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海贼王者路 > 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4.9.8

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4.9.8

  天刚破晓,呈乳白色的天空上掠过几只乌鸦,发出嘶哑难听的叫声。

  神宫兄妹一大早就来到了金城,为的就是去看看宿舍到底长什么样。

  他提着璃乃的背包,感觉比平时要轻上不少,不由得有些疑惑:“只带这么点东西就够了?”

  “嗯啊,学校宿舍据说是什么都配齐的,包括洗漱用品。”

  “我昨晚问过部长了,七零她说周末还是有休息时间的,所以到时候我就回家住。”

  “原来是这样…等等,让我看一下地图。”

  “入门左拐,人工湖后方往里走十分钟…13号宿舍楼。”

  “欧尼酱你要是也搬进来的话,就是住在我们宿舍楼的正对面,七零男女分别五栋宿舍楼,并且据说到现在都没有住满人。”

  “我就算了吧,暂时没有听说剑道部有什么集训,而且现在我们住的地方离学校也不远,平时出去买东西还比较方便。”

  “也是,那欧尼酱你记得勤打扫卫生哦,下载还有,绝对不能进我房间乱翻我的东西!”璃乃小脸绷紧,眼神认真地叮嘱道。

  “我不会的…”神宫和也有些无语,免费阅读他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情,妹妹是不是对自己有什么误解?

  就这么一人搭着一句,两人很快便走到了女生的宿舍楼前。

  宿舍楼屹立在湖边,并且内部还围起一方田地,似乎专门供学生们种花养草的。

  楼房是典型的西欧风格建筑,无数精雕细刻的尖塔层层叠叠而上。每一个高耸的小小精致尖塔,优美的线条,下载绚丽的吊顶轻盈、雅致。

  仅看外观,就让璃乃对它升起了无限的期待,在接过神宫和也的背包之后,她兴奋的对其说道:“欧尼酱,我先进去看看,待会儿手机拍照发给你看!”

  “好,你慢慢来。”神宫和也跟她挥了挥手,便走到一侧坐下,开始欣赏湖边风景了。

  湖水风平浪静宛若一面巨大的镜子,良缘映照着天空的纯白,让人觉得心旷神怡。

  虽然平时也是这个点起,但不知为何,神宫和也此时竟有几分倦意。

  他观察了一下周围,发现也没什么人后,就打算小睡一会儿。

  毕竟是周日,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4.9.8一周美好的假期时刻,下载可能很多学生都出去游玩了,会在早上六七点就来到学校的肯定寥寥无几。

  睡一下应该没事。

  抱着这样的想法,神宫和也很快就闭上了眼睛。

  微风拂过他细长的睫毛,伴着几片绿叶,落在他的肩膀上。

  少年静谧入眠,也好似一副画卷,让有些人看痴了神。

  秋空霞此时正扎着双马尾,身着运动服装,七零慢跑路过。

  每日围着人工湖跑五圈是她的必修课,只是没想到今天这一跑,良缘居然会跑出不同的风景。

  “是神宫君吗?”秋空霞站在他的正对面,停下来,开始认真确认。

  在发现那俊朗的五官十分熟悉之后,少女又开始紧张起来。

  但她还是忍不住一点一点地朝着神宫和也的方向靠近。

  他的呼吸很平稳,睡得好像还挺熟的?

  是昨晚没睡好吗?还是做什么事太累了?

  对哦,免费阅读他是跟星野学姐一个社团的。

  剑道部…听名字就觉得好累人…

  等等,我在干什么?

  秋空霞意识到自己越靠越近,甚至都在他身旁坐下之后,粉面立刻染红。

  第一次问路,第二次料理室,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4.9.8第三次是汪汪那里,第四次…自己宿舍旁边。

  秋空霞觉得自己不算是那种傻白甜(没有自觉),但这次次都能碰到,也算是很厉害的巧合了吧?

  而且一次又一次,似乎都更加靠近自己的生活了。

  说起来,他的鼻梁好高啊…

  眼睛也很大,睫毛也很长…

  皮肤好像还很好。

  秋空霞莫名其妙起了些许玩心,她伸出手指,戳了一下神宫和也的脸蛋。

  很有弹性…

  “欧尼酱,你看到我发给你的信息了吗?房间超级大,浴室里面的浴缸也超级豪华的!!”此时另外一侧少女活泼的声音传来,下载还伴有哒哒的跑步声。

  秋空霞马上极限反应,跑到另外一边的树桩后方躲了起来。

  罪恶感与羞耻感双重涌上心头,秋空霞捂住自己的脸往前看。

  她刚才到底是干了什么事啊…

  为什么会情不自禁做出这种动作?

  要是被发现了就完蛋了!

  不过,那个女孩叫他欧尼酱?

  是他的妹妹吗?还是情侣之间的特殊play?

  神宫和也在被璃乃晃了好一会儿之后,才醒过来。

  他刚才彻底睡过去了。

  清醒过来之后连忙捂了捂自己的嘴巴,发现没有流口水,才算放下心来。

  “欧尼酱…昨晚没睡好吗?”璃乃轻皱秀眉,问道。

  “可能是吧,好像是做了什么梦,所以才没睡好…”神宫和也揉了揉眉心,拿起手机开始查看照片。

  看着这房间的布局,还有空间宽敞程度,他也有些被吓到了。

  “这好像不比我们现在住的地方小啊…”

  “是呀…欧尼酱,刚才是不是有什么人路过这里啊?”璃乃努力地嗅了嗅空气中残留的幽香,问道。

  “我不到啊…可能…有吧?”神宫和也刚说完,立刻开始检查自己的口袋,免费阅读发现里面钥匙和钱包还在之后,松了口气。

  “下次你要睡的话,得等我在你身边再说,要是被人偷东西该怎么办?”璃乃双手叉腰,开始严肃地教训自家哥哥。

  “好,我知道了…”神宫和也举双手投降。

  “那现在宿舍也看完了,去吃点什么吧?”

  “好,七零我想吃月饼!”

  “学校里怎么可能会卖这种东西啊…”神宫和也无奈地瞥了她一眼,免费阅读用手捏了下她的脸蛋,说道。

  “疼!欧尼酱,看!天上有火箭!”璃乃想要还以颜色,但立马就被神宫和也抓住了双手。

  “你当我是小学生吗?还会被你这种东西骗到?”

  “不公平!我要求重赛!”璃乃发觉自己无力挣脱神宫和也的掌控,开始大声抗议。

  “不给你机会。”神宫和也坏笑了一下,开始挠璃乃腰部痒痒。

  两兄妹旁若无人,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4.9.8开始打闹起来。

  而躲在一边偷看的秋空霞,则是觉得大受震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