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荒传说 > 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6.1.5

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6.1.5

  他讪笑着回头,一张老脸憋的通红,嘴上打着哈哈,“我大哥他就是喜欢瞎操心,明明月儿的事情还没解决,他又关心起我的事来了。”

  夏星辰自从听说小虎妞暂时没有生命危险,顿时放下心来。一脸八卦的凑近夜泽,“泽爷爷,你大哥说的是真的吗?你一直都忘不掉我奶奶是什么意思啊?难道我的奶奶是你的初恋?然后你们俩迫不得已的被分开,你娶了别人?然后我奶奶也嫁给了我爷爷。可是之后你恢复了单身,得知我奶奶也恢复了单身之后,所以您才搬到我们家隔壁?目的就是想要追回我奶奶?”

  夜泽:“……”

  好家伙,内部这还是一个十岁出头的孩子吗?怎么会把他的事情了解的如此透彻?

  厉腾:“……”

  果然,星辰就是缩小板的依依,母子俩了解八卦的神情简直一模一样。

  厉爵:“……”

  他严重怀疑他的弟弟有精分,明明之前担心小虎妞的安危,恨不得脸上写满了“我要救人”四个大字。

  可现在,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6.1.5他除了看到他脸上八卦的表情外,那些担忧仿佛都不复存在了。

  厉腾看出了夜泽的尴尬,最终选择替他解了围,“星辰,你是不是忘了你来干嘛的?”

  “哦,我知道了,我就是很好奇的问问而已。”夏星辰立马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虽然厉腾更好奇,毕竟这关乎到他母亲的幸福。

  可他是厉腾,他怎么能八卦呢?

  夜泽原本有些难以启齿,二码可是想想他迟早会为了和张晴在一起来取得他们的信任将那些过往说出来。既然话说到这个份上,他何不顺势说出来?

  夜泽深呼吸一口气,缓缓道来,“其实,我和你们奶奶确实是彼此的初恋,当时,夜家一直都是帝都的独门大户,而你奶奶的娘家只是一个白手起家的小企业,我和你们奶奶当时是在同一所学校念书,你奶奶是我们学校的校花,不仅学习好,长得也很漂亮。我初见她的时候,就被她身上的气质迷住了,于是我后来对她疯狂展开了追求,只是我没想到,在学校里出了名的难追的女神,竟然会答应我。就这样我们的恋情维持了整整三年,下载毕业后,我便同家里人讲,我要风风光光的迎娶她进门。没想到却遭到了家里人强烈反对……”说到这里,夜泽突然陷入了回忆中。

  厉腾沉声道,“那后来呢?”

  思绪回笼,夜泽那厉经风霜的眸子里已经噙满了泪水。

  “我一直在坚持,可没想到,最先放弃的竟然是你们的奶奶,下载我一直在为我们的婚礼做准备,可没想到,内部你们奶奶竟然全家搬到了丰都,她还给我留了一封信,信上说,她爸妈从小便给她定了一门娃娃亲,他们搬回丰都也是为了履行承诺。她还祝福我新婚快乐,二码百年好合。当时我在家里的压迫之下,又受到了你们奶奶的刺激,于是我鬼使神差的便举办了婚礼。直到现在想想我都在后悔,当初为什么去认证一下?为什么不亲自找到你们的奶奶求证?导致我和她错过了那么多年。这一切都是我的错,直到我得知你们奶奶已经离婚的消息,这才敢找到她,原来当初她也是迫不得已,下载我的父母拿我的前程威胁她,二码她是为了我才不得已离开了帝都,为了让我死心,所以才随便选了个人嫁了,那个人便是你们的爷爷。”

  说到这里,夜泽悔不当初。

  原来他才是那个胆小鬼,明明张晴为了他做了那么多,可他却什么都不知道。

  甚至还以为张晴根本就不爱他误会了这么年,当得知真相的一刻,他才知道他有多无知。

  原来他才是那个罪魁祸首,内部是他弄丢了那个最爱他的人。

  得知真相后,厉腾沉默了,他原本不同意母亲和夜泽在一起,可是此刻他却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

  若是换成以前,他会觉得他们之间所谓的爱情很搞笑,可遇见依依后,他才深刻的体会到这种失而复得的心情。

  他回去后会向自己的母亲求证,若事实真是如此,他或许会放弃对夜泽的成见,同意他们在一起。

  毕竟,他的父亲从来都只把他的母亲当成保姆,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6.1.5呼之即来,挥之即去。

  他以前还不觉得这有什么错,直到后来,他懂得了如何去爱一个人,二肖他才知道,二肖若是真心爱一个人,一定会和她一起分担生活上面的所有繁琐的事,而不是将生活的重担放在自己爱的人身上,自己却乐享其成。

  从那以后,二码他才知道他的父亲并不爱他的母亲,所以他才会主动提出让父母离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