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雪域冰心诀 > 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免费阅读 下载 V5.6.7

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免费阅读 下载 V5.6.7

  “好好好,我知道了。”沈宗敷衍道,京城心里却道,这个地方不能来,那他就去其他地方。

  还有小芳,他得找个地方好好安置一下,称霸不能被这个母老虎发现了。

  “行了,跟我回去吧。”刘翠苹拉着就要离开。

  可就在这时,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免费阅读 下载 V5.6.7她忽的看到角落另一边的地方,有一道影子。

  她瞬间吓了个激灵,那边的地上有一道影子,那岂不是代表有一个此时正在偷听他们说话。

  “怎么了?”沈宗见她忽然顿住,王妃疑惑地问。

  刘翠苹拉着沈宗往那个地方走去,侧身一拐,那人就暴露在两人面前。

  那道影子的主人,赫然是一个老人。

  老人六七十岁的年纪,此时正板着脸,面无表情盯着刘翠苹和沈宗,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免费阅读 下载 V5.6.7他的眼底满是怒火,甚至因为气愤还泛着红。

  “爸,你怎么在这里?”沈宗失声。

  老人盯着两人,只觉得眼前两人如同恶鬼般。

  “沈宗,我问你,你大哥当初的事,你们夫妻是不是参与进去了。”

  “爸,你在说什么。”沈宗立刻矢口否认。

  “你们是不是帮着别人,背叛了你们大哥!”老爷子的声音拔高了些,称霸一双眼睛瞪得大大的。

  沈老爷子万万没想到,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免费阅读 下载 V5.6.7自己身体好不容易康健了些,打算去菜市场买菜,打算做些好吃的饭菜给孙子沈星吃,抄近路走到这里,京城不曾想会遇到小儿子和小儿媳妇,甚至还听到那样的惊天秘密。

  “沈宗,你这个畜生不如的东西,你忘了你和你媳妇当初什么都没有来到这里,你哥哥和嫂子是怎么帮助你们的吗?他们对你们那么好,你们怎么能恩将仇报,沈宗,那可是你亲哥哥啊,你怎么能如此狠心,你怎么能帮着外人,让你哥哥背上那样的骂名,害得你哥哥那样死去,让你嫂子抑郁跳楼,留下小星一个小孩成为孤儿,你们的良心是被狗吃了吗!”

  沈老爷子不在乎小儿子有没有出息,即便小儿子相比起大儿子来说,差了很多,王妃但人无论有没有出息,称霸最起码的良心是应该有的,他一直以为,大儿子是被别人陷害死的,却没想到,里面的帮凶居然是他的小儿子。

  沈老爷子捂住了胸口,心痛得难以接受,气血更是忍不住地往上涌。

  他永远都忘不掉,那样好,王妃那样优秀的大儿子被诬陷不甘而死,也忘不了大儿媳妇在才几岁的孙子面前,从那高楼上跳下,血肉模糊。

  沈宗原本的害怕和心虚,在听到老爷子维护哥哥时,毒医顿时烟消云散,从小到大,他听到最多的便是哥哥沈临的出息,和他的不学无术,哥哥在学校时年年考试都是第一名,在学校里得到老师的奖励,在家里,称霸得到家人,邻居的夸奖,长大了,毒医哥哥年纪轻轻身居高位,还娶了那样漂亮的妻子,而他呢,即便很努力地学习了,可成绩还是倒数,所有人看到他都是摇头,眼底满是可惜的神色。

  长大后,他做什么都做不成,连娶老婆,也是娶一个姿色平平,自己还不喜欢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