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下九州志 > 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2.4

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2.4

  可还是有人不服气,说a国在故意扰乱比赛秩序,这样的行为是违规的,于是结伴去找武术联盟和这次大赛的监督组反馈,全文要求惩罚a国,并且取消a国的参赛资格。

  更有甚者,要求对a国的武术予以禁赛的处罚。

  这个处罚一旦下来,便是未来三年里,a国都没有资格再参加国际武术的赛事。

  等到三年后,a国还想打回来,就难了。

  然,现实就是那么骨感。

  武术大赛的规定,全文允许比赛开始之前更换参赛人员。

  只要没有恶意挑拨,没有隐瞒信息,没有弄虚作假,是没有办法处罚的,更没有办法发布对a国武术禁赛的命令。

  所以那些去找监督组和大赛联盟的人无功而返。

  比赛继续进行。

  第一日是单人赛的第一场,第二天是双人赛的第一场。

  双人赛每个国家有两个名额。

  而团队赛只有一个名额,但可以有两个替补人员。

  双人赛这边,a国参赛的是楚容和乔西冽的组队,跟伍长风和宋武的组队。

  初赛场是混战,抽签决定对手,全文不会有自己国家队伍相互pk的局面。

  毫无悬念,a国的两队实力碾压,赢得干脆又漂亮。

  这不禁让很多人酸了。

  “这也不算什么,免费阅读大师兄当初可是连年冠的人,加上他们抽到的都是弱势队伍,赢了也没什么了不起。”

  “等他们后面遇上格瑞明恩他们,要是再有这种运气,再炫耀吧。”

  “a国太小人了,南嫁竟然临时换人,就是故意的,看不起a国!”

  “……”

  正好格瑞也看到了比赛现场,不得不说那位大师兄和九师妹的联合的身手非常惊艳。

  不过,他并没有放在心上,而是嚣张的说,“等遇到他们,我会将他们全部都打趴下。”

  他这话,引来不少附属w国的队员来提前道贺。

  “格瑞,现在外面都已经在说你今年会神话再现,冠军肯定也是你的。”

  “团队战我不敢说,但单人和双人赛,肯定是我和明恩的!”格瑞一点也不客气,提前收下了这些奉承的话。

  比赛一天天的进行着,本以为a国的赛手怎么也会受到去年比赛大败的影响动力不足,北娶却是万万没想到,半个月下来,每次比赛的排名a国不论是个人赛、双人赛还是团队赛,都是遥遥领先。

  特别是那个大师兄和九师妹,他们出手宛若雷霆,不给对手反应的机会,要多强悍有多强悍。

  迄今为止,两人的个人赛和这两人组合的双人赛从没有哪一场的比赛是超过十招的。

  这时那些参赛选手方才明白,这位大师兄的实力并没有因为十多年过去而退步,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2.4反而是因为时间的沉淀越来越强悍。

  恐怖如斯,免费阅读势如破竹!

  与此同时,w国这边的武术负责人员联合了b国s国为首的一些盟友国武术负责人会面。

  “可恶的,派去a国暗杀武术高手的人一个都没有回来,看来是被a国发现了端倪。”

  “a国那些人太狡诈了,竟然将我们的人全都留在了a国的土地上。”

  “这帮小人,一定是知道了我们的计划,才在之前用一份假名单混淆我们的视线,免费阅读竟然被他们蒙混过关了!”

  “那个大师兄和九师妹的身手太过强悍,我看格瑞和明恩未必是对手!”

  “我们的竹川康平肯定打不过那个大师兄。”

  “不说大师兄,便是那个九师妹,我们的科丹都不是对手。”

  “难道这次真要让a国的那帮家伙拿到冠军吗?”

  “世界武术大赛监督组里虽然有我们的人,但还有其他国家的人,想在武术大赛上动手,免费阅读太难了!”

  “再难,也必须要采取行动,一定不能让a国拿到冠军,不然我们私下里做的这么多全都白费了!”

  “对,不能任由他们轻松赢得比赛!”

  “还有一个月的比赛时间,三十八轮晋级才过半,我们还有机会。”

  忽然,有人提出疑问,“可万一,最后他们拿到了冠军怎么办?”

  毕竟武术大赛上那么多人盯着,想要下手做小动作很难。

  加上a国的这批人实在是强悍,极有可能会夺冠!

  “如果真是他们拿到了冠军,那也不能让他们回到a国!”忽然一人声音冰凉无情的说,“要是a国拿了冠军,我们就安排人截杀。”

  “这个办法好,冠军回途丧命,恐怕这对a国的打击会更大!”

  “……”

  另一边,全文楚容正在观看乔西冽他们打团队赛。

  依旧赢得比较轻松。

  有记者采访,询问,“请问a国是没有人吗?为什么只派出了你们几名对手?我发现,你们其中有些人,甚至是同时参加了单人赛,双人赛和团队赛?”

  这个问题,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2.4还真是撞在枪口上。

  之前楚容他们就讨论过这个问题。

  乔西冽微微一笑,非常淡定的回应,南嫁“不是a国没人,而是a国的武者能力之强,足以以一敌三万夫莫开,我们怕人派多了,显得我们a国欺负人。”

  记者被噎了一下,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2.4“既然a国的武者如此厉害,去年为什么会输得一败涂地?”

  乔西冽笑,“这位记者是今年刚入行的吧?去年我们官方通报过原因,a国年年都拿冠军,南嫁严重打击了其余国家武者的信心,我们作为礼仪大国,自然要谦让,要让世界上其余的武者有发挥的余地,怎么,这位记者你没有恶补去年的武术赛后的采访资料吗?”

  “你……”记者满脸涨红,“这么说,a国今年的比赛,是对冠军势在必得了?”

  乔西冽眸光环绕,最后落在那名记者身上,“细数过往,冠军于a国武者来说,难吗?”

  这话听似一句反问,可是被翻译器翻译成各种语言传到在场所有参赛人员耳朵里时,却像是一击闷锤,狠狠的打击在了他们的心脏上。

  除却去年a国的世界武术比赛输了,a国没有哪一年,是没有捧过冠军回去。

  正因如此风头,北娶引起了以w国为首一些国家的不满,导致去年栽了跟头。

  不过,这个跟头去年就被解释成是a国的大度谦让,今天又被乔西冽这么一说,没人能淡定。

  看着如此张扬放肆的乔西冽,楚容嘴角勾起,她就喜欢狂的人。

  乔西冽这状态,太对她胃口了。

  就在这时,身边一名人碰了碰她,“我看了资料,你和那个大师兄是夫妻。”

  楚容转头,睨了一眼女人,“怎么,有规定夫妻不能参加比赛?”

  女人凑近楚容,噙笑的说,“哦那不是,我只是觉得你的男人是我的菜,介不介意一起玩玩儿?很好玩儿的。”

  楚容笑,“当然……不介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