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魔典 >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4.3.9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4.3.9

  兰溪把摄像头对准其他人,祁扬本来还有些迷糊,当看到贺朗的脸时,澳洲瞬间就清醒了,直接从床上坐了起来。

  贺朗笑道,“祁神别着急,别着急,还有其他人。”

  兰溪的摄像头又依次扫过贺朗的助理,然后是高小程,小樱以及司机,一大桌子人。

  最后兰溪的笑脸出现在屏幕里,“看到了,不是一个人,好多人呢。”

  祁扬重新倒在床上,“你就故意的。”

  兰溪眼里闪着狡黠的笑意,“给你醒醒觉。”

  祁扬躺了一会儿,掀开被子下床,举着手机去厨房,“今天拍摄怎么样?”

  兰溪说:“挺好的,黄导还表扬我了呢。你呢,今天什么安排?”

  祁扬给自己倒了一杯温水喝掉说:“今天去分部那边,先了解情况再说。”

  兰溪点头问:“那什么时候能处理好?”

  祁扬把杯子放进洗碗机,而后走向洗漱间,“看情况,毕竟我是第一次来,可能需要花点时间,不过我会尽快。”

  镜头晃过,兰溪这才察觉到一丝熟悉,“这是……”

  祁扬笑了一身,“看出来了?”

  兰溪点头嗯了一声,“你家。”你还是祁家在M国的别墅,小时候她经常去玩儿。

  祁扬纠正她,“现在也是你家。”

  兰溪和祁扬聊了会儿,挂断了视频。

  这个网红店环境味道都很不错,唯一的不足是包间里没有卫生间。

  兰溪刚进卫生间,便听到又有人进来了,接着外面想起水流声以及讲电话的声音。

  兰溪本来没多注意,只是那讲电话的声音越听越熟悉,好像是……许慧。

  “梁姐,我就是和文博吃个饭,你放心吧,一会儿就回去。”

  “文博跟我说了,他说他和那个郑颖早就结束了,是郑颖一直纠缠他。他也是心软念旧情,所以一直没狠心说郑颖。他说了这次拍完戏回去,下载会最后找郑颖谈一次……”

  “不是,梁姐,你听我说。文博绝对不是那种人,你相信我,真的,我看人的眼光还是很好的。”

  兰溪闻言,心说:你看人的眼光还真不咋样。就她目光了解的情况来看,那个文博就是个两面三刀,左右逢源的大骗子,大渣男。

  许慧打完电话,洗完手便出去了。兰溪这才走出隔间,澳洲洗手而后回包间。

  包间里几个吃货吃的起劲儿,兰溪叹息,早知道她不来了,折磨人。

  登陆差不多半个小时,大家吃的差不多了,登录贺朗又重新打包了一份带走。

  兰溪以为他是要带回去当宵夜,咂舌说:“现在吃这么多,待会儿还吃?你也不怕长胖。”

  贺朗说:“那是给老头子带的,免得他说我出去吃独食不给他带。”

  几人戴上口罩帽子一起离开,离开的时候他们在停车场又碰上了许慧和文博。

  许慧认出了兰溪,主动走上前打招呼,“溪姐,朗哥,你们也来这里吃饭啊。”

  兰溪点头,眼睛看向了文博,“你们也来吃饭?”

  许慧遗憾的说:“早知道你也来这里吃饭,就该我请客的,刚好可以感谢你给我讲戏。”

  文博笑着说:“怎么能让你一个女士请客。”

  言下之意就是我来请客,文博这是在刷存在感,只不过他不知道,这一行人对他都没好感。

  贺朗怕有记者,同时也不想和这个文博说个没完,便说道:“走吧,我还要去给黄导送宵夜。把他老人家饿坏了就不好了。”

  大家说了再见,而后各自上各自的车。

  只是他们不知道,等他们走后,一脸不起眼的面包车也离开了停车场,当天晚上就有新闻报道说兰溪、贺朗和友人一起在外面吃饭。

  而这里的友人则是指许慧和文博,因为兰溪和贺朗的关系,许慧和文博一夜之间涨了不少粉丝。

  小樱看完新闻气愤到:“这肯定是有预谋的。”

  高小程冷笑一声,“这还用说。就是不知道是许慧还是文博,亦或者是他们两个人一起。”

  咚咚咚——

  门被敲响,小樱过去开门,是文博。

  文博站在外面拿着一盒水果,说道:“溪姐,刚刚我助理去买了几盒水果,我给你送一盒过来。”

  小樱不喜欢文博,但宁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她面上礼貌的拒绝说:“溪姐在减肥,每天都是定量饮食,所以这水果还是你留着吃吧,免得浪费了。”

  文博笑说:“那留给小樱姐和小程哥吃吧。”

  小樱摇头说:“我们也不吃,作为好的助理是要和艺人同进退的,溪姐不吃,我们也不能吃。谢谢啊。”

  文博到现在还没进到门,心里不高兴知道小樱是有意拦自己,下载但面上还是笑容温和谦卑。

  “小樱姐,还有一件事,澳洲就是关于新闻,我过来主要是想跟溪姐说一声。”

  小樱不好再拦着文博,便让他进去,兰溪在化妆不好动,只是看他一眼,下载伸手指了一下身边的椅子,“坐。”

  文博点头说:“溪姐,关于那个新闻,我已经让助理联系公司,让公司发公告说明了。让粉丝误会了,真的对不起。”

  文博发公告澄清,显得他们好似多小气刻薄似的,高小程说:“又不是你找人拍的照片,说什么对不起。不用在意。”

  文博点头又再三表示歉意也没多做停留,便离开了。

  小樱问高小程,“是他吗?”

  高小程冷笑:“怎么不是他,我已经找人问到了。”

  新闻经过了哪些人,一个一个顺藤摸瓜,自然就摸到了幕后主谋。

  其实在娱乐圈,小艺人蹭大明星的流量是很正常的,但是这种蹭了就蹭了,还要装好人的,他们看不上。

  更何况那个文博人品还有问题。

  文博看着上涨了好几万的粉丝,心里喜滋滋的,他昨天是无意间听到贺朗的助理打电话定的餐厅。

  所以他才会定的那个餐厅,原本也只是想能假装偶遇一下贺朗,增加一下印象。

  却没想到,他亲许慧的时候竟然在停车场看到了兰溪的助理和司机,所以他特意找的狗仔过来蹲守。

  之后吃饭的时候,他趁着许慧去卫生间的时候,特意打听了兰溪他们所在的包间,等他们走的时候,他才带着许慧离开,来了一个停车场偶遇。

  文博走上房车,就看到了坐在里面的郑颖。

  文博立马端出一副关心的表情问:“小颖,你上午不是没戏吗?怎么过来了?”

  郑颖举起手机面向文博,“说说吧,什么情况?你和许慧一起吃饭?”

  文博拿过手机,顺势抱住郑颖安慰道:“亲爱的,你听我说,事情是这样的。许慧说她认识兰溪,想要介绍给我认识,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饭。我一想既然还有兰溪和贺朗那我就去了。又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人。而且,那可是兰溪和贺朗啊。只要我把握好这次机会,就能争取更多的资源,到时候就能给你和孩子更好的生活,你难道不想住豪宅,开豪车?凭什么她兰溪可以,你就不可以?宝贝,我想让你和孩子过上更好的生活。所以咱们现在忍一忍好不好?”

  郑颖被文博画的大饼吸引,毕竟谁不想变成第二个兰溪……

  就这样文博靠着巧辩成功的在两个女人之间周旋,还周旋的如鱼得水。

  这个给引荐导演,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4.3.9那个推荐资源,文博就是这样一步一步从寂寂无名变成了一个十五线。

  文博尝到了蹭流量的甜头,之后总是制造各种机会,比如现场献殷勤,再比如现场请教,再比如私下里制造停车场偶遇,吃饭的地方偶遇,景点偶遇等等。

  只要给文博一点机会,他就能像个碰碰车一样碰上来偶遇。

  网上关于他和兰溪的新闻也是层出不穷,更有甚者,竟然说兰溪因戏生情,出轨小鲜肉,抛弃了祁扬。

  至此文博彻底红了,先不管是黑红还是怎么红的,但就是红了,毕竟和兰溪祁扬站在一起,很难不红。

  【什么情况啊,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4.3.9这个文博是哪里冒出来的?】

  【兰溪是眼瞎了吗?怎么会看上这个小鲜肉。这小鲜肉有我们祁神好?】

  【这张照片好暧昧啊,好像都快亲上了。】

  【呜呜呜,我羊是被绿了吗?】

  【这才结婚多久啊……贵圈真的好乱,好脏啊!】

  【你们不要乱说,不可能是真的,官网我们兔宝不是这样的人,登录肯定是媒体乱写乱报道。博眼球,博流量。】

  【开机这么久了,为什么祁扬没有去给兰溪探班?而且新闻报道出来这么就,祁扬也没有第一时间出来辟谣,澳洲我看这事多半是真的。】

  【祁神是被伤到了,所以才一直没出现吗?心疼我家祁神!】

  【以为娶到了青梅竹马的爱情,结果就这?】

  【文博出来受死,竟敢撬我家祁神的人。】

  ……

  文博这个名字几乎变得家喻户晓,粉丝蹭蹭上涨。

  文博的团队一边偷偷乐着,一边表现的慌里慌张的发公告澄清,表示和兰溪只是一个剧组的演员,两人也就是正常讨论剧情,并没有亲密举止。

  不过这份公告并没有安抚到网友。因为祁扬和兰溪都没有发消息,这在网友看来就是婚变的前奏。

  于是网上关于兰溪出轨小鲜肉的新闻就更加的肆无忌惮了,各种水军到处有意无意的说一嘴文博小鲜肉,导致文博的知名度更高了。

  小樱看完离谱的新闻很没形象的呸了一声骂道:“就这,还小鲜肉?这简直是侮辱小鲜肉这个词。”

  兰溪无奈的笑道:“你的关注重点是不是错了?”

  “哦,”小樱拉回思绪说道:“借着角度拍到几张暧昧的照片,登录就因戏生情,媒体记者真是敢写啊。”

  高小程挂断龙宇的的电话回来说:“龙哥说,老板今天晚上要来探班,已经在路上了。”

  兰溪挑眉,她这才挂断祁扬的电话没半个小时,他刚刚从M国回来,还要倒时差,本来两人说好明天过来看她。

  “他不是还要倒时差吗?”

  高小程说:“你都因戏生情了,他再不出现,说不定明天你和文博孩子都有了。你也知道老板的脾气,谁拦得住他。”

  兰溪点头问:“龙宇怎么安排的?”

  高小程说:“现在流言漫天飞,老板让你先按兵不动,等他到了再说。”

  工作室这段时间一直按兵不动,就是为了一次性解决文博这个贪心不足蛇吞象的家伙。

  其实小明星偶尔蹭流量,只要不过分,一般人的都不会太介意,但是蹭流量上瘾,还各种买热搜买水军的骚操作,下载真的很烦人,但你要去动真格,他好像也做错什么。

  所以兰溪一直忍着,直到这次,彻底闹大了,工作室也好名正言顺的出手收拾他。

  兰溪晚上有夜戏,下午下了戏就在休息室休息,连小樱和高小程都只能守在休息室外面。

  文博故技重施,再次过来道歉的,带着小蛋糕。

  小樱拦在门口,讽刺的说:“黄导让溪姐减肥,你在片场不应该不知道吧?”

  文博略显尴尬,找补说:“这是无糖O咔的……”

  小樱不等他说完,不客气的说:“这蛋糕你还是拿回去吧,而且最近咱们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不然我怕明天你们孩子都出来了。”

  文博做出落寞的神情说:“我就是想给溪姐道个歉,我怕因为我影响溪姐和祁神的夫妻关系,官网溪姐是生我气了,所以才不见我吗?”

  小樱烦死他了,说道:“瞎说什么呢,溪姐和祁神关系好着呢,不会因为任何人受影响。而且溪姐哪有时间做哪些无聊的事,她晚上拍大夜戏,在休息呢。”

  言下之意便是文博是在自作多情,而生他的气也只是无聊的事,兰溪不会在意,文博心里暗暗小决心,都将来有一日他飞黄腾达,那些欺负过他,看不起他的人都将会被他踩在脚下。

  文博被小樱打发走了,等他转身,小樱露出一脸嫌弃的表情,被高小程拍了一下,小樱又立马变了神情。

  虽然碰壁让人不爽,但文博也没太放在心上,反正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