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疾风剑传奇 > 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4.5.4

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4.5.4

  暖黄的灯墙亮起,原本昏暗的厨房瞬间亮堂起来,料理台上满满当当都是一会要用到的东西。

  黑发盘成丸子头,高高扎在脑后,衬衫袖子卷到手肘,穿着原主裙子裁成的简易围裙,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4.5.4苏卿站在灶台前,柔和的灯光显得少女格外温柔娇俏。

  “大家好,欢迎来到苏苏厨房,今晚我们要做的料理是——”

  素白小手拎起案板上已经清洗干净的物什展示在镜头前,她微微一笑,三期“番茄蛇鱼!是不是很惊喜?”

  沸腾了,弹幕又沸腾了。

  【云上的大米:又是被主播震惊到的一天啊~】

  【雷霆机甲小分队参谋:水生类大多属于重度辐射污染生物,蛇鱼也不例外,我记得厨师协会是不建议食用的。但是在这个直播间吃蛇鱼么竟然觉得一点也不意外?】

  【一条杠精:再怎么污染,只要处理干净,应该也能吃。】

  【正道的光:坐等坐等!】

  【兽人永不为奴:女神,蛇鱼先放放,必内中午的蜜渍番茄呢?!】

  【宝宝是贝贝:我也想吃蜜渍番茄的说】

  【皮小帅:蛇鱼?!妈耶,主播这是又要创新了吗?】

  随着直播开启,观看人数也呈爆发式增加——昨天被挂帖的热度还没消散,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4.5.4加之中午她提前下播,这会人都来了。

  见人越来越多,苏卿也来了兴致,必内反手将鱼摔在案板上,操起菜刀就开始片鱼。

  按住鱼身,从鱼尾起刀,切至骨时翻刀向鱼头拉去,顺着脊骨片到鱼鳃处,再次竖刀切断,完整的鱼肉就被轻松取下。

  待正反两面都被片下之后,她又剁下鱼头鱼尾,再将脊骨剁成均匀块状,放到一旁的空盘里,准备下播后炸成鱼块。

  接着,她眯了眯眼,弯下腰认真地处理起鱼肉来。

  黑鱼腥气重,必中做番茄鱼的话,一定要把鱼皮给去了。

  直播间一众人还没来得及感叹她麻利的动作,就又被她那一手华丽的刀工给震惊在当场。

  只见镜头前的少女,左手按住整块鱼肉,右手持刀,锋利的刀刃以极快的速度不停划过左手的鱼肉,又稳又巧,不管力度还是角度,一模一样。

  他们觉得好像自己只是眨了几下眼,等再看过去,那原本整块的鱼肉此刻已经被片成晶莹透明的片状,齐刷刷粉嫩嫩地列在案板上,必中像是早晨刚摘下的花瓣一般,美的让人直想伸手摸一摸。

  苏卿不管直播间众人反应如何,菜刀一抄,将片成薄片的鱼肉抄到一旁的汤碗里,被分离出的鱼皮被她随手扔进垃圾桶。

  一旁的洛娜瞬间瞪圆了双眼。

  垃圾桶就在她身前,刚刚鱼皮被扔进来的那一刻,一期她惊讶地发现,上面竟然没有留下一丝一毫刀痕!

  这小丫头对力度的控制,居然精细到这种可怕的程度了?

  她到底,必中是个什么来头?!

  不仅是洛娜,连直播间一些有心人都发现了,三期随即开始四下打听苏卿的背景来历。

  被车东硕请过来的方易,必内也在其中。

  此时的他看着直播间那个娇小少女的利落动作,首先想到的是,这怕不是哪位大家的徒弟?

  紧接着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没有哪位大家会拿蛇鱼入菜,至少他进厨师协会这么久以来,没听过。

  不是学院派的,那么就是——

  野生的美食料理少女?

  他点开通讯,一期对着话筒那边的人讲了几句,然后无声地笑了起来。

  那笑容里,三期透着几分贪婪与得意。

  这种好货色,必然得要收入自己老师的囊中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