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十字星谕 > 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5.7.8

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5.7.8

  百里长青他们经过[时空之城]五百年的闭关,外面也只过去了五年而已,终于大部分人都突破到了玄仙境界了。

  他们的内力修为也都大有长进,他们现在的内力修为也可以金丹境一战了。连百里长青的七个小弟子,都达到了玄仙境了。

  就是百里长青那一千万大军,现在也都全部达到了金丹境界了,还有一部分天赋卓越的达到了仙人境了。

  外面的这五年时间,仙界可是风起云涌,血雨腥风。幽冥鬼府本来有一个总部十个分府的,现在只剩下摇摇欲坠的一个总部了。

  这五年来,他们死伤了几十万弟子,可谓是损失惨重。

  百里长青将达到了玄仙境的人全部传送了出来,有一万多人,又全部混入了凌云学院的众弟子中。

  外面的弟子见这批刚出关的核心弟子,竟然全部已经达到了玄仙境,也是羡慕不已。

  百里长青却是纳闷不已,说道:“本来我比你们高个境界的,怎么这一闭关又拉平了呢?”

  慕容万金道:“还是你太懒的原因!你总不会说天赋的问题吧?”

  百里长青道:“我宁愿是天赋的问题,也不想别人说我太懒!”

  众人…………

  酒肉和尚道:“问题不是人家说你太懒,而是事实你实在太懒!”

  百里长青问道:“现在你们的少林寺,丐帮,还有你一刀,你们的宗门怎么样?”

  酒肉和尚道:“都不错,都已经达到仙人境了,马料一我估计他们丐帮的弟子也差不多。”

  慕容万金道:“我丐帮也差不多,再过几年我就要派一些弟子出来,精准建立仙界的丐帮了。”

  沙一刀道:“我神刀堂就不在仙界建立宗门了。”

  晓天机道:“六百多个城池我们已经收回来了,我们也该一个一个去逛逛了。”

  百里长青问道:“你是要建立传送大阵?”

  晓天机道:“是的,这样更安全。另外,护城大阵和禁空阵我也要加强!”

  沙一刀道:“禁空阵?”

  司马君子道:“是啊!仙界的每一个城池都有禁空阵,就是在城池里面不能御空飞行。你连这个都不知道?”

  沙一刀道:“我靠,我又不像你天天去城里面做贼,我怎么会知道?”

  司马君子…………

  邓明华道:“你们要去,我叫曹师妹和陈师妹陪着你们去吧!你们的修为都还太低,不安全!”

  百里长青他们也没有反对,在仙界他们的修为确实还太低了。一个仙王境高手,就可以将他们打的落花流水。相差这么多的境界,他们的《七星北斗阵》都没用。

  百里长青他们在曹婷婷和陈少霞的带领下,首先去往了最近的君天城,现在君天城属于他们凌云学院的了。

  一路上,晓天机都在教曹婷婷和陈少霞《两仪剑阵》。

  晓天机道:“二位师姐都是仙帝境初级,你们两个用这阵法对敌。可胜仙帝境中级,可战平仙帝境高级。”

  曹婷婷惊讶道:“真有如此厉害?不过感觉也挺厉害的。”

  百里长青道:“二位师姐放心,小田鸡这还是保守估计。”

  晓天机一来到君天城,就加固了禁空大阵和防御大阵,并开始着手布置传送大阵。君天城本来有传送大阵的,是与仙界其他各域连接的。

  一次可以传送七八个人,每次传送需要消耗一万灵石。晓天机没有去动这个传送大阵,这个区域之间的传送大阵,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5.7.8可是君天城收入的主要来源。

  每一个人跨区域传送一次,收费一万灵石。接收一个跨区域传送过来的人,收费是五千灵石。也就是说在仙界想跨区域一次,得花费一万五千灵石。

  这些年来,不断有其他域世家或是宗门中人,为了幽冥鬼府的藏宝地图,来去君天域,这几年的收入更加是不得了。

  如果坐飞舟或者其他飞行器那就太慢了,靠两条腿,仙帝境还好说,御空飞行比飞舟的速度还要快,但也要很长的时间。

  仙帝之下的境界,更不是知走到何年何月。就算是仙王御空飞行,也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大部分都是选择传送阵,普通人就更是一辈子没出过本域了。

  就算是同域中,比较远的又有钱的人也会选择传送阵。除非像百里长青他们参加夺城大战那样,人数太多,才会选择飞舟。

  如果选择传送阵,精准一人一万五千灵石,那就是几千万的灵石呀!相对于当时的凌云学院来说,那可是负担不起的。

  晓天机在城主府的一个密室中,修建了一个大型的传送阵,一次性可以传送五千人。每传送一次也只需要一万灵石!

  曹婷婷和陈少霞见了也是咋舌,这种阵法师在仙界可是炙手可热啊!但这个传送阵是他们内部使用的,只联通凌云学院还有其他城池。

  君天城的城主现在是欧阳毕,现在他也是飞上枝头变凤凰了。从一个没人要的下界飞升者,变成了现在仙界最大城池的城主,这是他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欧阳毕说道:“二位长老,自从我凌云学院接手君天城后,周围的山贼土匪就开始活跃了。城外不少百姓受到了屠杀洗劫。”

  百里长青道:“他们以为我们凌云学院好欺负是吧?把周边所有土匪的详细情况给我,我们转一圈将他们全部灭了。”

  欧阳毕道:“就在前两天,城外连续几个村落被一股土匪洗劫,杀了两万多人。”

  百里长青恨恨地道:“简直是丧尽天良,猪狗不如,先灭了他们!”

  欧阳毕道:“这个土匪窝叫飞鹰帮,就占据在城外东面的飞鹰山。有十余万帮众,帮中的最高境界是仙王境高级。

  他们仙王境有五个,仙君境有一百多个,玄仙境有上千个。其他的大部分是金丹境和仙人境,也有不少是凡境,这也是君天城周边最大的一股土匪。”

  晓天机笑道:“十万多的苦力啊!全部禁锢修为抓活的,我要让他们好好的劳改几年!”

  陈少霞道:“这么多人怎么抓活的?”

  曹婷婷道:“师妹忘了吗?比人多谁比得过百里师弟!”

  陈少霞恍然大悟道:“是哦!我们可以直接将飞鹰山围了。但是怎么禁锢修为,直接废掉修为吗?”

  百里长青道:“废掉修为我以后怎么用!”

  陈少霞道:“如何禁锢修为?”

  百里长青道:“这个你们问无尘,他是个中高手!”

  无尘公子道:“二位师姐不会内力,做不到。你们只要将他们击伤,让他们失去战斗力就可以了。后面禁锢修为的事,自有我们的人做。”

  郭长春道:“不杀了吗?他们杀了这么多人!”

  晓天机道:“上天有好生德!给他们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吧!这些人将来还有用!”

  郭长春不服气地对晓天机道:“当年在灵武大陆,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5.7.8你为什么叫我大哥杀了那么多人?还有我三哥也没有幸免!”

  百里长青安慰道:“那些人不同,腐败比山贼土匪更甚啦!凶于洪水猛兽呀!而且还会传染,精准不杀不足制止,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5.7.8所以你不要怪小田鸡。当时我也是支持他的决定的!”

  郭长春没有再说话,她是相信百里长青的。她二哥对别人都有宽容之心,不可能对她三哥没有,可是亲兄弟呀!也许真是不得已而为之!

  欧阳毕道:“需要我帮忙吗?”

  百里长青道:“不用了,我们人手够了,你好好地守好君天城就可以了。有什么事,现在可以派人通过传送阵到学院通知。”

  百里长青众人赶到了飞鹰山下,他直接传送出了一百万大军,将飞鹰山团团围住。

  百里长青道:“你们只需要围住飞鹰山,下来一个活捉一个。一个都不准放跑,并且慢慢地向山顶合围。”

  领军的将军道:“末将领命!”

  然后,百里长青他们直接朝飞鹰帮的总部飞跃而去。来到飞鹰帮总部外围,百里长青又传送出了一百万大军,内部将飞鹰帮总部团团围住。

  然后又传送出了那五万凌云学院弟子,朝飞鹰帮总部杀去。

  飞鹰帮的守山弟子见状大惊失色,叫道:“君天城怎么可能有这么多大军?这是大军哪里来的?快去禀报帮主。”

  百里长青他们直接冲杀了进去,大叫道:“不用你去禀报了,我们自己去和你们帮主谈谈。”

  整个飞鹰帮总部的山谷中,喊杀声一片,乱作一团。

  曹婷婷和陈少霞可是仙帝境修为,仙王境界和仙君境界在她们手里,一招都走不过。直接是一掌一个,直接打残。

  百里长青高声喊道:“我凌云学院上山剿匪,放弃抵抗者不杀!放弃抵抗者不杀!”

  为了减少杀戮,百里长青一边打一边一直高声叫道。凌云学院这边的实力强悍数倍,简直是一面倒地屠杀。

  慢慢地,不少土匪放弃了抵抗,选择投降。百里长青也停止了战斗,来到了几个小徒弟那边,他怕几个小徒弟有闪失。

  冷寒霜、柳莺歌、宋甜甜三女,也停止了战斗,站在百里长青身后。

  百里长青看了看,小辛倒是不错,同境界之中无人是他一招之敌。越一两个小境界,也可以轻易地取胜。

  钟无天、小石头、小黑三人的肉身可不是一般的强悍。金丹境界的敌人根本就无法伤到他们。袁姗姗化身为金刚猿,战力也是非常的强悍。

  几个小徒弟中,反而是姬飞燕和钟无艳的战斗力稍弱一点。曹婷婷和陈少霞解决了那些仙王境和仙君境之后,就没有再动手。

  整个战斗只持续了不到一个时辰,所有的山贼土匪都被制服。两层的包围圈,一个漏网之鱼都没有。

  但是,香港仍然有五六千顽强抵抗的山贼被杀了。将所有的山贼禁锢修为之后,百里长青将他们全部送进了小世界的矿脉中做苦力。

  这时候,何静风跑过来道:“师父,这些山贼也太穷了,他们的宝库里灵石只有两个多亿。”

  陈少霞笑道:“你小子最近发横财是发多了吧?这还少啊?当年我们师兄妹五个,积攒了十来万年,都不够重建凌云学院的。钱很难挣的!”

  曹婷婷笑道:“师妹,我们当年如果也打劫山贼土匪,可能会更有钱一些。”

  陈少霞道:“是啊!我们怎么就没想到这条发财之路呢?”

  晓天机道:“二位师姐别急,这六百多城池巡视下去,这打劫的活还多着呢!估计又得让我们凌云学院发一笔横财!”

  晓天机说的确实没错,十几天下来,众人就将君天城周围的土匪山贼扫荡一空。单单灵石就获得了十多亿,仙药、仙丹、仙器不计其数。

  百里长青这边向小世界中,俘虏都送进去了一百多万。

  晓天机道:“这样的速度,六百多个城池,我们巡视到什么时候!剿匪的事就你们负责,内部我先带着我阵堂弟子,一个一个城池去布置阵法。我这边阵法一布置好,你们就可以瞬间传送过来了。”

  陈少霞道:“这样也好,那我跟着你们一起吧!你们阵堂中也没有什么高手,万一有个闪失,我怎么送大师兄交代。”

  晓天机道:“这样也好,三少,你们炼器堂也跟着我吧!布置阵法有时候用得着。”

  唐三少道:“我靠,小天鸡,老子刚刚喜欢上打劫了,又要我跟着你去干粗活!”

  晓天机道:“这是粗活?这是技术活好不好?用我们那个世界的叫法,我们叫工程师!”

  唐三少道:“工程个屁!我们那个世界不就有一句话说得透彻嘛!说什么:搞导弹不如卖茶叶蛋!”

  小辛奇怪地问道:“唐叔叔,什么是捣蛋?什么茶叶蛋呀?”

  司马君子笑道:“像你这种捣蛋鬼就叫捣蛋,精准至于茶叶蛋嘛,就是用茶叶煮出来的蛋,很香的。”

  小辛道:“我信你个鬼!”

  唐三少道:“对了!小凤呀,香港我觉得你四海商会,可以把我们那个世界的美食,在仙界发扬光大呀!这不也是一条赚钱的好问路吗?”

  乐小凤道:“这事我早就想过了,问题是只有我们几个会呀!这得培养多久呀!而且我们几个我看也就我会吧!你们都是只会吃吧?

  再说了,仙界有好多作料没有的。要研究出地球那些作料,或者找到替代品不是那么容易的。要花我好长时间!”

  慕容万金道:“呃,你们还真别说,我别的不会,做吃的一直是一流的。”

  司马君子道:“你不就会做个叫花鸡嘛!”

  慕容万金…………

  乐小凤道:“我倒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比如叫花鸡。唉,内部还是算了吧,赚钱太慢了。这生意到时留给你们丐帮去做吧!”

  接着,众人就分开两边走,晓天机这边的布阵速度很快,几乎一两天就完成一个城池。有了传送阵,省了不少时间,百里长青他们跟过去的脚步也很快。

  有了传送阵,章心怡和劳力金也坐传送阵过来帮忙了。

  百里长青他们干脆将剿匪的队伍也分成了三个,乐小凤带一个,无尘公子带一个。一个剿匪队跟着一个仙帝境高手,也就万无一失了。

  他们剿匪的速度,也不比晓天机他们布阵的速度慢。其他的城池远不如君天城那么大,土匪的数量和规模,也远不如君天城周围的土匪。

  经过长达五年的时间剿匪,六百多城池终于巡视完了。这五年中,百里长青他们将六百多城池周围的土匪扫荡一空。

  抓获的俘虏上亿,仙王境界的就有一百多个,仙君境界的更是有五千个,玄仙境界的有五万多人。

  缴获的各个土匪窝的宝库更是不计其数,灵石总共加起来有两百多亿。其他的仙药、仙丹、仙器,全部交给了乐小凤的四海商会销售。

  百里长青问道:“三少,有没有什么药物或是丹药可以控制这些高手的?”

  唐三少道:“有,但是目前我研制出来的,只能控制到玄仙境界的。境界再高的就不行了,还差几味仙药。”

  百里长青道:“差哪几味仙药交给小凤去购买呀!”

  “行,改天我写出来给小凤吧。”唐三少道。

  通过这五年多的战斗,所有人的境界也都稳固了,小部分人还提升了一个小境界。

  晓天机道:“现在我们六百多城池传送阵相连,从凌云学院,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5.7.8可以瞬间就到各个城池。从各个城池,也可以瞬间到凌云学院。

  加上各个城池的护城大阵已经加固,现在各个城池是固若金汤了。这样,马料一以后我们还可经常调换守城弟子,不会让守城弟子耽误修炼!”

  章心怡道:“行了,我们也该回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