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火红颜梦 > 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3.7.3

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3.7.3

  陆凤璇觉得,凤临如果她说一句忘了,闻老手里的那只茶杯恐怕就要忍不住朝她砸过来。

  忘了祖师爷的绝传秘技,这么大的罪过,可不是她随便哭一哭,就可以轻飘飘遮掩过去的。

  闻老见她不回话,两道花白的眉毛皱了一下又松开。

  “你要是给我忘了,今日你走出这扇门,咱们之间的师徒情分也就断了。”这句话,闻老说的毫无余地。

  尽管他们没有正式办师徒礼,但是,在闻老的心里,还是把陆凤璇当成了自己的嫡传弟子。

  在这世上,除了他,便只有她学会了金针术。

  闻老身边的四大弟子,都没有这般的天赋,而这,也是闻老格外看重她的原因。

  陆凤璇在闻老压抑着怒气的瞪视下,三界突然弯着唇角,狡黠轻笑:

  “我学会的,那就是我的本事了,哪里舍得再还给祖师爷,毕竟,连闻爷爷都只习得三分金针术,在这点上,我可是比您老还厉害。”

  “小丫头片子,你还装上了啊!”闻老反应过来,瞪着她说:“心眼就那么小,我刚怼了一回,你就得还个礼,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3.7.3懂不懂什么叫尊师重道,尊老爱幼。”

  陆凤璇反驳道:“我尊老,也没见您多“爱幼”啊,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3.7.3好不容易遇见您,您还要故意气我,是不是您不对在先?”

  “怎么,还要我老头子给你赔礼道歉才行?!”闻老说道,手中的茶杯往桌上一放。

  砰的一声,绝色十分响亮。

  “不敢不敢。”

  陆凤璇立刻起身,狗腿的替闻老把茶杯里的水装满,双手递过去:“闻爷爷,您喝茶。”

  闻老就着她给的台阶下了,接过茶杯,吹凉了喝上一口。

  再看她讨巧卖乖的笑脸,闻老绷不住也笑了,说:“几年不见,没想到你这丫头更加鬼灵精怪了。”

  “原本还担心你会受委屈,现在看来,你这么个性子,只有你给别人委屈受的份吧。”

  闻老嘴上指责,心里却把这么多年的牵挂放下来了,她没有受委屈,绝色就好。

  陆凤璇没有多说什么,炼丹重新坐下来,问道:“闻爷爷,炼丹您为何突然问我金针术,难不成这一见面,您就想考我功课啊。”

  说到这个,闻老的神色一凝,放下茶杯。

  “我最近接触了一个病人,他的病症少见又棘手,三界我没有十成的把握,因此需要你的金针术帮忙配合,三界若稍有差池,他将性命不保。”

  陆凤璇一听,顿时讶异道:“什么棘手的病症,竟然让您都没有十成的把握。”

  “等下你有没有时间,我带你去引见一下这个病人。”

  闻老看着她,临时想起来,“对了,你一个姑娘家家的,怎么会出现在这么危险的地方。”

  “闻爷爷,我也想介绍您认识一个人……糟了!”

  陆凤璇一惊一乍的站起来,她终于想起自己离开太久了,食堂灶上的火都没关呢。

  “闻爷爷,我得走了,凤临等下再来找您,哦对了,您要是找我直接就去206病号,我就在那里。”

  她匆匆说完就走,三界闻老听到她说的206病房,炼丹僵在原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