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云际会 > 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4.6.3

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4.6.3

  漠辅炎直奔一位长老的住处。

  他感到事情有些不对劲,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4.6.3总觉得这些人有什么东西在隐瞒自己。

  “二哥,你进入造化境了?”

  一位慈眉善目的长老迎了出来,恐惧他面色红润,身材略微削瘦,只是眉宇中一闪而过的迟疑,却让漠辅炎察觉到了。

  “漠宏雨,你还是老样子啊。”漠辅炎大大方方的坐了起来,气场十足。

  嘉,辅,顺,慈,宏,虚空启,养,全球观是荒神一族这一辈族长的同辈字。

  当年的事情,漠宏雨是站在漠辅炎这一边的,所以也算得上是自己人。

  漠宏雨讪讪一笑,这么多年过去,他才进入到幻海境,而对方,已经进入到造化境,不得不感叹差距之大啊。

  整个漠神一族,如今只有成为幻海境,才有资格成为长老,等再过几年,恐怕只有造化境有这个资格。

  十五位长老,包括族长在内,有新人,也有旧人,其中有七位,已经到达了造化境。

  漠宏雨在里面的地位并不是太高,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4.6.3但能够成为漠神一族的长老,全球自然有其厉害的地方,至少同境界之中,都是顶尖的。

  漠宏雨给漠辅炎沏了杯茶。

  只是后者显然有些不耐烦:“漠宏雨,族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何我一回来,各个都人心惶惶,除了那一年我闹过一次,现在,又有什么关系?”

  “难道说,那几个老家伙会怕我?真是笑话,如果真怕我的话,也不会发生那种事情。”

  “一言难尽,二哥啊,恐惧他们就是怕你闹事。”

  “你屁话太多,你知道我不是来找你说闲话的,当年你叫我一声二哥,现在你也叫我一声二哥,恐惧所以我才来找你。”漠辅炎将滚烫的茶水一口倒进了嘴里,甚至连茶叶都咀嚼了。

  漠宏雨尴尬的笑着。

  “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能够出事的,唯有小云!”

  漠辅炎拍案而起,整个案台全部化为粉碎:“我跟你们说过,我不管她是不是妖女,小云救过我的命,我当年欠她一命,现在如果她出世了,我就用我的命,来偿还。”

  他大怒,身上气息灼热而耀眼,宛如一尊炽热的太阳。

  漠宏雨心中骇然不已。

  他这二哥,进入到造化境后,恐怕时间不短,而且极其可怕,这种强烈的血脉震撼,令他都感到胆寒和压迫。

  他连忙起身,劝慰道:“二哥,不要激动,墨云她没有事情,这个我可以保证,她绝对没死。”

  漠辅炎眼睛一横:“那是什么事情?”

  漠宏雨擦了把汗:“是慈业死了....”

  “什么?!”漠辅炎面色苍白,有些不敢相信,漠慈业是和他一同长大的兄弟,虽然不是亲兄弟,但两人的感情也很好。

  对方也是一位长老。

  “渡劫而亡的吗?”漠辅炎手掌颤抖。

  “并不是....他是在野外,被一群兽怪袭杀而死,应该是误入了兽怪群,结果那里的地势又有些特殊,我们人族过去,会被压制住实力。”

  “大龙禁地?”漠辅炎一猜就猜到了,不可置信道,“不可能,慈业生性谨慎,哪怕发生再大的事情,恐惧都不会去那里。”

  漠宏雨哀叹一声:“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就去问,去调查,族长和大长老那两个老头死了吗,不会去找道门吗,不会去问莫关天那个家伙吗。”

  “刚刚回来,你就这样火爆脾气,看来这几十年的静修,也没将你的脾气治一治。”漠嘉天出现在后方,淡淡道,只是眼中带着无奈。

  “狗改不了吃屎,你能拿我怎么着?”漠辅炎跟一个无赖似的。

  漠神族长静静的看着他,很是无语。

  他身边还跟着几位长老,大长老是一位引发齐腰的老者,微微驼背,拄着一根龙形拐杖,有一些阴厉。

  漠顺江尊者略有些不安。

  因为漠慈业是怎么死的,他太知道了。

  他之前跟叶兰所说的调查当年事情的人,就是漠慈业。

  这件事情,让他们感到不安,一旦被发现,恐怕就会被族规处罚。

  当年那一批跟着漠辅炎的长老,已经死的死,退的退,也有两人被他们收买了,虚空所以只要解决了漠慈业,便一劳永逸。

  只是没想到,漠辅炎现在回来了。

  “我再说一遍,我要去找道门的人。”

  大长老的拐杖敲打着地面,喝道:“胡闹什么,觉醒这都过去多久了,你还去找道门,而且我们已经排查了他杀的可能性,难道你认为,有人敢在我们荒神一族的禁地杀人不成。”

  “万一,是自己人呢。”漠辅炎理直气壮道。

  大长老比他们都大一辈,有时候说话比族长还有威严,只是漠辅炎丝毫不惧怕。

  “不要胡闹,如今到了漠神祭,有什么事情,以后再说。”

  “你们弄你们的漠神祭,我去找道门的人。”

  大长老皱起眉头,眼角满是皱纹:“怎么,其他人都可以死,难道我们漠神子弟,就不能意外死?”

  漠辅炎冷笑,大长老是当初最反对留下那个婴儿的人。

  “慈业当然可以死,但不能死得不明不白。”

  “行了,都不要吵了,道门的人,也会来我荒神祭,到时候碰到了问一下就好。”漠嘉天头疼的挥挥手。

  “算了,不跟你们扯,扯来扯去,也扯不出一个蛋。”

  “我还是找宜林那小子去。”

  “祁宜林关了,在冲击幻海境。”漠顺江尊者道。

  “这么凑巧?”漠辅炎狐疑,冷笑一声,“好,那我去找小云,总可以了吧。”

  “那妖女现在还在紧闭阶段,你不能去。”大长老摇头。

  “放你的狗屁,明明过了漠神祭就可以出来了,难道现在还不能去看一看?”

  “说吧,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要把我当傻子看。”

  漠辅炎眯起眼睛,瞳孔里有火焰在燃烧。

  众人心惊,哪怕是漠嘉天都感到了一股杀意,这个族内最蛮横的老家伙太过难缠。

  祁宜林还好,尚且威胁不到他们,可这老家伙真要发火起来,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4.6.3免不了他们头疼。

  “真没事,明天我让人带你去看妖女。”漠嘉天只能暂且安分。

  “不是的,二长老!”

  忽然,一道急切的声音响起,从门后跑出一个少年,觉醒正是祁川。

  “祁川,长辈谈话,你一个小孩子起什么哄,还不回去修炼,祁宜林是怎么教你的?!”

  漠顺江尊者呵斥道,与此同时,大手一挥,要将祁川传送走。

  “滚!”

  漠辅炎大喝一声,气声如雷,震得周围的空间都产生了裂缝。

  漠顺江尊者只觉得脑袋里一阵发白,虚空而后头晕目眩,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4.6.3咣当一声,便坐到了地上。

  一屁股将地面都坐裂了。

  “漠辅炎,你在做什么?!”漠嘉天怒斥。

  只是后者根本不听他的话,将祁川召到了身边,眼前一亮:“好重的根骨,真是天纵奇才,你这孩子,最适合修炼我族力神留下的蛮力法。”

  “你叫祁川,你是谁的后代?”

  祁川知道眼前这人可是自己的靠山,收起了自己那一副怪脾气,甜甜笑道:“二爷爷,我父亲是祁宜林。”

  漠辅炎哈哈一笑:“我就说嘛,谁能生出你这么个天才,不过那小子竟然有喜欢的人了,不再沉溺过往,也算是好事。”

  “孩子,你刚才要说什么,尽管说,这里没人敢对你动手。”

  祁川这才想起正事,焦急道:“二爷爷,慈业爷爷不是自己跑去大龙禁地,而是被人找去的,那人说,知道当年的真相,有人设计杀害了长老。”

  “可当时我父亲闭关,他不信任其他任何人,所以才临走之前,偷偷告诉了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