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翼飞船 > 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7.7.9

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7.7.9

  神宫和也在完成今日课业之后,他收到了来自真衣学姐的短信。

  【神宫君,明天可以来小屋这边一趟吗?有个人想和你见面。】

  想和我见面?神宫和也虽然疑惑,但还是很快回复。

  【当然可以,只不过…是哪位?】

  【是那位要求你写书评的人,他其实是那本书的作者,所以想和你见面交流交流。】

  “他?”神宫和也看到男字他,倒是没那么紧张了。

  也不是讨厌和女生交流,只是男女有别,在说话的时候,面对同性总是能相对从容一些。

  而且,原来是作者本人吗?

  怪不得会发出这么奇怪的任务。

  【好的,那下午五六点再过去可以吗?】

  【可以的,到时候我会准备好茶水和点心等你们。】

  【真衣学姐不用这么客气…】

  【没事的,那我不打扰你休息了,晚安】

  【晚安】

  放下手机,神宫和也松了口气。

  还好他昨晚意识到偏激的评论会引起麻烦,写了一篇好评的交了上去。

  神宫和也看向书桌一侧的垃圾桶,幸运捡起了那张满是褶皱的纸张,将其轻轻展平。

  然而,澳洲当他开始重新阅读这张纸里面的内容时,眼神微微收缩。

  随后便有些慌乱地多看了几遍。

  反复确认里面的文字是昨天写的好评时,他的脸色微微发白。

  怪不得作者会主动提出想和自己见面。

  “……”

  “看来太困的时候,还是直接去睡觉比较好。”他放下纸张,无奈地揉了揉眉心。

  希望到时候见面不要起冲突。

  不过这是真衣学姐跟自己提及的邀请,对方应该也不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人吧?

  ——

  与此同时,琉璃的房间里。

  霞看着她的男装,沉声道,在线“我觉得你的衣服太宽松了一些,这样子反而会暴露。”

  “要不多穿几件?”

  璃乃也点了点头,“琉璃学姐的脸妆也有些刻意了,官网仔细看的话,会发现脸和脖子有色差…并且…”她嗅了嗅味道,官网认真说道:“香水味也必须去除!”

  琉璃看着她们十分认真地给自己出谋划策,不由得有些无奈。

  在霞的软磨硬泡之下,她最终还是没能糊弄过去。

  而得知自己是要去见一个素未谋面的男性之后,霞和璃乃立刻对琉璃女扮男装的行为表示赞同。

  出门在外,女孩子就要好好保护自己!

  且不提琉璃本身在学校里就非常有名,就凭着她这文学少女的气质和容貌,绝大多数男性肯定都是对她虎视眈眈的。

  虽然在某论坛上的投票数据来看,琉璃不敌西莉亚,但真放到现实里,比起西莉亚,澳洲琉璃这种反而是更加吸引人的。

  在和琉璃成为闺蜜之前,霞都已经见过太多奇葩给琉璃告白的场景了。

  比如天台呐喊,广播放送告白,又或者是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堆叠在校道上,各种夸张的阵仗她都有见过。

  若不是琉璃在那之后和自己成为好友,两人形影不离,互相帮忙当挡箭牌的话,澳洲怕是还要受到不少骚扰。

  虽说,因为过于亲密,在校内也传出一些奇怪的流言就是了…比如说自己和琉璃其实是百合关系什么的…

  在重新把琉璃的妆容画过一遍,着装也整理好,声音也几度调整完善之后,她重新戴上口罩与假发。

  “嗯,这下子就没问题了。”霞满意地点了点头。

  镜子中,穿上增高垫,也加了肩垫,整体衣服不再松垮,脸部和脖子的肤色也统一,眼部甚至还加上了一副看起来就很土的圆框眼睛。

  文学少女成功变身普通不起眼的少年。

  “为了确保明天万无一失,在线我们再换几套吧!”

  “还要换吗?”琉璃看了一眼时钟,现在已经是深夜十一点了…

  “而且为什么,我感觉你们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听到琉璃的疑问,在线霞和璃乃互相对视了一眼,随即嘿嘿笑了笑。

  可能这就是女生的天性?

  天生就喜欢玩换装游戏。

  并且难得能找到个这么配合的“人偶”,幸运不多换几套怎么都说不过去。

  ——

  次日上午,神宫和也一来到教室,就发现班级格外吵闹,平时都很正常的同学们今天的情绪倒是格外的高涨,在没上课之前议论纷纷。

  不太清楚情况的他,便向坐在一旁的信政诚发起询问。

  他是科普大王,官网肯定知道是怎么回事的。

  “今天上午最后一节课是音乐课,然后因为昨天晚上班级群里通知,在线音乐老师生病请假了,所以今天会换人代课。”

  “所以呢…?”神宫和也还是没理解为什么要这么兴奋。

  班级群的消息太乱太杂,多数都是同学之间的插诨打岔,他都是直接免打扰的,平时也很少去查看。

  “据我隔壁班的哥们的小道消息所说,今天给我们代课的,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7.7.9不是老师,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7.7.9而是跟我们同年级的本多琉璃大小姐。”

  “所以,你懂了吧?”信政诚给他挑了挑眉,“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放学就能随便见到几个貌美如花的大小姐的,而且,琉璃大小姐的音乐造诣堪称是金城一绝,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7.7.9那些艺术类学生也根本比不过她。”

  “能够听到她的演奏就算是赚到,更别提还要给我们上课了。”

  “本多琉璃小姐…她好像还是那边的学科成绩第一名?”神宫和也还留有印象,好像前几日星野学姐在和他聊天的时候有提到过。

  “没错,不仅是个音乐天才,多次参加国际大赛,荣获金奖,在学习这一块也是无人能敌,之前不是和你提到了升学特招名额吗?”

  “这位琉璃大小姐的学习成绩,好到根本不需要特招这种东西,哪怕她没有出身显贵,就凭她的分数都能裸分考进东大一类顶尖学府。”

  “之前貌似就有人看到东大的招生部过来找她谈话,只是她因为个人原因没有立刻答应前往大学进修。”

  “那还真是…厉害。”神宫和也愣了愣,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7.7.9赞叹道。

  “实不相瞒,神宫君,四大女神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位琉璃大小姐了。”

  “你想知道我为什么一点都不嫉妒你吗?哪怕你是每天都能和星野学姐,片桐部长,还有西莉亚大小姐一起玩?”

  不知为什么,幸运信政诚在问出这句话的时候,貌似觉得自己很扬眉吐气。

  神宫和也微笑看着他,幸运回道:“我不想知道。”

  “那正是因为你没有…哦,不想知道啊,澳洲那没事了。”信政诚难得找到机会能阴阳一下神宫和也找找场子,官网但没想到直接被打断施法,一下子又萎靡了。

  神宫和也笑笑没再和他搭话,而是开始烦恼今天下午和那位作者见面的事情。

  要不…见面的时候,自己还是道个歉吧?毕竟那份差评确实说的重了点…完全没有考虑到作者的感受。

  可是身为读者,发表自己的看法本身也没有错吧,而且一开始自己也不知道那是作者发布的任务啊…

  那个人可能是真衣学姐的朋友,自己又受了真衣学姐的帮助,不能不给面子。

  哎,要是最开始没有交错书评就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