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密战特工 > 118资料118图彩图6374 下载 V6.8.8

118资料118图彩图6374 下载 V6.8.8

  “你真的以为那晚阳台上发生的一切,真的是睡迷糊,在梦游吗?”还真是天真的孩子:“她那是要你死!”

  唐宁巧笑倩兮的的看向那个女鬼:“阿姨,我说的对不对?”

  “你这个小狐狸精,少在这里挑拨我和我儿子的关系!”

  女鬼被她的笑容刺激到了,身上阴气四溢,腾空而起,从空中扑向唐宁。

  双目怒睁,仿佛她是与自己不共戴天的仇人:“你不懂就不要乱说,我只是想要他陪我而已!”

  “陪你?”

  唐宁手中红线翻飞,将她在空中拦下,彩图手腕一抖,6374捆了个结结实实。

  “你告诉我,怎么要一个活人来陪你?”

  左手一翻,资料一根三寸左右的黑色长针握在手中,118资料118图彩图6374 下载 V6.8.8把女鬼直接用力一扯,下载直接拉到跟前:“很抱歉,我不太喜欢仰着头和人说话,就是鬼也不乐意。”

  小明看到她手中的黑色长针,不好的预感浮现,下载这一幕怎么那么像某个知名电视剧的情节?

  她——不会真的要往鬼身上扎吧?

  “而且你确定他就是你的儿子吗?”长针直直的扎进她的脑袋,女鬼犹如触电一般,魂体不住颤动:“你想不起来,我帮你!”

  手上是回神针,可以让那些迷失神智鬼魂重新回想起曾经遗忘掉的东西。

  若是魂体执念过深,不愿想起,回神针也是无用。

  “咕嘟~”一声,口水艰难咽下。

  这情形,下载好像比自己预想的要更可怕一些!

  小明以为扎身上已经是极限了,谁知道

  往三只小鬼那边悄悄挪去:“小弟弟,我们一起待在这吧。”

  黑色长针几乎全都扎进了魂体的脑袋中唐宁这才停手,看着双目变得呆滞的女鬼,118资料118图彩图6374 下载 V6.8.8开口问道:“怎么样,想起来了吗?”

  如果她真的想不起来,自己也没办法了,6374只能强行收了她,彩图送入地府之中。

  迟迟没有得到回应,幽幽的叹了口气,看来,只能收了她了。

  玉葫芦的塞子刚拔掉,倒在地上的女鬼眼中渐渐有了变化。

  侧过头,看向墙角处和小鬼们缩在一起的小明,眼中最初的疯狂转为平静,6374最后满满都是失落:“我我想起来了,他不是我的孩子,资料我等的——不是他。”

  她放弃了挣扎,静静地躺在地上,双眼空洞的望着天花板。

  脸上,是看透人情冷暖的凄然,:“我的孩子他不会再来山里的。”

  黯然的话语,让缩在墙角的小明心中一颤,对她的恐惧,下载在这一刻似乎都消失了。

  慢慢的走到她旁边,如果是自己妈妈露出同样的神情,自己一定会很难过:“阿姨,你需要我们帮忙找人吗?”

  “找人?”女鬼看着他,自己的孩子以前也用过这样心疼的眼神看过自己,是什么时候,6374他变得那般陌生?

  “找他干什么?让他把我再从山上推下来一次吗?”

  一番话,如平地惊雷,将两人劈了个措手不及。

  推下来?

  他们应该没有理解错误吧,那个字,是推?

  看了一眼旁边乖乖站着的小鬼们,还是先把他们收到葫芦里,也许接下来她要说的话,118资料118图彩图6374 下载 V6.8.8并不适合他们听到。

  将她身上的红线重新收回,她这幅样子,看起来不会再做出什么害人的举动了。

  “不介意的话就说说吧,要是不想说也没关系,反正晚点会送你入地府。到时这人世间的一切,都不会与你再有任何关系。”

  女鬼看着坐在椅子上的唐宁,是啊,这位小姑娘晚些会把她送到地府,重新轮回。

  既然这世间一切都要与她再无关联了,那自己还有什么不能说的呢:“姑娘,如果我走了,能把我儿子绳之以法吗?”

  唐宁早有预感这里面会牵扯出人命:“如果真的如你所说,那么属于你的公道,必然得以讨回。”

  原来,女鬼并不是农家乐那附近的村民,她只是死在那附近的山中,因为死时执念太深,一直在坠亡之地徘徊。

  三年前的春天,自己的儿子有一天莫名拿回一份文件给她签名,那是一份人身意外保险。

  投保人和受益人是儿子,而她,是被保险人。

  平时她自己也买有人身保险,对于孩子这一举动虽然感到欣慰,更多的却是不解。

  但孩子一而再的说是因为保险公司的人到他上班的公司推销,一时没忍住,就给她买了。

  还让她别太计较,就当买个安心。

  可她万万没想到,那保险买来的不是安她心的,而是——要她命的。

  一次母子同行的春游爬山,最后归来的却只有儿子一人,她——却永远沉睡在山中。

  “为什么?”唐宁不明白,这子不嫌母丑总不是随便说说的吧?

  什么仇什么怨会让一个孩子对自己的母亲下死手呢?

  女鬼伸手,想要摸小明的头,着从中穿过的手,眼中溢满忧伤:“因为钱啊。”

  唐宁开门出来,身后跟着无精打采的小明,脚步看着轻飘飘的,一副受惊过度的样子。

  林浩看了几眼,狗狗祟祟的凑到她旁边:“那孩子,不会是被鬼吓傻了吧?”

  啧啧啧~熊孩子,真以为见鬼是那么好玩的事?

  “没有被鬼吓傻,只是被丑陋的人性震惊到了。”

  怪不得这年头越来越多人不愿意生孩子或者把猫猫、狗狗当孩子养,起码你对它们好,它们不会想着害你。

  看了一眼自觉跳回自己肩膀上的玺悠,她决定回去给自己的两个好大儿们加餐!

  “啊?”他们不是进屋里见鬼的吗,怎么就扯到丑陋的人性上了?

  唐宁没多说些什么,告诉吴阿姨事情已经解决之后就告辞了。

  小明把他们送到楼下,到现在,他还是有些没办法相信自己方才在屋子里看到的东西。

  “脑袋瓜子本来就不灵光还乱想,就不怕变得更笨吗?”唐宁倚在车门旁,自己也只是想让这个孩子知道,有些话,不能随便乱说,没有下过吓唬他。

  如果跟在他身边的都是些凶狠、丑陋的孤魂野鬼,她当然不会给他开眼见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