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三国志 >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4.3.3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4.3.3

  谢思弦前脚刚走,翠香就带着几个太监一脚踹开了房门,“谢思弦你这个小贱人躲到哪里去了,还不赶紧滚出来”。

  翠香气势汹汹,来者不善,小宫女们吓得都低着脑袋一声不敢吭,林朗玉上前一步,“我刚才看见她从后门出去了”。

  “想干下流的事情,还想跑,这天下哪有那么多美事,跟我追”,翠香大喝一声,几人就沿着后门跑了出去。

  谢思弦跑的上气不接下气,听见后面有人追过来的声音,就变得更加慌张,她不停的回头往后看,那脚步声越来越近,她跑的就越来越急。

  轰!

  一个不留神,谢思弦直接撞上了一辆步撵,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4.3.3步撵微微晃动,坐在步辇上的皇后险些跌落下来,“大胆走路不长眼睛吗,没看见皇后娘娘坐在步撵上吗”,跟在皇后身边的太监大声呵斥道。

  谢思弦直接被撞的倒在地上,头上也撞出一个大包来,一听见皇后娘娘,立马吓的跪在地上,“皇后娘娘饶命,皇后娘娘饶命”。

  “这么慌慌张张的跑出来,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4.3.3你是那个宫的”,皇后的脸上带着威仪。

  谢思弦心凉了半截,皇后娘娘不会要治她的罪吧。

  “大胆,娘娘问你话呢,没听见吗”,大太监严声呵斥。

  “回…回皇后娘娘,奴婢是芳华殿的”,谢思弦小声的说道。

  “芳华殿?”,皇后挑眉,身旁的大太监立马说道,“是最近那个新入宫的王美人的”。

  皇后点点头接着问到,“怎么急冲冲的跑出来是犯了什么事吗”。

  谢思弦脸色变的很难看,难道要说勾引陛下被发现了吗,就在她犹豫不决的时候,苏公公从拐角处走出来。

  “奴才见过皇后娘娘”,皇后抬头看了他一眼。

  “起”。

  “皇后娘娘,你跟前跪着的这人不是芳华殿不小心打翻了水杯,弄脏王美人衣裙的那个宫女吗,必开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必开苏公公撇了一眼谢思弦说道。

  “原是弄脏了衣服,那也不用这么急急忙忙的跑出来”,皇后明显有些不悦。

  谢思弦在听见苏公公说话的时候顿时安心了不少,苏公公递给了她一个眼神,谢思弦顿时磕了几个头,“皇后娘娘救命,奴婢不小心弄脏了王美人的衣衫,王美人要活活打死奴婢”。

  “弄脏件衣服就要活活打死,这王美人心性太坏些”,说话间,翠香带着太监已经赶到了。

  她二话不说一脚将谢思弦踹翻在地,“小贱人叫你跑,还不怪怪回去领罪”。

  皇后脸色变的很难看,她身旁的大宫女脸色一变知道自家主子这是生气了,当即大喝到,“你也是芳华殿,王美人的宫女吗”。

  “自然是”,10码翠香一脸得意的说道。

  “好啊,你们芳华殿目中无人,见到皇后娘娘也敢不跪拜”,10码那大宫女冷着脸。

  “皇…皇后娘娘”,翠香抬起头看了一眼步撵上坐着的人,顿时两腿一软,扑腾一声跪在地上。

  “皇后娘娘饶命,皇后娘娘饶命啊,都怪奴婢有眼无珠,求皇后娘娘绕了奴才吧”,翠香诚惶诚恐的说道。

  “目中无人,小福,掌嘴”,皇后不动声色的翻了一个白眼。

  那叫小福的宫女,顿时走上前去,一巴掌扇在翠香脸上。

  “继续打,让她给我长些记性”,皇后冷眼看着。

  翠香的脸被扇的搞搞肿起,却依旧大气不敢喘一声。

  谢思弦偷偷低下脑袋。

  好半天皇后才摆摆手,三期“回来,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4.3.3小福”。

  “是娘娘”,小福趾高气昂的站在皇后身旁。

  “你带着这一堆人过来,是来抓她的吗”,皇后的眼睛撇了撇谢思弦。

  翠香立马说道“是,皇后娘娘,三期这小贱人…”。

  还没说完皇后就抬手打断了她,王中王“你们芳华殿做事太过分,一个宫女不小心弄脏了衣服就要将她打死,难不成王美人比那些蛮子还要粗鲁吗”,皇后沉声问道。

  翠香已经懵了,好啊这个小贱人,居然是这样说的,三期翠香眼神狠毒,她也不可能当着皇后的面说谢思弦是要去勾引皇后,毕竟拿不出来证据,可是会连累的王美人的。

  “皇后娘娘她……”,三期翠香还想着说些什么。

  就看见皇后一脸不耐烦,而皇后在看见谢思弦的脸以后表情就更不妙了,因为这谢思弦长的像那死去的谢华年。

  她沉着脸,“行了,不必在说此事”,皇后看着谢思弦说道,“你冲撞了本宫,又弄脏了王美人的衣服,芳华殿也留不得你,你就去掖庭吧”。

  “起轿”,小福看出了皇后娘娘的不耐烦立马说道。

  翠香从地上站起来恶狠狠的瞪了一眼谢思弦。

  “你在掖庭里面老老实实的等着我”,苏公公路过谢思弦的时候小声的说了一句。

  “娘娘刚才那小宫女…”,小福小声的说道。

  却见皇后一脸不在意,“长的在像又如何,终究不是谢华年,这世上长的像的人多了去了,关进掖庭立里面,皇上见不着,我自然也不会让他看见”。

  “娘娘大度”,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4.3.3小福立马说道。

  看见翠香肿着脸回来了,王美人皱着眉头问道,“出什么事了,是谁把你打成这样的”。

  翠香扑腾一声跪在地上,“娘娘都怪奴婢是奴婢冲撞了皇后娘娘”。

  “什么,你个不长眼的东西,怎么会撞上皇后”,饶是王美人也不免有些心惊胆战,但是想着陛下现在正宠着自己,皇后应该不会对自己动手,顿时就又放下不少心来。

  “皇后打你是活该,谁让你这么不长眼,王中王叫你抓的人呢,不会也没抓到吧”,王美人问道。

  “那小贱人先见的皇后娘娘,还倒打我们一耙,说是弄脏了您的衣服,您要打死她,更过分的是皇后娘娘还将您必做蛮子不讲理”,翠香越说越气,越说越气。

  “若不是因为她奴婢根本不会挨打”。

  “这小贱人倒是聪明,还知道找个理由,那她现在人呢”,王美人摆弄着自己的手指眼睛里划过一道暗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