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云狂剑 > 十二码中特资料 下载 V1.4.9

十二码中特资料 下载 V1.4.9

  唐心晚瞥见陆智霆拿出手机拨了一个号,蒋盛泽这个名字怎么听起来很耳熟呢。

  陆智霆通电话,吩咐道“把止血的东西准备好。”

  刚刚连做了两台手术的蒋盛泽正要问怎么回事,对方回答他的却是嘟嘟的挂机声。

  “我艹,什么鬼,多说两个字要命啊,就知道奴役我,损友,码中哼……”

  不过还是认命去准备东西,他虽然不是在世华佗,可是也是这新新时代的医术界的一颗新星啊。

  别人求他一个号还要托关系,下载好话说尽还要他看对眼才能看,下载谁知道载在陆智霆那个男人手里,要卖身十年,想想都悲催,不过还是急急脚地飞奔准备好止血要用的东西。

  后面的烂摊子就交给陆智宇收拾,至于那些人怎么处理呢,反正这不在唐心晚的考虑范围,因为现在她感觉自己自身难保了。

  还是那辆迈巴赫,唐心晚坐在里面如坐针毡啊,“陆智霆我真的没事,就一个小口子,不用去医院了,你放我下车吧。”

  这不知道唐心晚说的第几遍了,可是陆智霆神色一脸凝重,好像她病入膏肓。

  “去医院处理一下,很快,这样我才能放心。”陆智霆目不斜视,车子快开到200码了,唐心晚感觉这么着急吗,十二又不是大出血。

  不过心里还是暖暖的,就一个见过几次面的人给了她久违的温暖,被人关心的感觉还真好。

  本来想远离的,可是现在两个人的各种纠缠好像越来越近,唐心晚不知道这样下去能不能守住自己的心。

  唐心晚望着那棱角分明的脸庞,一张完美的脸庞,十二码中特资料 下载 V1.4.9多一分则胖少一分则瘦,就像造物者手底下最完美的作品。

  那尖锐的眉角带着淡淡的担忧,像一阵迷雾,朦朦胧胧,引人深入,唐心晚不知不觉有点看呆了。

  “好看嘛?“磁性的声音带着一点点愉悦。

  唐心晚想都不想,下载“太好看了。”

  “哦,那嫁给我就可以天天看,我完全属于你的。”陆智霆嘴角的弧度上扬,整个人就像美丽罂粟花,哪怕致命却又让人不得不沉沦其中。

  他就像大灰狼引诱小白兔,唐心晚被惊艳了一把,差点就答应了。

  不过很快回过神来,咳嗽两声缓解尴尬。“你是属于全世界的,我可不敢独自占有,这不成人类的公敌了吗。”

  “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陆智霆面不改色说着。

  唐心晚都要哭了,码中这人不是从来不近女色吗,资料这情话一句接一句的,撩妹技术可不比那些情场高手逊色啊。

  唐心晚感觉心脏都要跳出来了,不会有心脏病了吧,自从遇到这个男人,她的心不时受到攻击,真害怕有一天要奔溃了。

  看来为了保命,从现在开始还是闭嘴最好。

  剩下的路程一路无言。

  几分钟后两个人走特殊通道,很快来到一间豪华的病房,里面衣架上还有一件黑色的西装外套,资料这么眼熟的着装,一看就知道这间是陆智霆的专属病间。

  万恶的资本主义,你看看平时有些病人生病也住不上病房,再对比一下这个可以容纳一百来个人的房间,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不过唐心晚知道像陆智霆怎么身居高位的人,意外不知道哪天就来了,有个病房无可厚非,这就是现实生活。

  他们刚刚进入房间,就有一个年轻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在这里候着,男人有一双冰蓝的眸子,就像蓝宝石一样耀眼,高挺的鼻梁,肤色也比较白暂,一看就是中西结合的产物,俗称混血儿。

  唐心晚看着那湛蓝的眼睛,终于知道这是谁了,这不是去年获得诺贝尔医学奖的那个天才少年。

  被称为,“东方华佗”的蒋盛泽,怪不得看见名字就觉得熟悉呢,原来还是个名人。

  “霆,十二你是哪里受伤了,来看看,我可把最先进的设备都搬过来了,厉害不。”蒋盛泽一副求夸奖,看不见被陆智霆挡得严严实实的唐心晚,还以为是他受伤了,十二脸上的担心还是显而易见。

  “是她。”陆智霆错开一点身子,马上露出唐心晚那张漂亮的脸蛋。

  “女人,你出门带有女人,我去去,你不是喜欢男人吗,最重要的是单身三十年了,现在终于开窍了,我是不是失血过多产生幻觉了。”蒋盛泽一副难以置信,在原地打转嘴里跟念紧箍咒。

  后面感觉要验证一下真假,马上越过陆智霆。

  很快来到唐心晚面前,伸手就要掐唐心晚那水嫩的脸蛋。

  陆智霆本来听到蒋盛泽的话脸就黑得要滴出水要,现在脸上更加是闪电雷鸣,阴沉警告,十二“你的手不想要了?”

  嗜血的寒意,让蒋盛泽幽幽收回手,“那么小气,不就试试看是不是真实的,下载这真是你女人?不现实啊,你这种冷血生物还有女朋友,不科学,老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天天对着那么多人,为毛还是单身呢,一定做梦?”

  陆智霆把袖子撸上去,双手关节咔咔响,“我帮你。”

  “喂喂,我们可是兄弟,真是见色忘友,别冲动。这是真的,行了吧。”蒋盛泽都吓得跑到大门口要夺门而出了。他终于认清事实,这个女人真十有八九就是未来的陆太太了。

  看看这醋意满屋子都是,资料要不要开开窗散散呢,不是开开门,这样方便保命啊。

  外界不是传言蒋盛泽儒雅随和,文质彬彬吗,资料这虽然第一眼确实有点味道,可是一开口就知道和陆智宇那家伙本质半斤八两。

  陆智宇自恋搞笑,自带笑话的本质,十二码中特资料 下载 V1.4.9眼前这位披着一身好看的外皮,可是内置却又是另一番景象,明显有点墨水就不一样。

  对上唐心晚好奇的眼神,蒋盛泽看了一下现在的状态,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太丢脸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