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流涌动手册 >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4.8.1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4.8.1

  补天秘境位于补天州与陨天州边界的水镜城,说是秘境,其实只是一个上古小世界,被补天教掌控,久而久之,就被开发成了秘境。

  但还有另一种说法,有大人物认为,水镜城的这个小世界,是一位上古大能开僻的,而补天教只是将其收为己用。

  一连穿行了数日,透过片片云烟,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4.8.1可以清晰的看见,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4.8.1在那无边的的冰原中,一座古城静静耸立在一片碧蓝的湖面上,沧桑而悠远。

  它通体以蓝水晶所铸,在阳光下,散发着梦幻般的烟雾,静静的屹立在似湖泊般的镜面上,不像一座城反而像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

  到了这里,巨舟不在前行,而是停在了空中,大长老从船舱中出现,小姐袖袍一甩,所有人都瞬间出现在了城中。

  这里是一片依湖而立的园林,周围景色雪白一片,不管是树木还是建筑群,都堆满了厚厚的雪花,甚至,已经有不少人在这里候着了。

  显然,这里是补天教提前准备好的居所,在这周边还存在着其他势力的来客。

  但,让那些补天教弟子无言的是,他们吹着冷风,在雪地里昂首挺胸站了半天,对方竟然只带了一个半大的孩子,这让他们有种一拳打在绵花上,有力使不出的憋屈。

  白夜因为身份特殊,拥有一座单独的幽静小院,甚至还有两个专门负责看守的补天教弟子。

  一个鼻孔朝天,是一个十五六岁的抱剑少年,目光中的不满以及敌意根本没有丝毫掩饰。

  另一个则是十四五岁的貌美少女,眸子水灵,身形十分娜娥,小姐穿着一身蓝裙,亭亭玉立站在院中,有问必答,并不拘谨,言语中笑意盈盈。

  “最近来的势力很多吗?”白夜被带到院子后,主动问道。

  “祈州的太阴族是昨天到的,除此之外,必中还有白鹿书院。”少女说道。

  “白鹿书院?”白夜惊讶,在这上界,学院有很多,天仙学院、阴阳学院、神崖学院等,刚开始时,他也有进书院的想法,毕竟更自由一些,但后来被带入了截天教。

  “不止呢,天陨州的天陨学院应该也会来。”

  “小弟弟,这次的截天教,白小姐来的人似乎不多呀,你们教的圣女没有来吗?”少女若无其事问道。

  “师姐最近小有所悟,正在闭关修炼,必中倒是听说你们的圣女似乎要参与这次的秘境。”白夜笑道。

  少女似乎对他很有兴趣,正当她还欲说时,门口的少年却冷哼了一声,“和他们这种魔教之人有什么可说的,指不定明天就死在了里面!”

  抱剑少年的冷漠话语让白夜皱了下眉头,但随后又松了开来,小姐他指了指屋内,低声道,“其实我师姐最近在参悟一部无上经文,因此来不了,小姐姐若是有兴趣,我们可以去里面聊。”

  “当真?”少女眸子一亮,悄然点头,白小姐抿着小嘴,目光中的探寻光芒根本就没停过。

  “当然,我们可以边摸骨,边探讨,比如阴阳伦理、圣女那些年不为人知的秘密、初代师兄的黑历史……”白夜一口气说了很多,让美貌少女听的瞠目结舌,一愣一愣的。

  “他明显是不怀好意,你别上了他的当!”少年脸色越发冷漠了,白小姐传音道。

  “那么小的孩子,哪有那么多坏心眼,你就不觉得奇怪吗,诺大的截天教,在明知圣女师妹会参与的情形下,必中依然只派了一个人,究竟是自信,还是敷衍?”

  甚至,少女觉得,对方极有可能就是截天教中的种子选手之一。

  一个人的气质是掩饰不了的,这个小少年太淡定了,淡定的让她这个即将进入铭纹境的人都感觉到了压抑,绝对不简单。

  “看来姐姐并不喜欢屋中,不如我们去城中转转,听说水镜城的千年冰雪酿举世无双,我倒是想尝尝。”

  “小鬼,你别太过了啊,四肖还真当这里是你们截天教吗!”高傲少年目光犀利了起来,让他的周围一朵朵雪花都猛然一滞。

  “丰宇!”少女主动挡在了白夜面前,“别忘了我们的职责。”

  “不,我觉得你师兄应该是吃醋了,那傲娇的模样,吃人的眼神,像极了要在雌性面前展示雄风的凶兽。”白夜从少女背后伸出了一个脑袋,若无其事开口。

  “雄……性?”丰宇瞬间爆炸了,伸着脖子瞪着眼,四肖“师妹你让开,今天我非砍了这粗鄙狂妄的小鬼不可,也好让他明白什么叫天外有天!”

  “你真吃醋啦?”突然,必中少女好奇的问了一句。

  然而,只是简单的一句话,却让丰宇瞬间僵在了那里,但下一刻,他结巴了起来,面对少女灵动而古怪的目光,一句话没说,转身就逃了。

  “终究还是太年轻……”白夜轻语。

  “说的你很懂一样,人小鬼大。”少女笑笑,带着白夜向外面而去。

  “这里虽然名义上是归补天教所有,其实是我雪家的城池,你若是喜欢喝冰雪酿,我倒是可以管够,还有,姐姐叫雪柔,要记得哦。”雪柔开口。

  “原来雪柔姐姐还是个小富婆,失敬失敬!”白夜拱手,模样老气横秋,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4.8.1让雪柔捂嘴直笑。

  “既然如此,不如以后在此长居,姐姐养你哦。”

  “别,我人小饭量大,四肖怕把姐姐你吃穷了。”白夜摆手,身在大教中的女人,哪有几个简单的,更何况这还是专门安排在他身边的女人,说起谎来,眼睛都不会眨一下。

  这不仅让他感慨,还是自家师姐好,虽然也是个黑心的蛆,但起码人美声甜胸口平,身娇体柔小手轻。

  用起来顺手不是?

  雪柔对城中的一切都很熟悉,带着他一路东拐西蹿,穿过一片片园林,向城东的一片朦胧天宫而去。

  “那里有全城最好的佳酿、美食,也有古经、圣药拍卖,悄悄的告诉你,小姐那里甚至还有很多的家族的明珠、贵女出没哦。”

  “有我这么大的吗?”白夜问道。

  “有,就怕你没那个胆!”

  “还真有?该不会是你们教的圣女吧?”白夜挠头干笑,“原来姐姐都安排好了,这怎么好意思……”

  雪柔回头刮了他一眼,“小鬼头,你想死千万别拖着我,姐姐还想多活几年,再娶个如意郎君。”

  “师妹也在这里啊,你们也是来参加拍卖的吗?”但就在两人不断打浑的时刻,不远处突然出现了几个光鲜亮丽的男女,他们被一个补天教女弟子带领着,似乎也是为所谓的拍卖行而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