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幻境 > 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2.9

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2.9

  望着单天赐离去的背影,薄靳言笑得极其欣慰:“这孩子真是太招人喜欢了。”

  戴代接话道:“对呀,新魔王我从来没有见过比天赐还要乖的小朋友呢,容姐实在是把天赐教的太好了。”

  薄靳言好奇地问:“容姐?是天赐的妈妈吗?”

  唐璐无语道:“你都给人家儿子买礼物了,敢情你到现在还没见过人家妈妈吗?”她看薄靳言送礼物送的这么自然,霍格还以为他是在外面偶遇了单容和天赐呢。

  “这……”薄靳言纳闷地问道:“我送天赐礼物,沃兹和我认识他妈妈这二者之间有什么必要联系吗?”

  “确实没有什么必要联系,但是你给小孩送这么贵的礼物,都不跟家长打一声招呼的吗?”

  唐璐说完看到薄靳言迷茫的表情,似乎是无法参透其中的关联,她忽然有了个预感,她觉得这个送礼物好像没有那么简单。如果把她带入进单容的心理的话,看到儿子忽然抱着价格不菲的礼物回来,声称是一个叔叔送的,那么她肯定会立刻过来搞清楚状况的。

  想到这里她立刻对薄靳言说:“你先别走。”

  “怎么了?”

  “反正就是先坐坐,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2.9等下再说,戴代快摁住他,我们再聊聊。”

  戴代抿着嘴笑了笑,非常配合的对薄靳言说:“你就陪我们聊聊吧,我去给你拿点吃的?”

  “不用麻烦了,本来跑腿是其次,主要还不是来看看你们。”

  “你一个星期来好几次,真的是够了言少,霍格要不是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有什么企图了。”

  “这话你可别乱说!”薄靳言赶紧打断她,“这话要是传出去,隋衍非得跟我拼个你死我活不可。”

  “他不会的。”唐璐语气笃定道:“他不是这种人。”

  “这就是你不懂了。”薄靳言对唐璐进行谆谆教导:“男人在这方面的占有欲和私心不比任何女性差,只是我们更愿意用行动证明。”

  唐璐回答道:“我说的不会指的是他不会跟你拼个你死我活,他大概会养兵蓄锐,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2.9先把你的情况全部都摸清楚了,找准你的弱点立刻下手吧。”

  薄靳言不由得愣了愣,随后露出了佩服的表情,“难怪你们俩会在一起,你真的很了解他。”

  “那当然了。”

  两人正聊着,只见单容一手拉着单天赐,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2.9另一只手拿着薄靳言刚送的礼物朝着店门口走来,而小天赐脸上写满了忐忑不安,仿佛自己犯了错似的。

  果然来了,她在心中默念一声,快步走到门口开门迎接。

  “我就猜你要来。”

  单容先是道了谢,一上来直奔主题,“天赐刚刚带着这东西回来,说是一个薄叔叔送的,我起先以为是薄总,但是问了一下感觉不太对,所以想过来问问你到底是什么情况。”

  “这个啊,是薄总的弟弟送的,人就在这儿呢。”唐璐朝旁边让了让,方便单容能够一眼看见薄靳言。

  薄靳言也正等着唐璐介绍自己的登场呢,主动向单容打招呼:“你就是天赐的妈妈吧,你好我是……”

  他的声音戛然而止。

  怎么介绍到一半还卡壳了呢?

  唐璐不解地回头看了一眼,只见薄靳言一脸震惊地看着单容,来自半天说不出话来。

  她又急忙去看单容的表情,对方倒是很冷静镇定,但眼神中明显也有表情波动,一看就知道二人绝对不会是陌生人。

  戴代说出了唐璐心中的困惑,沃兹“你们认识吗?”

  单容几乎是下意识地说出了:“不认识,我不认识薄先生。”

  薄靳言对此则是露出了一抹极为无奈地苦笑。

  反应摆明就是此地无影三百两啊,唐璐不停地打量着单容和薄靳言,按理说薄靳言出国这么多年,不可能会和单容牵扯上关系才对呀。

  等等,薄靳言是八年前出国的,而天赐的年纪岂不是正好能对上?

  她这是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唐璐忍不住睁大了眼睛,暗骂了一句狗血,她应该早点发现的,天赐这么优秀的小朋友,摆明了就是男主儿子的设定啊!

  亏她还一直觉得言少可怜,两个哥哥都成双成对了,他还是孤家寡人一个人,原来他才是人生赢家,孩子都能上街买双皮奶了!

  那情况就很明了,薄靳言的剧本设定一定就是带球跑了。明白这一点后,唐璐迅速进入路人状态,沃兹热心解释道:“容姐是这样的,上次天赐来我这里买东西的时候恰好碰见了言少,言少觉得天赐很懂事,就送了这个礼物。”

  单容立刻将礼物放到桌上,用客气但是充满了疏离的语气对薄靳言说:“多谢薄先生的好意,只是这个东西我们不能收,不能让小孩子养成不好的习惯。”

  她轻轻拉了一把天赐的手,“天赐你要跟叔叔说什么来着。”

  小天赐念念不舍地看了桌上的礼物一眼,委屈巴巴地对薄靳言说:“谢谢薄叔叔,但是我不能收你的礼物。”

  单容根本不给薄靳言任何反应机会,天赐一说完,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2.9她便拉着天赐要走,“我店里还有事,就先不打扰你们了。”

  唐璐应和道:“好,你先去忙,我们回头再聊。”

  等一大一小两个人已经走远了,薄靳言仍望着门口入了神。

  这架势根本不用明说,就连戴代都明白了其中有故事,她和唐璐交流了一下眼神,新魔王两个人非常有默契地借口要干活,撇下薄靳言钻进了后厨。

  一走进去,戴代便迫不及待地说:“你看到没有,刚才容姐看到言少时脸色都变了,我从来没有见过她这个样子呢。”

  “看来两个人有故事啊。”

  “肯定有事情,两个人都不太对劲呢。”戴代琢磨了半天都没有把天赐和薄靳言扯上关系,唐璐在旁边看着也是干着急,这感觉就像是玩剧本杀我把所有的线索全都罗列清楚,人物关系也都理顺,结果你还是投错了凶手一样憋屈!

  算了,就当是古早文的特点吧,角色只在限定剧情里聪明。

  “你先慢慢想,我出去了啊。”

  唐璐回到前台,薄靳言也总算是回过神来,来自看到唐璐出现立马凑过去。

  “唐璐啊,那个……”

  “你是要问单容是吧。”

  “她叫单容?”薄靳言立刻抓到了重点,“那天赐是……”

  “她儿子啊,觉得跟她姓很奇怪是吧?言少你这思想要不得啊,孩子不管是跟爸爸姓还是跟妈妈姓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呀。”

  “我不是说这个。”薄靳言想解释,但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因为他已经被心中那个猜想搅得心慌意乱了。

  “你是想问容姐的老公是吧,她没结婚,天赐是她一个人带大的。”

  薄靳言极为艰难地吐出接下来的话:“那……天赐的爸爸是……”

  “这我就不知道了,容姐从来不提这件事情,大概也是不愿意提吧。”

  唐璐看着薄靳言,别有深意道::“我想她应该也不想让天赐认这个爸爸吧,毕竟当年容姐怀孕之后那个男人就拍拍屁股跑了,她为了留下孩子和家人决裂,从大学退学,辛辛苦苦一个人把天赐带大,孩子现在养得这么好了,那个男人要是忽然出面认孩子,换做谁都接受不了啊。”

  “你说得对。”薄靳言不住地点头,说完又是陷入了一番沉思。

  唐璐就像是一个npc一样,放出关键信息之后就跑了。薄靳言又在店里呆了一会才离开。

  而戴代想了一天也没想出正确答案来,晚上吃饭的时候还在唐璐有没有什么想法,唐璐叹了口气,拍拍她的肩膀说:“算了别想了,说不定过几天答案就自己蹦出来了。”

  而后的几天薄靳言就没有再出现了,不用猜都知道这人肯定是去调查单容去了,新魔王这也是她之前这么爽快地把单容的消息告诉薄靳言的原因,单容的这些经历随便调查一下就能知道的。

  她更好奇的是薄靳言下一步打算怎么做,最经典的套路莫过于直接把女主隔壁的房子买下来当邻居,重新培养感情了吧。

  决定了,如果薄靳言问她有什么办法的话,她就这么说!

  不过事实证明,她还是小瞧薄靳言了。

  一转眼,就要过年了,街上的年味也越来越重了,不少商家也纷纷关门回家,霍格昔日熙熙攘攘的商业街,现在差不多关了一半的铺子。

  戴代也早早地打招呼回孤儿院了,本来唐璐也是想跟着过去献爱心的,但是听到戴代说起了一些具体事项,她忽然意识到自己不是喜欢小孩,只是喜欢听话的小孩而已,最后还是放弃了凑热闹,不过为表爱心她买了一大堆零食送到了孤儿院去。

  小朋友嘛,就是应该痛痛快快地吃零食才对嘛!

  小莱也回家了,如此一来,店里就只剩下了唐璐一个孤家寡人,本来她一直觉得一个人过挺好的,但是在习惯了有人陪伴的情况下忽然落单,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感觉孤单的。

  隋衍听说这个事情后,便问唐璐过年要不要去他那里住,他今年也不会回去过年。

  唐璐并没有没同意,她有种预感,本来过年这种特殊时刻人就容易不清醒,一不清醒就容易出点什么事情。

  不过她邀请了隋衍来店里吃团圆饭过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