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下的诡局 > 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5.2.6

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5.2.6

  桥的另一端。

  萧兮儿牵着上官雾的手两个人站在那边,看着绚烂的烟花。

  她虽然在北夷的时候看不过不止一次的烟花,也参加过许多这样的重大节日,可是不知道为何,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5.2.6今日总觉得这样的灯笼节才更有意义。

  “阿雾。”萧兮儿将小脑袋瓜一依偎在上官雾的肩膀,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5.2.6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很是好看。“你觉得是南蛮的烟花好看,还是我们北夷的烟花好看?”

  “好看不好看主要是要看看烟花的时候你是不是在身边。”上官雾的这番回答真的是很满分了。“只要你在身边,烟花便是好看的。无论是在哪里,对于我来说都一样。”

  “你怎么每次都回答的这么好啊?”萧兮儿嘟着嘴巴,多多少少的有些在意。“这么多年来你从来都没有说过让我不舒服的话,让我觉得不好听的话,一直都是哄着我说,下载难道你就不会说一些你内心深处最真心的话吗?”

  “娘子是认为我说的不是真心话吗?”上官雾多多少少的带着些许的诧异。而诧异过后转为平静。“如果不是遇见娘子,三国我断然不会是现在这样。无论是南蛮的大王还是你身边之人,如果不是你改变了我,下载我都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不是吗?”

  “可是我不需要你对我感恩啊。”萧兮儿忽而之间伸出双手,捧着上官雾的双脸,让他强行看着自己。“我对你好也是因为我有私心啊,因为你是北夷的质子,所以才知道你身上有无限的可能性。就是因为这些可能性,所以一开始我才会对你动心,我是有动机的你懂不懂啊?难道我的动机还不明显吗?难道你看不出来吗?”

  上官雾听完萧兮儿的话以后,下载嘴角边是宠溺的笑容。“你的动机,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5.2.6我看的出来,我不傻。”

  “不傻为什么还要对我这么好?”萧兮儿就是不明白了,所以才会到了今日才问。“我为了想要掌控南蛮,伤害了你的亲生手足,最强这样也无所谓吗?”

  “若我说我从来都不在意这些只在意你,你也觉得这不是真心话吗?”上官雾就这样任由萧兮儿捧着自己的脸,始终都是在很宠溺的对待她。“我的亲生手足虽然有血脉关系,可是说到底都不如你对我好。他们一个一个都想让我死,只有你,无论发生任何事情都会挡在我前面,为我遮风挡雨。”

  “我有做那么多吗?”萧兮儿都有些怀疑上官雾所说的人是不是自己了。不然的话为什么会说自己为他遮风挡雨了呢?明明自己什么都没做,三国明明自己也就是做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啊。

  “兮儿。我只是想要跟你在一起。”上官雾无奈的笑着。“至于其他的是不是利用又或者是什么,对于我来说真的不重要。我想要的就是可以一直都陪在你身边,看着你的笑容我便会觉得此生无憾,你能懂我的心情吗?”

  “我懂不了。”萧兮儿的确懂不了,甚至这么多年来她都不是很懂。“我多少次都在试探挑战你的底线,可谁知道你这个人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底线,就那样任由我胡闹,三国任由我胡来,最强哪怕有些时候我的决断根本不是对的,你也依然选择站在我这边,王闯哪怕朝中大臣一直都在给你施加压力。”#@$

  “如果你拿南蛮当做是一场游戏,那我便也当做是一场游戏。”上官雾伸出手,握住了萧兮儿的小手。“只要你玩的开心玩的舒服便好。其余的真的重要吗?”

  萧兮儿从上官雾的眼神中看到了真情实意。他没有在说谎,对于他来说,似乎这就是他的心意。

  “可是,你不觉得你这样做的话会失去自我吗?”她还是不懂。“陪着我做我喜欢的事情,那你呢?你喜欢的事情是什么。你有去做吗?”

  “有啊,现在就在做。”上官雾看着萧兮儿的眼神十分的深情。“能够陪伴在你身边就是我最想要做的事情。”

  萧兮儿听着上官雾的真心话,心里面多多少少的泛着些许的小甜蜜。%(

  “哪怕我一直都在利用你也无所谓吗?”

  “利用我一辈子吧。”上官雾释然的看着她。“如果你能利用我一辈子,对于我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儿。”

  “傻子,你就是全天底下最大最大的大傻子!”萧兮儿一边说着眼圈不由自主的红了起来。“一点点野心都没有,只知道为我好的大傻子。”

  “我的野心可比你的要大上许多。”上官雾深情的看着她。“因为我的野心可是要你的一辈子。难道这个野心还不够大吗?”

  “大什么大啊,即便这不是你的野心我也会跟你在一起一辈子啊。”萧兮儿用力的吸了吸鼻子,转过身去。“我不是一个喜欢哭唧唧的人,都怪你,刚刚非要跟我说这些话,弄的我眼睛好像进沙子了。”

  “要不要我给你吹吹看?”上官雾从背后抱住萧兮儿,心中一阵满足。“如果进了沙子可是要吹一吹的,不然的话之后眼睛会疼。”

  “你又不是医仙,难不成我还需要你教我做事情嘛?”萧兮儿安心的靠在上官雾的怀里,看着漫天灿烂的烟花。“我自己什么样我自己最清楚,不需要你来告诉我。”

  “好好好,以后我都不说了。”上官雾的语气完全像是在哄着一个小孩子一样,三国根本不像是成婚多年的样子。“但是娘子,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5.2.6外面风大,再看一会儿就回府邸好不好?”

  “那……”萧兮儿微微皱眉,沉默了半晌后,最强这才开口说话。“回去就回去,最强但是我要再等一会儿买两串糖葫芦再走。”

  “好,再买两串糖葫芦在走。”上官雾真的是要被萧兮儿给可爱到了。“要不要给其他人也买几串糖葫芦?自己吃独食是不是不好?”

  “需要给他们买吗?今天二哥跟嫣儿姐姐都不可能回府邸,指不定就去哪个客栈了。”萧兮儿振振有词。“毕竟他们两个人才刚和好,王闯这会儿可能在浓情蜜意呢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