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黑破坏神 > 澳洲幸运5 下载 V7.4.8

澳洲幸运5 下载 V7.4.8

  祁宸皱了皱眉头,不安的看向窗外。

  乔涉星笑呵呵道:“对此,你做何感想。”

  祁宸沉吟:“不想。”

  乔涉星愣住,按理来说,这一套说辞足以震撼,虽然有真有假,但毕竟是有真实的部分,因为他知道的,比某些人要多的多。

  所以,他才劝说祁宸,正如这灵能武器的资料,便应当在妖族的手里,因为这是一种平衡。

  “乔老前辈,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祁宸想了想道:“既然你说这灵能武器的资料,应当落在妖族的手中,那为何一开始,会落在我的手里?”

  “毕竟,这最最开始,也不应该在我的手里。”

  “或者说,是有人在下棋,那下棋之人觉得应该在谁的手里,所以便要在谁的手里。”

  “谁是下棋的人,是妖族的老祖宗,还是山里的一些大能?”

  乔涉星似笑非笑,轻轻踏出一步:“谁都不是,你我都是棋子,下棋的人,也不过只是在棋局之中,真正的高手,只会是旁观者。”

  “但是今天,你若是拦住了我,以后便会有人找你的麻烦,这是协议,下载妖族和山里人达成的协议,一个暂时和平的协议,你很快就会知道的。”

  祁宸脸色微变。

  “军神、桑首座他们知道吗?”

  “他们不知道。”

  “所以,如果他们知道你是妖族的间谍,你现在拿着灵能武器的核心资料前往妖族,如果他们在场,会不会杀了你?”

  乔涉星皱眉:“小错误上,他们会容忍我,就像上一次的事情,哪怕知道也无妨,毕竟要为整个炎夏甚至整个人类考虑。”

  “但这是大错误,以我对他们的了解,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杀死我。”

  祁宸沉声道:“所以我就当作不知道吧,既然我不清楚,那就不要想这么多,就当作不知道这些大能的行事,我只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前提是你要做的到。”乔涉星笑得很温和,这种笑容让祁宸想起了姚封前。

  “我不想出手,因为我是妖人,澳洲所以体质很特殊,普通修士出手,消耗了灵气,幸运之后会恢复过来,而我出手,一旦到达某个点,就会将修为消耗掉,所以我不喜欢出手。”

  “当然,我很强,比罗森还要强。”

  乔涉星看着祁宸坚定不移的眼神,像是下定了决心,他今天穿着一袭中山装样式的青衫,显得格外精神。

  苍白的头发梳理得整整齐齐,眉宇间有一股大气,幸运那是浩然正气。

  因为祁宸看出这股大气,所以才会写了“正大光明”四个字赠予乔涉星。

  可惜,正的不是人族的光明。

  祁宸脸色猛变,因为就在这时,他忽然发现自己竟然出现在了一片黑暗之地,伸手不见五指,只有抬头望去才有光明。

  就仿佛在一处荒郊野岭的枯井之中。

  祁宸的头顶上,忽然出现了一只手掌,手掌不巍峨,也不似佛掌那般璀璨,只是避无可避。

  因为祁宸发现自己也许真的在一口井里,四处碰壁,唯有头顶才是出口,而那手掌正是从头顶而落。

  所以,他只能迎战。

  对方用掌,他便用掌,只是这掌显然充满了血气,充满了勃勃生机,哪怕漠神一族的血脉只是得到了滋润,不能发挥最大的程度,光是这血气,就足以翻天覆地。

  “漠神一族!”头顶上传来乔涉星的惊愕声。

  祁宸明白,对方既然连这等血脉都认识,那决然不是普通的妖人,很有可能跟随妖族曾经和漠神一族的人有过接触。

  “难怪,你如此有天赋,难怪,你在短时间内崛起,也难怪,那妖兽没能吃了你。”

  这是神的后裔,这是神的血脉,一只区区偷得天机半年生的妖兽,怎么可能啃下神的子嗣。

  当然,这是他想错了。

  只是,面对着突如其来的漠神一族血脉,乔涉星只是微微犹豫,便痛下杀手。

  据他所知,这一族的血脉,根本不会流落在外面,除非是废血,或者是废物。

  他们一族,不允许有弱者。

  乔涉星呵斥:“大道之玄,天理冥冥,四方位阵,八列为法。”

  头顶之上,手掌气息可怕到了极限,V7.4.8几乎要压碎这一口井。

  ……

  不知名的山林有,有一片不知名的湖泊,不知名的湖泊边,有一个不知名的老人。

  老人是妖族的老祖宗,澳洲但是见过他真身的人,几乎没有几个,所以他的容貌并不怎么被人知晓。

  哪怕是这副容貌,也是假的。

  但所有人都知道,妖族的老祖宗,是一个眼高于顶的强者。

  “好久没来了,下载我还以为只有在我妖族存亡大际,你才会出现。”老祖中睁开一只只眼睛,他有七只眼睛,像是环顾四周。

  他的面前有一张地图,地球的地图,当然比一般人类手里的世界地图要宽阔许多,包涵了山里的地形。

  莫关天站在他的面前,下载眉头紧皱,继而又舒展开来,他没有说话,V7.4.8而是一个箭步冲进了屋里。

  妖族老祖宗神色大变,澳洲幸运5 下载 V7.4.8转身怒喝,一手还不忘拍着桌子:“莫关天,你敢!”

  “我凭什么不敢!”

  “放肆!

  “我就放肆,连天都关我屁事,澳洲幸运5 下载 V7.4.8我放个肆有什么关系!”

  只不过几秒钟,下载莫关天就从木屋里走了出来,怀里抱着一个葫芦。

  他一摇,葫芦哗啦啦的响着,稍微打开一闻,便是十里飘香。

  “哎.....”老祖宗重重的叹了口气,看着自己的宝贝被搜刮走,心疼无比。

  “下次你还是不要回来了。”

  莫关天喝了一口酒:“你以为我愿意回来吗,我就是来看看你的分身死了没有,如果死了,我现在就跑到山里去,对着你真身的尸体放鞭炮唱歌喝酒跳舞。”

  老祖宗脸色阴沉:“真是抱歉,我还活着。”

  “要不你现在先死一下。”

  老祖宗被气得满脸黑线。

  莫关天坦坦荡荡的坐了下来,看着地图,大口大口喝着酒,一部分还洒落了出去,看得老祖宗心疼无比。

  “山里的事情解决了?”莫关天问道。

  “那老太婆出面了,大家总要给个面子。”

  “索要到不少好处吧。”莫关天乐道。

  “那是他们亏欠我们的,三百年了,自然要讨一笔债。”

  “真留名了?”莫关天还是不放心的问道。

  “这一次是真留名了。”

  莫关天竖起大拇指:“你老牛逼。”

  “素质!素质!”老祖宗气得不断拍桌子。

  “您老牛逼。”

  他干脆不说话了。

  莫关天的目光看向地图的某一处,那里有一块崖壁,位于五行观附近。

  崖壁有一个说法,唯有强者留其名。

  能在那里留下名字的人不多,如今又加了一个妖族的老祖宗。

  这个名字留在那里,对地球上的妖族意义非凡,因为他代表着,这一块天地认同了他们妖族的存在,不再作为异类。

  “只是我这一脉。”老祖宗很不负责任的补了一刀。

  莫关天愣住,幸运继而大怒,差点翻桌:“我去你丫的,你这个老不死的,你说话能不能不要打喘气,才是你这一脉,不是整个妖族!”

  “很可惜,你不是我这一脉的。”老祖宗耸耸肩。

  “你知道,地球上的妖族,一共分为三派,我这一派是享乐派,既来之则安之。你那一派是逃亡派,还有一派则是入侵派。”

  “你们叫我一声老祖宗,只是因为我活得久,莫关天,有本事你自己在去那里留名。”

  莫关天颓然,肩膀都沉了下去。

  “还有,最近安分一点,这一次算是三派和山里人谈和,所以不要去找佛门的麻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