的地方,她很开心!

  “我的错!”陆云琛没辙了,尽可能的温柔开口,“我…我不该凶你!我不该……”

  “等一下!”叶凌曦愣住了,刚才是没戴眼镜所以耳朵没有听清楚吗?

  陆云琛停下来,没有多余的动作,也没有说话,就认认真真的看着叶凌曦。

  叶凌曦被陆云琛直白的眼神看的有些不好意思,微微侧开目光,“你刚才说什么!”

  诶……

  “我说我不该凶你!”陆云琛被叶凌曦突然打断,有些尴尬。

  “不是这句!”叶凌曦更加委屈了。

  “我错了!”陆云琛无奈重复。

  “你错哪儿了!”叶凌曦没有谈过恋爱,不过这些都是女孩子自然的反应。

  女孩子这样可爱又神奇的生物,当然是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

  “我……”陆云琛被问住,舌头舔了舔后槽牙,觉得自己好像掉进坑里了。

  “错哪儿了!”叶凌曦不生气了,眼珠子还有几颗挂在白皙的脸颊上,但是却没有继续了!

  叶凌曦现在不生气了,也不觉得委屈了,也算是哭了一场,她反倒是对陆云琛要说的话比较感兴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