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袭梦者传说 >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5.9.8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5.9.8

  过了一会,陈凡见是在没人站出来,便想要身旁分叶凡与火炎两人,来进行这次任务。

  “叶凡。火炎,你们是我身边的人,既然其他的学生不想进行这样危险的任务,那你们就毛遂自荐一下。”

  “给其他的学生们打个样,不然又要有人说我陈凡骗人。”

  叶凡两人没想到这个任务鬼突会落在他们的头上,刚想找借口拒绝,登录陈凡再次开口。

  “你们不要犹犹豫豫的,男人就要过段一些,如果你呢下去,我在给你们一些灵露,怎么样。”

  为了这个行动能够进行下去,陈凡也是下了血本,可以付出他身上的灵露。

  虽然心中有百般不愿,但叶凡两人只能听从陈凡的命令。

  “既然凡哥都这么说了,那我们便担起这样的一个责任。”

  一旁的火炎也跟着开口。

  “凡哥,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做呢?”

  “用灵气将你们的身体包裹起来,这样就不会受到岩浆分伤害。”

  说着,陈凡又从自己的储物戒指当中拿出了两根细长的绳子,递给了叶凡与火炎两人,

  “这个是特殊的绳子,官网能够将我们大家的灵气引导给你们。”

  “这样会是你们有源源不断的灵气,幸运才保护自己的身体不受伤害。”

  说着,陈凡亲自将绳子绑到了两人的腰间。

  接下来,陈凡将这么多的学生分成了两组,分别拉住两人的身体。

  “凡哥,你们了千万岩浆绳子拉好,我们在下面如果遇到深夜意外,鬼都抖动绳子,官网通知你们。”

  叶凡说了很多,随然有灵气保护身体,但对于这样的未知情况,他也非常担心。

  通常来讲,人级异能者庞大的灵气,就能够保护他不受到岩浆的伤害。

  更何况还有这么多人,幸运源源不断的为他们求送灵气,这也是为什么叶凡与火炎两人敢下入岩浆当中。

  但他们害怕的是,这里是灵池下方的溶洞,这岩浆非常的古怪,说不定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而且,岩浆下方很有可能出现什么意外,澳洲或者存在着某些东西。

  不过叶凡与火炎两人已经答应了,那就不能反悔。

  两人现在岩浆分旁边,还有些犹豫。

  身后的陈凡与其他的学生为两人加油打气。

  “叶凡火炎,你们放心,只要我们还活着,就会给你们源源不断的输送灵气,这样岩浆的高温就无法伤害到你们。”

  最终,叶凡与火炎两人一咬牙,直接跳进了滚烫的容量当中。

  抓着绳子的学生们也开始不断释放灵气,通过绳子传导给叶凡他们。

  也不知道为什么,找你叶凡与火炎两人进入后,登录岩浆池就变得不太平起来。

  里面的岩浆再次开始翻滚,幸运要不是岩浆池周围有一些岩浆石格挡。

  岩浆很可能已经充到了岸上,将学生们淹没。

  陈凡他们手中的绳子还在不断向下延伸,说明叶凡他们还在不断向下潜入。

  这样的一幕早就将不远处的王恒看的目瞪口呆。

  其他的学生不知道,但他与李雪两人知道,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5.9.8这岩浆下面存在一只非常强大的守护兽。

  随然被封印,但近距离的情况下,还是能够使用出非常强大的力量。

  王恒认为两人可能凶多吉少,甚至激怒岩浆下方的守护兽。

  看像身旁分李雪,开口说道:

  “李雪,咱们要不要离开这里,陈凡他们这是在作死,万一岩浆池里面的守护兽冲上来,到时候再跑,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5.9.8可就晚了。”

  李雪还没有回答,佳琪的声音,就在周围传来。

  “不用着急,官网你们现在所在的位置非常的安全,根本不用顾虑这些。”

  “现在灵池有些不同,官网尤其是这里,那守护兽已经苏醒,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

  佳琪的声音好像只有王恒与李雪能听到,声音很大,但并没有引起其他学生的注意。

  “那好吧,但出现什么意外,咱们也要赶紧离开。”

  ……

  陈凡这边的任务还在继续,绳子并没有在继续向下。

  一些学生由于给叶凡他们输送了太多的灵气,体力不支,体内的灵气变得稀少。

  陈凡现在最前面,脸色逐渐变得难看。

  “叶凡他们这是在干嘛?都下去这么长时间了,怎么还没上回来。”

  一旁的学生,也开始议论。

  “下去的那两个学生还不会出现什么意外了吧,怎么这么久都没上来。就算没有发现,他们应该也会给出信号,将他们拉上来才对。”

  “是啊,这岩浆好似有些不一样,灵气真的能保护他们的身体吗?真害怕将绳子拉上来后,澳洲空空如也。”

  “在等一等吧,岩浆池内事业肯定不太好,他们搜寻分速度肯定会慢很多,说不定一会就上来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不少的学生,开始质疑起来。

  陈凡顶不住后放学生的压力,同时也不想叶凡两人出事,便直接让两方学生将绳子一点一点拉上来。

  “这绳子感觉比放下去的时候请客一些,不是应该更重才对嘛?还不会那两名学生真的撒手人寰了吧。”

  “的确。我也有这样的猜测。”

  就这样,学生们带着期待的心里,一点点将绳子卡了上来。

  当看到叶凡与火炎两人的身影后,陈凡与众多的学生才松了一口气。

  陈凡来到两人身边,询问道:“你们在下面遇到了什么,怎么这么长时间。”

  叶凡两人气喘吁吁,好似在岩浆下面收到了很大的压力一样。

  “凡哥,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5.9.8岩浆下面能见度太低了。什么都看不到,根本没发现有什么类似龙角的存在。”

  此话一出,幸运让不少学生有些失望,感觉刚才的努力打水漂了。

  “随然没有看到什么龙角,但我们像岩浆上升的时候,隐隐约约的看到岩浆池中心的位置有一个非常庞大的身影。”

  “好似被什么东西束缚,不断的挣扎,登录使得池内的岩浆开会翻涌。”

  叶凡的话语再次让几位学生来了兴趣,没想到叶凡他们还有一再发现。

  “你们看到的是什么东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