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往事如风 > 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6.3

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6.3

  张万森自然不会拒绝林北星这样“小小”的要求。

  “好。”他低头悄悄笑了笑,缓缓走过来,脸上的余热还没有完全褪去,空间似乎还带着十八岁那年的青涩。

  看着对自己伸出手,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6.3笑得看不见眼的林北星,张万森深吸一口气,轻松地把林北星,再一次整个抱了起来。

  他的怀抱一如既往的可靠,林北星缩了缩身体,把头贴在他的胸前,清晰地听见了他的心跳。

  张万森鲜活地存在于这个世上,就足以让她安心。

  就这样安静地听着显然不能让林北星满足,试图故技重施,林北星搂着张万森脖子的手紧了些,再次抬起头,对着张万森的耳根发起了冲锋。

  她显然觉得自己刚刚落在张万森侧脸的吻十分成功。

  然而这一次张万森早有防备,他只是微微偏了些头,便轻而易举地躲过了林北星的吻。

  “你……”目的竟然落空,全文林北星的眼中闪过一丝愠怒,追着张万森想要再发动一次进攻。

  “偷袭只能用一次。”张万森抱着林北星的手臂丝毫未动,农妇只是一本正经的看着她:“不如正面作战,成功率比较高。”

  他的声音还环绕在林北星的耳边,不待林北星琢磨出这句话的意思,他就在林北星的唇上,落下一个轻盈的吻。

  林北星错愕地睁大了眼睛。

  “这算不算反攻成功?”轻飘飘地说出这句话,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6.3张万森将林北星抱紧了些,带她回了房间。

  那一刻的林北星好像遨游在太空里,张万森的怀抱是安全的航天飞船,而窗外的宇宙,农妇满眼都是浩瀚的星空。

  这世界的一切都如此美好。

  “张万森……”这样猝不及防地得到了一个吻,林北星觉得自己似乎烧得更厉害了。

  “星星,街边的樱花开得很好。”帮林北星掖好被子,张万森坐在床边,声音缓慢而轻柔:“所以,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他从未说过一次想念,超级却字字都是牵挂。

  就这样平淡的过了三天,农妇林北星被捅了三次鼻子,终于退烧康复,刑满释放了。

  完全恢复的林北星第一件事是给老妈打电话。

  因为自己发烧,全文老爸老妈都被安排进酒店隔离十四天,现在自己恢复了自由,爸妈却还要在酒店接着隔离,林北星有些不好意思。

  “多大点事吗,你别操心我们了。”林妈妈倒是十分开心的样子:“我和你爸单位要求的严,就是多住几天的事,酒店环境好着呢,不用操心你,我巴不得多住几天。”

  看着视频里的老妈说得眉飞色舞,林北星才放下了心。

  “说起来也是,当年小张替你哥受那么大的罪,你怎么也不跟我们说?”责怪了一句,林妈妈不待林北星辩解,自顾自地又说起来:“正好我和你爸不在家,你和小张好好过二人世界,对他好点,别欺负人家!”

  “二人世界”几个字清晰可闻,似乎她只差把外孙两个字明着说出来了。

  “妈你说什么呢……”林北星有些不满:“我还病着呢,你怎么只关心张万森不关心我啊?”

  “我看你脸色可好着呢!病都好了吧?那也记着吃药!”林妈妈终于想起关心自己女儿来。

  “放心吧,阿姨。”张万森刚刚刷了碗,倒了杯水挨着林北星坐下,对着视频里的丈母娘打了个招呼:“我会照顾好星星的。”

  在这个家住久了,张万森似乎已经坦然的找到了归属感。

  “有你在,阿姨有什么不放心的!”看见张万森,超级林妈妈果然格外开心:“小张啊,要是林北星欺负你,你就跟阿姨说!阿姨给你撑腰!”

  “没有……”张万森有些羞赧地摆了摆手:“星星对我很好。”

  很好,是指隔三差五发动“偷袭”的很好。

  “好就行,空间好就行。”林妈妈的眼睛笑成了一条缝:“你跟星星在家里好好待着,争取早点让我抱……”

  “妈我不跟你说了我还有事。”怕老妈再有什么惊人之语,林北星当机立断地挂掉了电话。

  她也不是很想让张万森听见什么虎狼之词。

  “阿姨的话还没说完……”张万森明显没有胆量掺和她们母女的斗争,只是底气不足地建议:“就这么挂电话不太好吧……”

  总比让你听见抱外孙这种话好。

  只是腹诽了一句,全文林北星看着张万森,还是灿烂地笑了:“就这么一回,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6.3我妈不会生气的。”

  她这样解释着,一回头,张万森白净的脸不知什么时候凑了上来,近在咫尺的眉眼,超级让林北星不由得色向胆边生。

  她只是轻轻一推,张万森就似乎受到了什么莫大的外力一样,直挺挺地倒在了沙发上,农妇林北星借势上前,俯过身,打算再来一次“特别进攻行动。”

  被正面进攻,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6.3张万森显然没打算反抗,他顺从地闭上眼,超级嘴角甚至还挂上了一丝笑意。

  然而林北星的手机铃声打破了这无端暧昧的氛围。

  “林北星!”高歌的声音隔着手机屏幕穿透而来,倒是很有磁性:“明天你还去不去医院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