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大海传奇 > 绝代仙王 下载 V7.4.5

绝代仙王 下载 V7.4.5

  面对卷发青年一副“就猜到是你”的鄙视表情,降谷零降谷零真的很无辜。

  他试图辩解“我真的没说过,可能是hiro他”

  “这话你自己说着都心虚吧,”松田阵平完全不给他推卸责任的机会,抱胸抬了抬下巴冷笑,“诸伏可没你那么无聊。

  “故意把这种事情透露出去,是想看我的笑话吗”

  “可是我”

  “可惜让你失望咯。”

  算了,你开心就好,松田阵平一副眉眼飞扬、得意洋洋的神态,仙王不过降谷零并不想听他炫耀怎么“让自己失望”,干脆利落转移了话题,“这次没出什么事吧”

  “嗯,正好撞上犯人要开枪,下载我到的正是时候,只受了一点皮外伤。”提起这个,松田阵平仍觉后怕,笑意不自觉收敛起来。

  提起这个,他有些不满瞥向降谷零∶“你们公安是不是有什么单打独斗的特殊风气”

  这两个家伙不知整天做些什么,神神秘秘常年玩失踪就算了;这次看来,浅井正是到了他们手下,不会就是因此被传染上了一些奇怪的个人英雄主义吧。

  还有那个提前放好的定位器,就像是预知到危险所以刻意留下的后手,但是明知危险偏独身前往、这不是拿自己的生命安全作为赌注么

  简直太乱来了。

  “只是有些时候需要独自行动而已,”对于这个,降谷零同样很无奈,“这个完全是个人性格原因,你别把责任全推给公安啊。”

  不过,思绪飘到另一个世界的三年后那份记忆,他眼神奇异起来、认认真真上下扫视了一遍面前的卷毛警官,摸着下巴喃喃出声∶

  “完全看不出哪里有魅力啊,这种破烂性格,居然真的会有女孩子喜欢吗”

  就这个总是臭着脸的家伙,到底哪一点让浅井理矢迷得死心塌地,甚至在另一个世界里为了替他报仇、不惜进入组织、自此走上岐路,想想甚至会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这样至死不渝的感情他无法理解。

  “你那什么眼神啊,”在他严肃审视、仿佛想拆分详查的直白打量下,松田阵平感觉一阵毛骨悚然,不自觉退后一步才好了些,转而扬眉笑了起来,“真不好意思,虽然你不想承认,但事实就是如此。”

  “呵呵,”降谷零毫不留情回以冷笑,“那你真该感谢人家的好心。”

  不不,仙王忍住,他不是跟这个年仅三岁的卷毛吵架来的。

  深吸口气,他正色起来,提起了自己真正的来意∶“你调到搜查一课,就是为了等今年的11月7号那个爆炸犯的预告”

  松田阵平垂眸点了点头。

  “犯人一定会在今年动手的,”他唇线抿直,低不可查地笑了一声,“这就是我们抓住他的最好机会。”

  轻呼口气,降谷零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有点僵硬地安慰∶“我、还有浅井,到时候都会和你一起,所以慷慨送命什么的就别想了。

  “你就不能想点好的,”松田阵平没好气地瞪他一眼,“祝我成功把那个人绳之以法不行么”

  因为另一个世界的你就自己冲上去了啊,降谷零苦涩地扯了下嘴角。

  当然,既然已经知道结局,他当然不会让故事重蹈覆辙,何况浅井那家伙也绝对不会放着不管的。

  或者说,他该担心对方做的过火才是问题。

  那么祝我们到时抓捕成功,仙王一起去看栽原,浅金发青年犹豫片刻,慎重地斟酌了言辞,还有,劝你把女朋友看好了。”

  “浅井那家伙,看起来很文弱的样子,实际上对你的事情有点重视过头了,很容易感情用事。”

  我们当然会成功喂,这不用你提醒,松田阵平挑眉,理所当然地发出质疑,时至如今还单身的家伙,没资格指导我吧

  他看起来像是对感情不认真的人吗,后面这话完全是多余的吧。

  虽然突然从别人嘴里听到自己被重视地对待了,还是挺开心的

  浅金发青年看着他的表情,不耐烦地轻啧出声,加重音节强调了一遍“我认真的,你务必好好记住了啊。”

  直到对方随意点头,他才松了口气。

  姑且希望这家伙真的放在心里吧,松田这家伙做出的承诺还是很可靠的。

  真是令人羡慕的幸运混蛋啊

  果然人傻点反而会比较幸福么。

  书

  “江户川他们去完成案情推理了,”看到理矢往门外看去的动作,灰原哀小声解释了一下,“现在这边只有我们。

  那他还真是忙碌,这算是被凶杀案缠身么。

  “好了,雪莉,现在到你履行承诺的时候了。”

  看着有点瑟缩地走进来的茶发女孩,理矢扫了眼窗外的风景、从容收回目光,微微挑眉∶“别紧张,我只是想知道近些年关于你的事情。

  “从人鱼岛开始讲起吧,你知道我想听到的内容是什么。”

  “只是这样而已”灰原哀闻声反而惊讶抬眼,有些不解,“你这样的高层干部,只要在内网稍微搜索一下,对我的情报完全可以了如指掌吧”

  之前我可没想到你们姐妹居然这么大胆,怎么会特意关注。面对她的质疑,理矢维持着浅淡笑意,完全面不改色。

  已经不是第一次面对这个“三年后的世界”,她早就察觉到了,只要语焉不详、保持一种高深莫测的姿态,所有人都会为她的行为找好理由的。

  果然,面对她的反问,灰原哀只是怔愣几秒,轻易接受了这个解释∶“也对,V7.4.5你本来就不想看到我们吧。”

  “人鱼岛那时候,我和琴酒、伏特加一起去调查了那个长寿婆,”一边垂眼回忆,灰原哀尽量用简洁客观的语气开始讲述,“那之后我们发现人鱼祭典就是个骗局,琴酒很不高兴地带着我们回去了

  很好,理矢边听边点头,看来跟自己那里的发展几乎相同。

  在琴酒的胁迫下,姐姐在10亿日元抢劫案中被他们灭口而死说到这里,女孩的声音微微哽咽。

  “你姐姐为什么会突然做出这样的决定”

  “因为那个莱伊、赤井秀一身份暴露叛逃,V7.4.5她在组织里受到了更多限制、我也被影响到了她大概是觉得可以带我离开组织。”

  对组织了解不多、心肠柔软、过分天真。

  点点头,理矢简单给宫野明美下了定义,没有关注赤井秀一的问题,转而深入问了下去∶“你姐姐极度厌恶组织、为此宁愿冒绝大的风险逃离,一直是这样吗”

  观察着她的脸色,确定这位代号成员真的没有生气,绝代仙王 下载 V7.4.5灰原哀谨慎点了头。

  看了眼手机时间,绝代仙王 下载 V7.4.5理矢微微沉吟,以漫不经心的语气做出了一个假设∶“如果在当年、用救你姐姐的机会跟你交换机密的研究资料,你会答应吗”

  “你是想”灰原哀惊愕睁大了眼睛,转而就苦笑起来,“可惜太晚了,如果当初就知道姐姐对组织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不惜一切想要离开组织,我一定会帮她的。”

  “哪怕组织还没有对你不利,仍然视你为重要成员”理矢细致入微观察着她的表情,再度进行了一次确认。

  灰原哀苦笑点头“姐姐值得我这样做,是的,哪怕背叛组织我也愿意实现她的心愿。”

  眼看对方若有所思颔首,转而沉默下来,她反倒有些坐立不安了。

  “你那副欲言又止的表情是怎么回事,绝代仙王 下载 V7.4.5”虽然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理矢也在留意一旁的雪莉酒,见此直接问了出来,“对我有什么想问的吗”

  “今天心情不错,V7.4.5也许会给你答案也说不定。”

  “我”

  终于下定决心,下载灰原哀微微闭眼,忐忑却坚定地问出了口∶“我想知道,为什么明明知道我是那两个人的女儿,你还愿意放过我

  “贝尔摩德憎恨我,这一点都不奇怪,但是有着同样经历的你,绝代仙王 下载 V7.4.5为什么为什么”

  她张口结舌,一时不知道如何形容了。

  当然不是奢望对方能够原谅自己,不过对于贝尔摩德的憎恶、她还可以无视;但是这个人的态度过于平静,从未对她流露针对意图,这样若无其事的态度,反而让她在知道了那些事情之后,发自内心感到了无法面对

  “因为你只是他们的女儿,不是他们本人,”看出对方的负罪愧疚,理矢垂眸敛起眼中的深意,不动声色地引导着对话方向,“不过,绝代看来你对我的故事也知道的不少呢”

  已经到了这个地步,灰原哀几乎知无不言,不假思索给出了答案∶银色子弹的实验资料,当年火灾中的参与部分是由我继承了下来,并在此基础上重制出atx4869的你没事吧”

  原本坐得笔直的黑发女人突然扶住了额头,她不禁小小惊呼一声,下意识想要上前。

  “我没事,你可以离开了,”感受着逐渐降临的漆黑视野,她蹙眉努力维持着语气的平稳,“趁我心情没那么糟糕之前

  感受着她身上组织成员的气息逐渐浓郁起来,灰原哀打了个激灵,跳下座椅匆匆合上门跑了出去。

  终于又剩自己一个人,绝代在完全失去意识之前,理矢抓紧时间,自言自语般对着车玻璃询问出声∶“你对我的影响、在逐步扩大了是吗”

  没来得及听到回答,尽管一再挣扎、沉重的眼皮还是不情不愿地闭合起来。

  随即再次睁开。

  碧绿眼眸重又恢复了神采,神色微含无奈∶“我可没影响你的感情啊。”

  银钥,通报现在世界的异化值。只是一瞬间的浅淡笑容,黑发女人的神色很快恢复到几至漠然的平静,嗓音带了一点哑意。

  透明面板应声展开。

  低沉中性的漠然声音,在仅有一人的车厢内突兀响起∶请称呼我银钥1541,以及,当前异化值61。

  “要加快进度了,”垂眸注视着身前的地面,她的语调带上了奇异的晦涩感,“必须在侵蚀无法挽回之前”

  仿佛呼应着未尽之言,在她身前、被窗外阳光投下的漆黑影子轻摇曳。

  但这过于浓郁的色彩,V7.4.5反倒会让人联想到随时都会溢出的水面、带着颤颤巍巍巍的倾颓感与压抑沉闷的气息。

  大

  睁开眼又是在面对医院洁白的天花板与内饰,理矢轻叹口气,发现自己竟然已经波澜不惊了。

  就是不知道这次过了多少时间

  微微坐起来一些,理矢正试图左右张望一下好寻找自己的手机,就被突如其来的低喝吓了一跳∶“不要乱动”

  这嗓音的主人毋庸置疑,理矢下意识转头看了过去。

  在她微讶的注视之下,卷发青年几步走了过来,飞快扫过她的脸色,似乎稍感欣慰,然后无比自然地俯身过来、伸手覆上她的额头感受体温。

  这个距离,她都可以清晰感觉对方有点烫的体温,连一点点浅淡的烟草味都呼吸可闻等等,这种行为是不是有点过于亲密了。

  右手还挂着吊瓶,她下意识抬起左手想挡一下,却被对方立刻察觉了意图、精准抓住刚刚抬起的手,还被严肃批评道∶“既然还有伤、暂时就不要再用它了。”

  不满地嘀咕着,松田阵平把她刚刚处理过擦伤、还缠着绷带的左臂小心放回了床垫上。

  沉思一秒,他干脆没放手、手掌顺势从对方手腕滑下直接握了上去,用自己的手部重量稳稳压在对方不安分试图挣脱的掌心,然后心满意足地微微点头。

  理矢完全被他行云流水的动作惊呆了。

  她承认,自己之前因为引以为傲的心理学、光注意着对方那种隐隐流露的安全感缺失,所以有些一叶障目、后知后觉才意识到对方的感情超出了朋友的范畴。

  不过,自己暂时并没有吃窝边草的想法啊。

  也许可能有点点动摇,下载起码她并没有表现出来吧

  卷毛同事这种自然而然亲密起来的态度,到底是源于什么,简直就像是笃定不会被拒绝一样,这也太奇怪了。

  在她神思不属的这会儿,松田阵平已经坚定了决心,摆出了绝不会轻易放过的沉稳表情,正襟危坐俯视看向她“好了,我们现在来聊聊你的问题吧,转学生小姐。”

  哎,为什么突然又提起这个称呼理矢思维一滞,下意识茫然追问。

  “因为你简直又回到了刚进入警视厅的新手状态,”卷发青年不满地轻哼一声,微微收紧手掌让她意识到自己接下来话题的重要性,“遇到危险的嫌犯,受过培训的正常警察第一反应难道应该是自己一个人追上去吗

  还有,答应过可以多信赖一点吧,为什么我居然是被降谷那家伙通知消息才知道的

  端着高深莫测的神色,松田阵平刻意加重了语调∶“这次可不是用一瓶酒作为礼物、就能够轻易应付过去的问题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