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洪荒天尊录 > 澳洲10规律 下载 V7.8.2

澳洲10规律 下载 V7.8.2

  在皇上的喜悦中,楚云娴向皇上展示了击败西北战事的布防,皇上听完之后龙颜大悦,得意的看向众大臣,暗示他们只会吆五喝六,雷声大雨点小,只会享清福,遇到事情全都成了缩头乌龟。

  “哼,你们一个个平时把报效朝廷,为国捐躯的话都挂在嘴边,现在真正需要你们的时候,却一个个都哑巴了吗?眼里看不起女子,现在却要靠一个女子去平定西北战事,作为男子,你们不感到羞愧吗?”

  皇上扭头指责满朝的文武大臣。

  看着训练有素的军队,皇上心里十分欣慰,但转身再看看这群只会吆喝的大臣,真是痛心疾首。

  士兵的整齐排列,规律壮观又辉宏,让众大臣看的十分震惊,每个人的眼里都是惊呆的神情,加上被皇上一顿斥责,更是纷纷哑口无言,再也不敢提女子不能挂帅的言辞。

  看着众人沉默不语的神情,皇上就知道楚云娴这招不动声色的证明,已经在众大臣的心里造成了威慑了,想必他们不敢再有异议。

  “众爱卿可还有话说?”皇上故作姿态,询问众人,但他们都沉默不语。

  皇上轻笑了一下,“看来众位爱卿没有异议。楚云娴听旨!”

  一声令下,众人纷纷跪倒在地,楚云娴更是严肃的低头。

  “臣在!”

  “封楚云娴为西北大元帅,即刻出兵平定西北,圣旨不用下到兵部,立刻执行。”

  皇上快刀斩乱麻,直接跳过兵部,节省时间,毕竟西北战事,让皇上头疼许久,内心刻不容缓想要立刻平定西北战事。

  “臣遵旨。”

  掷地有声的三个字说的铿锵有力,直到此刻,楚云娴的心里才稍微松了一口气,窃喜的她嘴角微微的勾了一下,有了这个身份,她调查事情的时候就更加的方便了。

  然而,一旁的墨凌霄却皱着眉头,看着欣喜的楚云娴,满是担忧。

  他知道有王蒙的协助,楚云娴挂帅是板上钉钉的事,只是没有想到会来的这么快,这么的猝不及防,下载让他丝毫没有防备。

  可箭在弦上,为了楚云娴的安危,他也顾不上做详细的计划部署,只能寸步不离的先守着楚云娴。

  “启禀皇上,儿臣早年去过西北,了解西北地势,儿臣请求做西北军的先锋官,澳洲10规律 下载 V7.8.2随军出征。”

  墨凌霄主动请缨,规律倒是让皇上有些意外,他诧异的看了眼墨凌霄,随即又看向旁边的楚云娴,大概明白了什么。

  本来皇上的心里还在担心楚云娴一个人去西北,这下有墨凌霄陪同,总算是放下了心里的心结。

  “准了。”

  旁边的楚云娴感动的看着墨凌霄,在这种生死攸关的时候,他还能陪在她的身边,最主要的是作为太子,居然甘愿为了她做一个小小的先锋官,内心一阵触动。

  “父皇,殿下身为太子,担任先锋官有失身份,规律臣请太子挂帅西北,臣为副将,辅助太子荡平西北,规律这样一来既能振奋三军,又能威慑西北。”

  楚云娴扭头看向墨凌霄,他能为她牺牲,她同样也能为他付出,四目相对,两心交汇,皇上也立刻明白了两人之间的情谊。

  说实话,V7.8.2让太子做先锋官,确实有些不妥,思来想去,便同意了楚云娴的提议。

  “罢了,封太子为西北大元帅,楚云娴为西北军副将,刻日挥师西北。”

  “皇上圣明。”

  众大臣纷纷附和,也有一些小人不觉的心里一阵嘀咕,墨凌霄跟楚云娴双双征讨西北,澳洲倒是让幕后之人乐的开怀大笑。

  倏然间,太子挂帅的消息传遍整个京城,在军队引起轩然大波军队士气鼓舞,每个人都憋着一身的力气,跃跃欲试,恨不得立刻奔赴西北,杀个片甲不留。

  墨凌霄名声大噪,下载在京城振奋了不少人心,大街小巷的孩童都知道他要挂帅的消息,还编了童谣歌颂他的事迹。

  这么开心的事情传到墨寒的耳边,下载却像一盆冷水一样从头到脚的泼下来,让他浑身冰凉,没有一丝温度。

  “太子挂帅保平安是吧?我倒要看看太子怎么保他们平安。”墨寒气愤的冲着管家发火,要出去教训街上那些小孩,要缝住他们的嘴,让他们不能再胡说八道。

  “主子息怒,都是一群无知的孩童,可不能一时冲动坏了我们的大事,现在太子有这样的作为,不正是我们所期盼的吗?”管家在一旁劝说墨寒,让他不能干因为一时冲动而坏了大事。

  墨寒红着眼想了一下,确实如此,先让墨凌霄得意几天,现在越是得意,到时候就摔的越惨。

  “好,那就让他再得意几天,把这个交给司兰儿,V7.8.2她知道该怎么做。”

  墨寒把早就准备好的砒霜交给管家,他悄悄的传递给司兰儿。

  回到府里,墨凌霄跟楚云娴都意识到这次西北的事情就是被人设计好的局,所以要步步为营,从拿到受封圣旨那一刻,墨凌霄便处处留心,亲自交代林霄接下来的事情全部由他处理。

  林霄欣然接受,以为墨凌霄去了西北,府里的事情都在他的掌握之中,到时候就可以来个大换血,澳洲10规律 下载 V7.8.2等墨凌霄回来的时候,太子府就改头换脸被取代了。

  “殿下,幽兰居来人,庶妃有请。”

  婢女小心翼翼的在书房门外喊话。

  只见墨凌霄一个眼神,下载凌霄便戴好面具走出来。

  另一边,司兰儿担心事情败露,澳洲想在墨凌霄出征前让他闭嘴,便亲手准备了一桌饭菜,里面加了一点佐料‘砒霜’。

  “见过殿下。”司兰儿声音温柔的行礼。

  “何事?”林霄端着架子。

  “前些日子妾身落水,殿下亲自来探望,妾身无以为报,特意准备饭菜,聊表心意,殿下尝尝。”司兰儿殷切的扶着林霄坐下。

  林霄本来就对司兰儿心存芥蒂,可为了之后利用她方便行事,便暂时放下成见,半推半就的坐下来。

  “府里多的是簪子,以后掉了就不要捡了。”林霄假装关心。

  “臣妾知道了,多谢殿下关心,尝尝这个。”

  司兰儿说着把菜送到林霄的嘴边,他犹豫着张开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