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明的巡逻者 > 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4

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4

  哈哈!老谢,我说这小子发现我们,你还不信,现在怎么样了,你那壶三十年的陈酿我就收下了。一道富有磁性的声音突然响起,打破了现场平静的氛围。

  叶无尘原先瞟了一眼的地方走出两道身影。

  谢老

  城主!

  看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两人,叶无尘和宋霖等人分别叫出来两个不同的称谓,不过双方所对应的目标显然不同,宋霖等人明显是对谢老身边一个中年男子叫的。

  小子,不错嘛!以半步气海居然杀死了气海中期的张须陀!

  谢老几步地走上前对叶无尘,热情地拍了拍叶无尘的肩膀,表达了对他的赞赏,语气之中甚至参杂这些许震撼,不过能够做到这种程度,也担得起他这般称赞,要知道即使是他身旁的中年男子,在半步气海时也不可能击杀得了气海中期的修士,更不要说这名气海中期修士的手中还持有一柄灵器。

  仅在这一方面,叶无尘可以说是超过了同时期的中年男子,不过这份震撼究竟能保持多久,王爷谢管事也不敢轻易妄下结论。

  都退下吧!善后的工作就交给你了,不要搞的太血腥了。面对众人的恭维,中年男子并没有过多理会,只是淡淡地对一旁的宋霖说道。

  听到中年男子的话,一旁的血狼帮众人知道,血狼帮这次是真的完了,以那宋霖对血狼帮的恨意,不将其连根拔起然后斩碎是不可能罢休的,但还好最后城主也明令宋霖不可随意杀戮,众人也得以松了口气。

  小友,我们能单独聊一会儿吗?中年男子转过身对叶无尘道。

  看着近在眼前的中年男子,叶无尘没有从他身上感受到一点灵力波动,而能够出现这种状况的往往只会有两种原因。

  一个是他本就是个无法修炼灵力的普通人,故而无法感受到灵力,奉旨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眼前的这名中年男子的实力超过了叶无尘太多,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4仅凭叶无尘那点能力,还不足以感受到他身上的灵力波动,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4不过叶无尘显然不会相信眼前这人会是一个普通人,王爷做为一城之主,天天而且能够让谢管事亲自陪同,能简单么?那么答案就只剩下了第二个选项。

  好!叶无尘知道自己没法拒绝中年男子,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4只得答应下来。

  那就走吧!见叶无尘答应下来,一边的谢管事一把抓住叶无尘的肩膀,众人还没反应过来,两人的身影就这么消失在了众目睽睽之下。

  见叶无尘两人身影消失,中年男子的身影也瞬间失去了对处理眼前杂事的心绪,相亲再一次警告宋霖不要放肆杀戮后,也直接消失在了原地,他刚才站立的位置,再也看不出有人曾经出现在这个地方。

  庄主,奉旨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见城主和那位老者都走了,宋霖一旁的张叔躬身问道,既然城主让宋霖接管接下来的事宜,那么自己这方怎么也要从这块蛋糕上划下最大风一份,如果可以,最好可以将血狼帮的势力范围一并继承下来。

  先把这些人都收押了吧!等叶小兄弟回来再做定夺吧!毕竟我们能赢下血狼帮,叶小兄弟功不可没啊!宋霖被张叔的话从呆滞中唤醒。

  即使到现在,自己亲眼看到张须陀的尸身,他依旧感到有些不真实,恍若梦境,他们居然真的赢了,那曾经纵横捭阖的血狼帮帮主已近成了一句冰凉的尸体,而伴随着张须陀的死亡,奉旨那曾经不可一世的血狼帮,也即将在自己手中烟消云散,前一刻自己还是生死两男,下一刻自己居然已经掌握了血狼帮之人的生杀大权,有时候命运真的过于奇妙。

  这样也好!口头虽然这样说道,但张叔心中依旧有些不悦,如果现在宋霖能够杀一儆百,斩杀掉人群中血狼帮的肱骨之人,而后就能在威慑中将血狼帮的一众人马收编了。

  毕竟对于其中不少人而言而言,刀口舔血虽然是常态,但是能继续活下去谁又愿意去死呢?更何况是为了一个即将消逝的势力陪葬。

  只要控制了这些人,那么他们就能够名正言顺的接手血狼帮的产业,而且有这么一股现成的力量在手,再加上他们本身积蓄的力量,即使是其他帮派想要跳出来挑事,但在绝对的实力面前,王爷不过是徒增笑料罢了。

  而现在只是收监了那些人,仅凭自己这些人手,怎么可能不让哪些犹如闻到血腥味的鲨鱼一般的人从中分一杯羹呢?不过一想到叶无尘那强悍的实力,张叔晃了晃头,天天打消了继续劝解宋霖的打算,也许宋霖的打算也不错。

  ……

  谢老,相亲敢问城主大人找我有何事被谢管事提在手中的叶无尘好奇地问道。

  嘿嘿!当然是大好事了,不过我不好对你透露,还是等会儿见了城主,让他自己和你说吧!谢管事嘿嘿一笑,开口道。

  但不知为何,叶无尘总能从他那满脸笑意中感受到一丝不妙的意味,但别人既然不愿意详谈,叶无尘也只好作罢。

  不一会儿功夫,叶无尘和谢管事两人就出现在了灵庄,不过这一次,不是原来叶无尘交易灵晶的第一层,而是直接到了第二层的一个房间门口。

  灵庄的第二层总体面积上比第一层要小了不少,也不像一层那样摆满了各种宝物,显得富贵堂皇,这里有的只是一种青色木头分隔开的几个房间,给人一种极为素雅之感。

  咦!这么快,还真不愧是他啊!。”谢管事站在门口嘟嚷了一句,扭过头又对叶无尘道:小子,进去吧!你想了解的都在里面了。”

  您不一起叶无尘对着准备下楼的谢管事道。

  我可没他那么空闲,下面还有一大堆的事要我处理。说完不再理会叶无尘,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4转身下了楼。

  虽然叶无尘有些摸不着头脑,但在深吸一口气后,推开了紧闭的房门,一步踏了进去。

  房间里,一抹轻烟正从香炉中飘散而出,而那位城主大人正安稳地坐在下方,右手中还拿着一粒棋子,在面前的棋盘上比划了后,轻轻地将手中的棋子放于其上。

  听到响动,城主抬头看了一眼,看到是叶无尘,袖间一扫,那布满棋子的棋盘瞬间就消失在了小桌上。

  叶小友来了啊!请坐。在收拾好棋盘后,城主指着对面的位子对叶无尘道。

  多谢城主大人。叶无尘也不拘束,直接走上前,坐在了城主的对面,两人相视而坐。

  叶小友肯定很奇怪我为何找你吧!见叶无尘入座,城主也不再啰嗦,直入主题。

  嗯,虽然谢老给我说是一件大机缘,但我想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更何况我与城主算的上是第一次见面吧!如此大方地将一份大机缘送给毫不相关的人,我想城主大人所图也不小吧!叶无尘端起桌上的茶水,相亲微呷一口,毫不惧色地对城主说道。

  不愧是接连斩杀张须陀和斗笠的人,光凭你这份心性,他俩输给你,不冤!城主一脸欣赏之意,然后话锋一转,道:不知叶小友师承哪位高人在下可否拜见一番。

  抱歉城主大人,恐怕让您失望了,在下师尊不过是一山野老叟罢了,并非什么高人。叶无尘一脸平静对城主道。

  听到叶无尘的话,城主眼眸深处闪过一抹遗憾,一丝庆幸。

  不过既然叶无尘已经这样说了,不论他说的是真是假,关于这个话题也没有了再聊下去的必要,于是神色庄重地对叶无尘道:我找你来确实是有一份机缘给你,不过这份机缘,很危险,十分危险。话语间,城主的话语的气息又加重了几分。

  还请城主大人明示。叶无尘向城主拱了拱手,满脸正色,有些被城主口中的机缘吸引住了。

  你听说过云海学院吗?

  云海学院叶无尘一脸疑惑。

  看来你是真的不知道了,七百年前,帝国以云海之名立国,伴随着一起诞生的还有同样被冠以云海之名的云海学院,虽然不知道到底是谁成就了谁,天天但七百年里,云海学院为帝国培养了无数人才,不论是各世家大族的族长,亦或是功勋卓著的将军,甚至是帝国皇帝,几乎都是从云海学院走出来的,加之云海学院从不参与各方的势力之间的争斗,于是造就了云海学院在帝国中的超凡地位,凡云海帝国之人,无不以加入云海学院为毕生之荣耀。城主激情昂扬地对叶无尘讲道,尤其是在提到最后一句话时,那从灵魂深处诞生的向往之意让叶无尘也为之侧目,城主整个人仿佛都陷入了疯狂的信仰之中。

  叶无尘从未想到,区区一所学院,居然能够在一个庞大的帝国里占据如此地位,居然会让一个如此高手推崇不已。

  不知这云海学院和那份机缘有何联系。虽然震惊城主对于那云海学院的疯狂推崇,但叶无尘依旧忍不住打破了他的幻想。

  抱歉了!叶小友,想起一些往事,还请见谅。

  意识到自己失态了,城主整理了一番自己的心态,旋即,又恢复了最初的模样。然后一字一句缓缓对叶无尘说道:我想推荐你进入云海学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