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之路 > 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5.2.1

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5.2.1

  前不久因为卵皮长租公寓暴雷,引发一系列事件,包括广州小伙子纵火跳楼自杀、北京租客跳楼被劝阻、莆田小女孩哭求警察帮助制止蛮横女房东踹门行为以及某市女孩儿为了活命而开展色情直播被抓……五花八门的连锁事件的发生令人唏嘘不已,破产很多人在扼腕痛惜的同时也对这些年轻人的“冲动、没有责任和担当”等行为表示谴责,巨星更有收不到收不到租金的房东骂这些租客不要脸,赖皮等等,于是便就发生了停水停电、暴力破门驱赶等一些列恶性事件,而年轻的租客们也成立自己的维权群体,跟无良房东、该互联网公寓的门店展开斗争。毕竟,这牵扯到上百万人的生计问题。

  记得前年pep小橙车停运后,北京总部每天排着长长的队伍。大家就为了要回那一二百元的租金。作为年轻人,一天的排队时间难道就不值这一二百元吗?很多人不理解,下载言外之意一天干点儿什么挣不到一二百元呢?但是从这个事情我们可以看到如今的年轻人对公平、正义、法律的高度化追求以及对社会秩序的良好充满了真切的向往。

  前些年易租宝等p2p公司接连暴雷,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5.2.1类似的如青岛泽雨等提防非法集资跑路行为也接连发生。很多受害者尤其是中老年人居多,他们日夜排队集会,破产要求公司要求政府出面要回他们的血汗钱。有的数额真的挺大,有的的确是举债投入的,但是,利息高回报的利诱、对金钱的贪婪才是导致他们血本无归的,国家早就在此方面给予提醒多次。至于结果呢?大多都是不了了之,也有跳楼自杀的,也有自认倒霉的,总之,他们的情况跟这些年轻人的情况最大的不同之处是:年轻人刚刚踏入社会,开始好多人收入很低,甚至有学贷要还,并且又再次用微贷预付了几个月甚至一年的房租,处世经验不丰富,一些女孩子一经房东威胁恐吓,开始便吓得瑟瑟发抖,乖乖地搬离合同不到期的房屋,另寻房子租赁,开始至于囊中羞涩或者温饱不保,又有谁知道呢?

  陈忠实老先生走了,破产陕西陈彦的《装台》再次真实展示了社会底层人们的真实生活。刁顺子的痔疮如此严重却舍不得花钱手术,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5.2.1而是依然坚持在装台的工地上“下苦”,求爷爷告奶奶,忙来忙去往往又拿不到工钱。而他的一奶同胞大哥刁大军,就像那些互联网暴雷的老板出资方一样,下载欠下一屁股债却逍遥自在,花天酒地纸醉金迷,哪管那些可怜的苍生在洪水滔天中挣扎!难怪弟弟不明白哥哥洗个澡就要几千元,哥哥也看不懂手下有几十号人的弟弟为何活的如此窝囊贫穷。

  好在中国不是北洋时期的无政府主义状态了,党和政府毕竟还是一心“为人民服务”的,即便你非法公司、法人缴纳再多的税收,也不能功过相抵的。果然,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5.2.1就在那个文儒的小女生拿起菜刀跟房东对峙的时候,就在那个编程的还没有找到工作的小伙子从广州18楼纵火跳下去以后,各地政府包括中央开始引起了高度的重视,巨星比如自如接管某些此公寓业务,微贷也承担租客的贷款,而还有更多的租客的利益保障仍然没有明确,他们和房东间的博弈仍在继续,只是都冷静了很多。至于那些投资大鳄们,似乎去往了另一个逍遥极乐世界,开始了新的一轮“割韭菜”的项目谋划,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5.2.1喝着高端红酒,抽个哈瓦那顶级雪茄……

  这些年,发生了很多极端暴力的甚至残害无辜学生的事件,业看到了或多的丑陋的为了自身利益出卖肉体的不耻行为。当一个人的尊严长期被碾碎在地并被人用鞋底揉搓,当一个人的生命被人威胁并且将戛然而止的时候,你能说他的反抗或者报复行为是偏激是冷血是冲动吗?不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你要经我苦,未必有我善。善良的土壤是社会秩序的良好,是公平正义自由民主法律的无缝隙的普照,这需要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人民,尤其是这一代年轻人,下载奋起而行,开始共同努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