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奇缘 >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5.7.5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5.7.5

  沈则感觉自己此刻连呼吸都有些困难。

  凌天好像有想要放过他的心思,手刚刚松开,抓住机会,沈则便跑开了。

  他往门口跑边向凌天喊道:“凌天,我看今天你并适合和我一起商谈,所以咱们日后再续,我就联系马将军了。”

  沈则快速打开门。

  门外,王义和韩昭其实都听到了里面的声音,所以此时看到跑出来的沈则,他们也没有太惊讶。

  只是,韩昭看到他这副怂样,还是没忍住笑出声。

  但现在的沈则才不想跟他计较,txt叫了王义,就匆匆的往院门走。

  韩昭探头看进去,他们主君还是那么一本正经的,好像刚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似的。

  他不由得伸出大拇指,给主君一个大赞,这心态真的一绝,这变脸速度也是一绝。

  凌天像是察觉到门外站着的人。

  于是叫他。

  “韩昭,进来。”

  “唉”韩昭忙忙颠颠的跑了进去。

  “主君,有什么要吩咐的吗?”

  凌天抬眼“没什么,就是马将军回来,先不要告诉他,我已经回来了。”

  嗯?韩昭有些懵,这主君又是想干什么?不想让马将军知道是什么用义。

  “听明白了吗?”凌天抬手敲了敲桌子。

  发出的声音,让韩昭回过神。

  “听,听到了,不告诉马将军,我铁定不会说的。”

  “行”凌天点了点头,看向手里翻开的书“你先下去吧。”

  “好”

  韩昭轻轻的拍了拍胸脯,提起脚往门口走。

  一路平安的他终于出了门,天知道他多么害怕主君叫住他,他摇了摇头,然后将书房门轻轻关上。

  正好回房间的路上,韩昭遇到了熟人。

  “站住”他叫住走在自己前面的人。

  韩林有些无语,他叹了口气,转过身。

  “干什么?我还有事要去做,你有话快说。”

  “你有什么事啊?”他好奇的问道。

  “管你什么事”韩林挑了挑眉,不想给他说。

  “怎么不管我的事了?”

  “怎么就管你的事了?”

  韩林有些无奈。

  韩昭放软语气“韩林大哥,你到底去干嘛?”

  “这件事,我还真不能给你说。”韩林说了实话。

  “好吧好吧”他都说到这份上了,专家韩昭也清楚了,这应该就是主君交代的秘密任务了。

  但他又想起主君吩咐的事情。

  “还有,韩林”

  “怎么了?”

  “就是,主君说,他回来的事情先别给马将军说。”韩昭一本正经的叮嘱他。

  “嗯”韩林只是点了点头。

  “你不猜猜主君为什么这么做?”

  韩林摇头“这事,主君跟我说过了,他可能是想给将军一个惊喜。”

  “惊喜?”韩昭惊讶“这能是惊喜?我俩这几天可见过,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5.7.5马将军挺着急的,但不过也好,让马将军慌慌神,这样就不会来找我们的麻烦了。”

  韩林一副不想听的样子。

  “韩昭,你在这呆着吧,我要走了,等晚上再说。”

  “哎!喂!”还没说完话,韩林就跑了。

  韩林先出了宫门,他朝着城中的一处府邸骑马赶去。

  到达府邸,他跳下马,抬眼望上去,练级扁匾上赫然写着。

  “威武将军府”

  府外的护卫伸手拦住要进去的韩林。

  “你是谁?来将军府干嘛?”

  韩林掏出信件与令牌。

  “北凉庭院?”护卫拿起信件与令牌仔细查看。

  北凉庭院这四个字,他很熟悉。

  这里住的不就是北凉太子吗?

  “可以进去了吗?”韩林问道。

  “这”护卫还不敢决定“这位大人,您先在这等等,我先进去问问我们将军可好?”

  韩林点了点头,示意让他进去。

  “好的好的,大人,练级那小的先进去了。”

  护卫跑的很快,韩林刚等了一会儿,就见人已经拖着长袍跑了过来。

  “大人,我们将军邀您进去。”

  韩林跟在护卫身后进了将军府门。

  “我们将军在大厅里,请大人随我这边走。”护卫韩着韩林说道。

  “好”韩林点了点头,继续跟上。

  大厅里的高座上,坐在一个年龄偏大,但精神依旧很好的男人,他穿着一身黑身长袍,束起头发。

  护卫将韩林带到大厅。

  “将军,这位大人就是从北凉庭院来的。”

  闻言,将军林正停住正喝茶的动作,网游将茶杯放在一旁的桌子上,抬眼看了过来。

  “你来有什么事同老夫说?”说完他又挥了挥手。

  护卫点了点头,然后退了出去。

  韩林正了正神色回答“我是代我们主君来的。”

  “北凉的太子?”

  “是”

  “先坐下吧”林正指着自己身旁的椅子,示意他坐下。

  韩林也不客气,走过去便坐了下来。

  待他走好,台上的人才问道:“你们太子找老夫来,能有何事?”

  “兵权”

  “兵权?”林正仿佛是听了天大的笑话“你们这是要逼老夫让出兵权?”

  “不”韩林摇头“我们主君的意思是,让将军同我们合作共赢,共举胜世。”

  “哈哈哈”林正闻言,拍腿放声大笑“共举胜世,这可真是个笑话。”

  “笑话?”韩林也笑了“我们主君有能力让嘲笑它的人变成笑话。”

  “你什么意思?”林正变了脸色。

  “没什么意思”他耸了耸肩“我此刻前来的意思,不过就是为了替我们主君传话,想不想与我们合作,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5.7.5或者说,将军你信不信,这都与我们无关,只不过,网游您不要忘了,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5.7.5您的一切都是怎么来的,您是踩着谁的血上位的。”

  “你”林正指向韩林的手颤颤巍巍的“你不要再说了。”

  韩林仿佛没听到,继续自己的话“当初,明明你自己可以救下他的,你为什么没救,应该就是为了你所谓的荣华富贵?他的女儿蒙受冤屈被打入冷宫时,你大可以站出来说句话的,但是也没有。”

  “我,这些都不是真的。”林正手护着胸口,被激的心脏抽疼。

  “这些当然都是真的,因为这些都是将军您做的啊!”

  “不,不”他不停的摇头“不是我做的,网游是将军说,让我保全自身的,这不是我的本意。”

  韩林站起身“如果这不是你的本意,txt那么他的女儿被打入冷宫时,你为什么不站出来说句话,这也不是你的本意吗?”

  他步步逼近,让林正的脸色变了又变。

  “我,我不知道”

  “不知道吗?”韩林简直要被他气笑了“将军,只想保全自己不是什么丢人的事。”

  林正的脸色惨白“我不是想保全自己,我只是想留住自己的命,和护全家人,我这是没办法了。”

  韩林离他远了些,给了他些许喘息的机会。

  “好,我暂且先信了你,但是现在,我们主君给了你一个弥补的机会,你可愿意。”

  “这”林正有些怀疑的看了看他“什么弥补的机会,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5.7.5你先说来听听。”

  韩林笑了笑“将军,那我便再问你一次,你是否愿意与主君与北凉合作,推翻东离。”

  绕是有了心理准备,林正还是被惊到了。

  “你说,是让我带兵谋反?”

  韩林点头“你说的不错,我们北凉希望你能助我们一臂之力,我想你不是不想替沈将军报血海深仇吧。”

  “我当然想”林正的眼里有一丝光闪过“只不过当时太过懦弱,再加上苦苦没有机会替将军报仇。”

  “那我们北凉完全可以助将军一臂之力。”

  林正的神色越来越凝重,但报仇的苗子在他的心里已经根深蒂固,txt只等他长成苍天大树。

  将军的恩情,他林正从来没有忘记过,也根本不敢忘,他到现在还记得,将军倒在血泊中的样子。

  他给自己留的最后一句话是:“保护好愿儿,让她好好幸福的活在这个世界上,txt求你,让她好好的生活。”

  当初,自己是怎样答应的,他还记得,只是他没有办到,为了保全自己。

  “好,专家将军,你说的我都答应,我会好好保护小姐的,练级你放心的走。”

  “考虑的怎么样了?”韩林开口提醒道。

  终于,林正遵从本心的点了点头“我可以问一下,小姐她现在过的怎么样?”

  韩林摇头“沈夫人的情况不太好,最近她被一伙歹徒掳走,受了惊吓,然后现在还晕睡不醒。”

  “怎么会这样?”林正真的不想小姐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专家之前,他也有动用自己的能力,打听小姐在冷宫的情况,也送过一些东西,但最后被皇后发现,最近几年就再也没有了小姐的消息。

  “沈夫人和如月小姐被南辰王的劫了回去,我们的人去救的时候,沈夫人晕了过去,专家而如月小姐却掉下了悬崖,我想,南辰王也找过将军吧!”

  “是,但是小小姐怎么样了?她可千万不能有事啊!”林正着急的问道。

  韩林摇了摇头“如月小姐无碍,她现在很好。”

  “那便好那便好”他不停的喃喃自语。

  “我想”韩林又道:“南辰王来找!将军也是意图您兵权的事。”

  “原来是这样”林正也明白了,他没有让护卫将南辰王的人放进来,网游期间,他给他的信,他也一次都没有看过,所以,他就想用小姐和小小姐来威胁自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