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之歌 >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1.7.3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1.7.3

  秦叶走进房间接过电话,苏佳航开始汇报了一下工作。

  “刚刚方案已经跟张总在会议室汇服过了。”

  “另外他们的董事长也过来听了一下,他好像比张总更感兴趣,已经把我们的方案敲定了!”

  苏佳航办事向来有效率,这一次自然也是在秦叶的意料之内,他做的那份策划方案不过是正好迎合了未来客户乘坐出租的新模式,迟早都是要进行革新的。

  “行啊,那咱们就坐等好消息呗!”秦叶说道。

  “我估计也坐等不了多久,他们董事长兴趣那么大,可能春节前就能有结果!”

  “恩,知道了,你要不要来我家吃饺子啊?”秦叶顺道问了一下。

  苏佳航现在回老家过年心切,只想把工作赶紧完成,这两天就准备返程了。

  “不去了,我随便找个地方应付一下,正版下午拿了新公司的营业执照和公章,就去商场看位置了。”

  “这样吧,下午你休息一下,我让许天阳陪我到商场看看,你自己抽点时间买点什么好吃的,官方带回老家吧。”

  想着苏佳航最近算是忙坏了,总得让他休息一下,反而是许天阳,宝典一天到晚的不着调,又无病呻吟,得给他一点事情做。

  秦叶刚准备挂电话,苏佳航又说道:“让许天阳那小子听个电话吧!”

  秦叶直接就开了免提,许天阳没精打采的在一旁听着。

  “我刚才来公司的时候没有看到前台的美女,宝典然后顺便问了一下,我可探到一个特别重要的内部消息。”

  许天阳马上坐直了身子,“佳航,什么内部消息,难道她跟男朋友分手了?”

  “分你丫的腿毛,人家其实根本就没有男朋友,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1.7.3那不过是单纯拒绝你的一个借口而已!”

  “听他们公司的人说,这个前台美女是寒假过来做兼职的,今天因为家里安排了相亲,所以请假了。”

  这个消息对于许天阳来说,官方简直爽爆了,原来她没有男朋友,哦耶,六盒那岂不是自己还有机会。

  秦叶不以为然的对着电话说道:“别再跟他说这些了,反正人家也没有看上他,宝典现在都去相亲了,既然这样还是算了吧。”

  已经重新燃起一丝希望的许天阳,哪里肯放过这么好的机会,他开始重振旗鼓,官方挺下了腰板,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1.7.3自信的说道:

  “当时看不上,并不代表以后看不上,只要功夫下得深,铁杵也能磨成针,这是老祖宗告诉我们的经验,正版一定要牢计!”

  “滚吧你,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1.7.3你要有这份闲心用在高考上,清华北大也能考上了,追妹子的决心倒是挺大的,都把铁杵磨成针搬出来了,也真有你的。”

  苏佳航似乎不怕事大,又说道:“我已经问清楚了,前台美女的名字叫简柔,此时此刻可能正在相亲角,被父母盯着相亲呢。”

  呵!许天阳猛然站了起来,他立刻打开秦叶的衣柜,一顿左翻右找,相中了一件黑色的长款外套。

  “你又是在想什么幺蛾子?”秦叶见他换了自己的衣服,手上沾了一点口水,朝头发上捋了几下,整出一个发型来。

  “去相亲角找简柔啊!”

  “这么说的姑娘,要是去相亲那真是可惜了!”

  许天阳说完打开门,挑了一下眉毛笑道:“哥们,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争取把她一举拿下!”

  他经过厨房的时候,专门又跟王慧之打了个招呼。

  “阿姨,我有事出去一下,记得饺子帮我留一碗,我还会回来吃的。”

  “你有什么急事啊,不能吃完饭再走吗?”王慧之走出厨房问道。

  许天阳嘿嘿笑了一下,“先保密,先保密,等我有了好消息再跟阿姨说。”

  他推开门就出去了,王慧之也只由着他走了。

  秦叶看得直摇头,六盒到底是谁给了他这么大的自信,明明刚刚被拒绝过,现在好像完全失忆了一样,也好像是人家女方失忆会不记得他一样。

  “没救了,他是真的着魔了。”

  “随他去吧,你们现在年轻,碰到自己喜欢的人,就勇敢大胆的去追求,有的时间可以去试错。”

  “反正别到了我这个尴尬的年龄,想谈一场恋爱,都得考虑先得有房,然后有车,最后还得有存款。”

  苏佳航之所以会帮许天阳留意这些,就是看到了许天阳身上那股傻劲和真诚,他做人做事向来从不遮遮掩掩,官方有什么就说什么,不管对方是谁。

  虽然有时候会被称为一根筋,但是跟许天阳相处起来会感到很舒服,而且他才十八岁,以后在踏入社会以后,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1.7.3自然会被社会教会很多人生该懂的道理,但是现在的许天阳,完全可以尽情的做自己。

  看到许天阳可以为了感情这么傻乎乎的去伤心,苏佳航还真的想帮他一把,不管最后成与不成,在他看来,尽力了就好。

  很多失去的爱情,最怕的就是后来回忆起来,到处都是遗憾。

  秦叶问道:“怎么,是不是许天阳让你想到了自己年轻的时候?”

  “我啊,同情的是他,羡慕的是你。”

  苏佳航大概也知道,如此具有能力的秦叶,为什么会和许天阳成为铁哥们,也就是因为彼此比较坦诚,关键时刻对方会是自己的身后兵,所以不管彼此怎么损,还是一如继往的铁。

  “同情他大可不必,这小子一肚子坏水呢,只是你还没有发现,不过羡慕我,倒是可以羡慕的,毕竟像我这么帅气又多金,还有一个超级好看的女朋友的人,可真是不多了。”

  “秦总,最近说话很嚣张嘛,身价千万却说能说亿万富翁的底气,真得向你学习学习。”

  秦叶拿起手机,最后说了一下,“不说了,我得去陪我的小晴晴了。”

  挂了电话,秦叶重新走回客厅,和楚莞晴坐一起继续包饺子。

  “许天阳,他怎么走了呀?”楚莞晴问道。

  “他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去了。”

  楚莞晴听得有些糊里糊涂,“昨天他不是说自己失恋了吗?”

  秦叶笑了一下,“他那哪叫恋爱啊,顶多算是搭讪没有成功而已。”

  “那,像我们两个这样,是叫恋爱吗?”楚莞晴扬起小脸,侧过身子问向秦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