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西游乾坤 > 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6.5.1

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6.5.1

  第二天。

  不到六点钟,曹军就从睡梦中醒了过来。

  没办法,曹军在《神雕侠侣》剧组,每天都是五点多起床,连续几个月这样,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其实很多时候,曹军也不想这么早起床,想舒舒服服的睡个懒觉,睡到自然醒,可他现在还不是睡懒觉得的时候。

  先奋斗再躺平,这就是曹军的目标。

  有一位叫余华的作家曾经说过,他当年在家努力写作,不跟小伙伴们打牌喝啤酒,就是为了过上不被闹钟吵醒的生活。

  起床后,曹军简单洗漱,然后下楼吃了个早餐。

  曹军对早餐的要求,一向很简单,一碗豆浆,两根油条,一只包子,基本上就能满足他的食欲。

  刚把碗里的豆浆喝完,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

  曹军拿起手机一看,是李国立导演打来的。

  李国立这次打电话过来,不为别的,就是想邀请曹军,出演《新聊斋志异》这部剧。

  《新聊斋志异》是由糖人影视投资出品的,这个聊斋系列由六个最具代表性的故事,分别是:

  《画皮》《小翠》《痴心灵雀》《陆判》《小谢和秋容》《小倩》,各有不同的特色与风格。

  说起来,李国立对曹军也有知遇之恩,曹军能够参演《仙剑奇侠传》和《天下第一》这两部戏,都有李国立的功劳。

  虽然在《仙剑奇侠传》和《天下第一》这两部剧中,曹军只出演了两个配角,但谁又能想到,曹军这么快就能走红呢?

  如果曹军没靠抄歌走红,可能他还在各大剧组试镜投简历,就算一些影视剧的小配角,也不一定有机会出演。

  所以,曹军对李国立的提携,一直铭记于心,老想着哪天自己有能耐了,要把这份恩情还回去。

  李国立邀请曹军出演《新聊斋志异》,一方面是看好曹军的潜力,另一方面也是看中曹军地知名度,想跟曹军加强合作。

  收回思绪,曹军问李国立:“李导,这部戏什么时候开机呀?”

  李国立思索片刻后,说:“本来聊斋这部戏,我们去年10月就要拍的了,因为一些外在因素,一直拖拖拖,拖到现在,可能要3月份才能开拍。”

  曹军接着又问:“李导,这部戏要拍多久?”

  李国立坦然道:“应该不用一个月,因为我们这部剧分了几个系列,每个系列大概五六集,快的话可能20天都不用,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6.5.1你三月份有档期吗?”

  曹军迟疑了一会儿,说:“应该……有吧!”

  李国立又好气又好笑地道:“到底是有,还是没有?我怎么听你的意思,感觉像是没档期呢!”

  “你要是没档期,也别不好意思拒绝,毕竟你现在也红了,找你拍戏的人肯定也多了,我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曹军不想让李国立误会自己耍大牌,也觉得20天拍一部戏,是一件轻松惬意的事情,忙说:“有的李导,我有档期。”

  李国立接着说:“那行,我过段时间,会让人把剧本跟合同寄过去给你,你待会儿把你的地址发给我。”

  “好的李导!”

  李国立继续说:“你到时候看下剧本怎么样,你要是不感兴趣的话,也可以直接告诉我,不用觉得不好意思。”

  曹军忙说:“好的李导,我知道了,谢谢李导。”

  跟李国立讲完电话,曹军顿时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在此之前,曹军也考虑过,提前如果李国立找自己拍戏,免费到底要不要接。

  因为曹军觉得,拍摄《神雕侠侣》让他心力交瘁,他想好好休息调整一段时间,一般般的剧本,他不是很想接。

  要知道,拍一部剧随便都要几个月时间,而且,可能拍几个月赚的钱,还没他走穴几场赚的多。

  可是,十二李国立对他有知遇之恩,码中就这样拒绝人家,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

  现在好了,李国立推荐的这部剧是单元剧,每个单元只有五六集戏份,提前拍摄周期不会超过一个月,简直不要太轻松愉快。

  随后,曹军戴上口罩帽子,背着一把吉他出了门,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央视春晚剧组组办公室。

  作为央视晚会的枢纽——春晚剧组办公室,承担了春晚各项工作的有效运作,也是导演组落实各项工作的职能办公室。

  总导演郎昆正在央视剧组办公室,和几位工作人员,就各项工作进行集中推进和梳理。

  “郎导,曹军先生来了。”

  听到工作人员的话后,郎昆抬起头,提前看到戴着口罩帽子的曹军,忙放下手头的工作,招呼道:“请坐。”

  “您好,郎导。”曹军说着,便坐了下来。

  郎昆扶了扶眼镜,上下打量了曹军一眼,随机称赞道:“形象很出众,码中歌写的也好,嗯,不错。”

  曹军感激道:“多谢郎导夸奖,郎导看起来很儒雅,很有气场,免费一看就是常年身居高位……”

  一番商业互吹过后,郎昆便让曹军到彩排现场,演唱《父亲的散文诗》这首歌。

  随着旋律响起,曹军站在舞台上,轻轻拨动琴弦,开始用心歌唱。

  “一九八四年

  庄稼还没收割完

  儿子躺在我怀里

  睡得那么甜

  今晚的露天电影

  没时间去看

  妻子提醒我

  修修缝纫机的踏板

  明天我要去邻居家

  再借点钱

  孩子哭了一整天了

  闹着要吃饼干

  ……”

  虽然曹军演唱的《父亲写的散文诗》这首歌,十二朗昆最近这段时间,已经听了很多遍,但现场聆听曹军演唱,免费还是忍不住潸然泪下。

  在郎昆看来,《父亲写的散文诗》这首歌,不会像刘德华的《恭喜发财》那样大受欢迎。

  可《父亲写的散文诗》这首歌,在郎昆心目中的地位,是要远远超过《恭喜发财》的。

  或者说,无论从音乐角度,还是艺术角度,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6.5.1甚至情感,以及家国情怀上来比较,《恭喜发财》这首歌,除了比较喜庆应景之外,提前根本没有能跟《父亲写的散文诗》相提并论的资格。

  曹军彩排结束后,郎昆当着工作人员,免费以及现场其他歌手、演员的面,盛赞曹军的创作和演唱水平。

  随后的几天,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6.5.1曹军每天两点一线,往返于酒店和央台之间,参加春晚的节目彩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