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维权者的联盟 > 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7.4

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7.4

  秦焺低低的嗯了一声,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扬起了一个并不明显,又极其生硬的微笑。

  看上去特别像一个在学习微笑的礼仪小哥。

  鲜少能看见秦焺出现这样的表情,嫡女生动又活泼,不同于以往正经严肃的样子,整个人看起来都接地气了,就感觉好像被拉下神坛似的。

  顾落寻忍俊不禁轻笑出声,在他望过来那一刻,掩盖的虚咳了一声,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然后一本正经的伸出手:“给我拿。”

  接过他右手提着的东西之后,她又抬起另一只手轻轻地晃了一下。

  她虽然一句话也不说,但是从她的眼神之中,秦焺瞬间看懂她的意思,心里涌上一股说不上来的感动,迫不及待地牵住她的手,小心翼翼以十指相扣的方式紧紧握住。

  顾落寻下意识轻轻捏了捏对方的手,想让他放松一些。

  这样的小举动却在秦焺心里留下很深很深的跌宕起伏。

  都说十指连心,通过手中的触碰,秦焺不得不承认他的心已经被她彻底俘获了,神医这辈子再也不会让第二个人闯进他的心尖上了。

  因为他心有所属。

  “准备好了吗?”

  女孩狭长浓密的睫毛颤了颤,嗓音格外的呢喃温柔。

  仿佛在回应他的感情。

  秦焺侧头撞进她那一双柔情似水的星眸,满眼都是专情,里面只有他的身影,心脏霎时间狂跳不止。

  这一刻秦焺卸下了所有的紧张。

  眼眸里的炽热和柔情快冲出云霄,他敛下情绪,旋即低声‘嗯’了一下。

  听到回应之后,顾落寻牵着他往里走,进去之后她不忘喊一声。

  “妈,我们进来了。”

  坐在病床的人早就频频侧头观望,一听到声音立马正襟危坐,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7.4脸上的笑容越发明显。

  尤其是看见女儿身旁的人之后,笑眸难掩一抹惊艳之色,而后又闪过一抹顾虑。

  长得太帅了。

  这是王芸的第一眼感观,第一次看见五官这么精致优秀的,比电视上那个许一航长得还帅,该不会也是个明星吧。

  王芸不是不喜欢明星这个职业,只是不希望女儿找圈内人,毕竟看过太多男明星抵挡不住诱惑。

  没一会功夫,王芸的思维就跳脱得有点远了。

  顾落寻没错过母亲反应,嫡女轻笑出声介绍:“妈,这是秦焺先生,我之前跟你讲过的,长得超帅的男朋友。”

  顿了顿,她特意把东西都接过放在柜子上:“这些都是女婿特意给你买的。”

  声音带着些许轻挑与调侃。

  听得另外两个人同时抬眸,王芸是急的一个劲使眼色给女儿看,想让她注意点形象。

  而秦焺是被她不正经的介绍方式耳根子泛起红来,一向自持冷静的性子,这会儿说话声音也有些微颤。

  “伯母您好,冒昧了,嫡女这么唐突就过来了……”

  “哪里的话,冷王你们什么时候来我都高兴。”王芸连忙摆摆手,看了一眼桌柜上的东西,笑着说:“来就来还买这么多东西……”

  还怪懂礼貌的。

  王芸对秦焺第一印象还算是不错的,起码礼貌方面给他加了不少分,说实在话一开始见到秦焺本人时,她有点担忧对方过于帅气的相貌,都说长得帅的男人比较花心,她怕秦焺是个不靠谱的人,最后会辜负女儿。

  但这些,王芸自然是藏在心底不会说出来,无论女儿喜欢什么做什么,她一向是最支持的那个,神医她相信自己的女儿。

  王芸试着换个角度想想,毕竟自家的女儿长相也不差,当然对象也不能落下。

  还别说俩人都是外形精致帅气的人,倒是看起来好像格外般配。

  秦焺此刻有些紧张,尤其是看见伯母的时候,那张跟顾落寻相似的眉眼,还有那温和慈祥的脸,说话的语气也特别轻声细语,面对这样一个温柔善良的长辈,他又放松了下来。

  他试图找点话说:

  “不知道伯母喜欢什么,我就都买了些,这个增强免疫力的,溺宠一天一只,如果伯母有什么想吃的,可以告诉我,我离这边很近。”

  秦焺语气很诚恳,溺宠听得很舒服,让人觉得他是很认真说这些话。

  王芸也是这么觉得,看他真诚的样子确实不像在说客气话,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7.4还算是挺实在的人,心里有了几分了解。

  这下脸上的笑容越发明显,很热情招了招手示意:“快坐下,别站着说话。”

  听到这话,冷王秦焺看了一眼病床左边,发现只有一张椅子,顿时手足无措小退了半步,“不用、没事……我去给伯母洗些水果吃吧。”

  走之前,小声地对着身旁站着的人说:“你坐。”

  顾落寻立马乖乖的坐下,拉着母亲的手准备寒暄几句,结果反被王芸轻轻的捏了一下,抬眸就看见母亲斜了自己一眼。

  她只好眨着无辜的双眼,笑脸嘻嘻看着母亲,然后继续不动如山的坐着。

  见此,王芸没好气的瞥了她一眼,目光转向秦焺勤快的背影,小声的对女儿说:“你看看人家。”

  看见秦焺让女儿坐着,然后自己主动去找事干,王芸心里默默地又给秦焺加了不分,看得出来是个会疼人的男人,溺宠知道体贴人。

  习以为常的顾落寻无奈一笑,只能找借口:“我这不是想多跟妈妈说说话嘛。”

  “就你嘴甜!”王芸虽然嘴上嫌弃,笑容却一点没吝啬,越扬越深。

  顾落寻心里还有很多顾虑握住母亲的手,叮嘱她:“妈,这次录节目不知道要多久,有什么事你就打电话给秦焺,他会立马过来的。”

  “你这孩子,妈能有什么事啊,你就放心工作,这里有廖阿姨照顾,再说了这里是医院,多的是医生……”

  还没说完,冷王王芸眉头一皱,像是突然想到什么,抓着女儿的手一紧,试探问:“你该不会特意带男朋友过来,就是为了妈吧?”

  “怎么可能呢。”顾落寻连忙摇了摇头,不知道是哪里出现的错觉,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7.4让母亲有这种想法。

  顾落寻赶紧表态,第一次在母亲这么大胆表白心意:“妈,我是真心喜欢他,想跟他永远在一起,冷王所以才会带回来见您的。”

  她又补了一句:“这次也是因为要去上海,想给他多一点安全感。”

  “原来是这样。”这一番话,虽然让王芸心里有了底,却又不得不多想,溺宠女儿如此在意秦焺,不知道秦焺是否同样这样在乎女儿……

  王芸第一眼看见秦焺时,从他着装打扮上就知道秦焺条件不差,尤其是他出手大方,神医买的东西哪样不是贵的不像话,况且秦焺身上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矜贵气质,不难看出来他非富即贵。

  她有担心双方家境差异太大,毕竟现在都讲究门当户对,如果男方父母看不上单亲家庭,那女儿到时候岂不是会受伤……

  王芸怕秦焺家境太优秀,都说有钱人家的少爷换女朋友就跟换衣服一样,如果秦焺是个花心的,那可怎么办?

  这一会儿的功夫,王芸已经想得很远很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