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远征者的路 >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1.4.2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1.4.2

  太阳队应该是林天自从加盟湖人队以来,碰到的最弱的球队。

  此时的演播室,解说巴克利笑着说:“史密斯,你说湖人的这个年轻人会得大合同综合征吗?”

  所谓的大合同综合征,便是在拿了大合同之后,表现急剧下滑,完全对不起球队开出的大合同。

  史密斯摇了摇头:“我觉得不会,这家伙可是科比门徒!”

  自从科比公开力挺林天以后,计划林天就又有了很多名号,比如“科比门徒”、“曼巴传人”……

  “哈哈!这么说来,三期自德文布克以后,科比又多了个门徒。”

  “今天这场比赛科比虽然不能登场,但却在场下观战,希望这年轻人别让科比失望啊!”

  斯台普斯中心,比赛已经正式开始。

  双方中圈跳球,希伯特把球拨给了林天,林天持球来到前场,迎着防守他的PJ塔克直接选择强突,杀到罚球线附近的时候,澳洲他收球之后一个向前的小跳步,轻轻松松上篮打进。

  这个阶段的PJ塔克虽然已经展现出了过人的防守天赋,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1.4.2但显然防不住林天。

  太阳队发球以后,球被布莱登奈特控在手里。

  本赛季太阳队目标很明确,就是重建,所以队里的年轻人有大量出手权。

  球队老大埃里克·布莱德索自从上个月因为接受手术宣布赛季报销以后,奈特的球权大增。

  面对着路威的防守,奈特也选择了突破,并且成功打进。

  看得出来路威已经在尽力防守,奈何他的身体素质和防守意识并没有那么好。

  球权回到了湖人这边,这次林天没有选择持球突破,三期而是把球传给了克拉克森。

  克拉克森没有让他失望,一个漂亮的突破成功拿下2分。

  太阳队再次发起反攻,林天依然防守PJ塔克,计划他的任务是不让塔克轻松接到球并且投篮。

  自从同时对开启了三分时代以后,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1.4.2优秀的3D球员就成为了夺冠队伍的标配。

  勇士队的克雷汤普森、骑士队的伊曼香波特和jr史密斯也算是3D球员。

  而太阳队的PJ塔克,就更加是一个纯粹的3D球员了。

  他这个赛季投出的三分球几乎要比得上两分球的出手。

  因此防守这些球员很多时候只要防住他们投出三分就行,澳洲算是一个不太累的活。

  奈特把球传给了德文布克,布克迎着克拉克森的防守投进了一个三分球。

  湖人发完球,按照惯例把球传给了林天。

  现在的林天,基本上打得的是控球前锋,甚至不能算是一个组织前锋。

  因为他一旦持球推进的时候,计划很少会再把球传出来,无论内线有几个人。

  PJ塔克恶狠狠地盯着林天:“嘿!菜鸟!这次别想过再掉我!”

  他喜欢身体对抗,幸运而且防守以强悍而闻名。

  2014年他能够和太阳队签下3年1650万合同,澳洲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他的防守能力。

  林天笑着说道:“你说了可不算。”

  话音刚落,他便一个箭步从塔克的身旁穿了过去。

  即使塔克已经在拼命加速,却还是追不上林天了。

  太阳队守在内线的是泰森钱德勒,他曾经是联盟最佳防守球员,但因为伤病的影响和年龄的增长,表现大大不如前,完全挡不住已经杀进内线的林天,只能目送篮球进框。

  开场不过一分多钟,计划林天已经拿到了4分。

  场边的科比见林天开场打得这么顺,也满意地鼓起了掌。

  PJ塔克咬咬牙,幸运该死的!这小子的速度怎么比后卫还要快?

  太阳队持球以后,终于出现了本场的第一个投篮不进。

  球砸在篮筐上反弹回来,刚好是塔克和林天所在的位置。

  塔克急忙起跳想要把这个篮板摘下,但林天也已经起跳,在塔克的头顶上把球提前夺下。

  双腿落地以后,他如同猛兽一般冲向前场,太阳队这边的后卫布克和奈特都追不上他!

  篮球再次被林天送进了篮筐。

  “林!再次打进!连得6分!”现场DJ激动的声音响起。

  观众们此时也发出了欢呼声,因为科比没有登场而引起的不满消除了一些。

  林天积极回防,顺便对着塔克说出了一句挑衅的话:“你的速度太慢了!换个人来防我吧。”

  塔克顿时被气得够呛,他可被认为是队内最强硬的防守者,也是队内最佳防守者。

  他酷爱防守明星球员,三期每次打强队的时候,对方的当家球星都被安排他来防守。

  可现在,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子竟然敢这样和自己说话。

  生气了的塔克如同蛮牛一般瞪大双眼,恰好这时奈何把球传给了他。

  塔克也没多想,只想赶紧先投进一个三分球再说!

  他原地起跳,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1.4.2直接干拔!

  但他似乎忘了,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个身高米,还完全没有失位的林天!

  林天也没想到塔克假动作都不做一下就直接跳投,看不起谁呢这是?

  站在原地的林天双腿微微弯曲,幸运随后猛然发力!整个人起跳以后,脚底的位置几乎与起跳后的塔克膝盖处于同一直线上!

  塔克的眼睛本来是看着篮筐位置的,但林天这一跳,直接遮天蔽日!

  别说篮筐了,他现在连篮板都看不见了!

  此时篮球已经从塔克的指尖处飞了出去,塔克再后悔也没有用了。

  林天既然复制了巅峰艾弗森的能力,那么艾弗森的弹跳自然也完全复制了过来。

  垂直弹跳110厘米,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1.4.2在nba历史那都是能够排名前五的存在!

  而且他的身高可不是米,而是米!

  当着现场接近2万多名的观众,林天没有把这个球拍出场外,而是双手直接把球抓住,像是在抓一个普通的篮板球一样!

  “噢!我的天呐!我看到了什么!”现场dj已经尖叫了以来,“我发誓这是我见过最残暴的盖帽!”

  “哇!”不少观众目瞪口呆地站了起来,气氛已经彻底被点燃。

  就连坐在场边观战的科比,此时都捂住了自己的双眼,身体直接往后仰,露出了极为夸张的表情!

  林天送了塔克一个大火锅以后,他们这边的路威已经冲到了前场,把球传过去,路威成功拿到2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