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失方舟记 > 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8.2.6

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8.2.6

  到首都机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天色都黑了下来。

  刚下飞机,林欣和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下机了吧,快点,我在君悦等你”,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8.2.6林欣和说着就挂了电话。

  鹅,陆尚心里一句卧槽。

  电话又响起。

  “陆总,我是林总派来接你们的,我在四号出口这边等你们”,来人直接说道。

  陆尚一行人走出机场,上了林欣和派来接他们的车,直接前往君悦酒店。

  酒店里,澳彩此时林欣和正在和一个人说着话聊天。

  此人身材微微发福,圆头,留着一个短发,正是此次陆尚的目标任务滕华涛。

  滕华涛这个人在导演界还是很有名气的,资料虽然没有大冯和老赵那么有名气,但在影视界,他还是有不少拿得出手的作品的。

  电视剧《蜗居》、《裸婚时代》等等,好剧不少,电影就是《失恋33天》,要说电影不熟悉的话,有部电影大家绝对熟悉了,《流浪地球》,全名皆知的电影,可以说这部电影几乎耗尽了他之前的口碑,简直是人生旅途中的一大污渍。

  此时滕华涛问道:“我说老林,就咱们两个人你搞这么大阵仗干什么,你昨天都特地喊了我让我出来,不会是有什么事吧,澳彩要找我借钱?你是知道的,我要有多的钱造给你了,而且你搞这个基金应该认识很多有钱人啊,应该不会找我借钱”。

  林欣和手里嗑着瓜子,二郎腿一翘着,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8.2.6笑道:“我要请你的话早去那胡同里了,还会在这儿浪费钱啊,安心,不找你借钱,我也是帮个忙,正好这不是认识你的吗”。

  滕华涛回过味儿来,“感情你只是个中间人,那人谁啊?”

  林欣和笑道:“不管是谁,反正我就告诉你,这人贼有钱,你们拍电影电视剧的不就是想要找个有钱的嘛,我告诉你,他还就不缺钱,你要是有什么项目之类的,等会儿就一股脑的全倒出来,他随随便便漏点就给你拍出来了”。

  滕华涛听得一脸诧异,2023年“你这说的,来的不会是财神爷吧”。

  “哎”,林欣和一脸小骄傲的表情,“你还真猜对了,来的这位,真就是你的财神爷”。

  说着就有人敲响了房门,一人走了进来,626969正是陆尚。

  “正主儿来了,瞧瞧,这就是咱们今天的财神爷,请上座吧陆总”,林欣和一口京腔的说道。

  赤蛇和张楚楚在外面,吃的他们自己会解决。

  陆尚没管他,笑着看向滕华涛伸出手,“您好,想必尊驾就是滕华涛导演了吧”。

  滕华涛很客气的伸出手和陆尚握了握,“太客气了,哪有什么尊驾,喊我一声老藤就行了,朋友都这么喊我”。

  滕华涛能看出林欣和陆尚关系很好,也就自然选择了亲近一些。

  林欣和这个人他是知道的,很有傲气的一个人,能让他看上眼的只有两种人,要么是真的很对脾气,要么就是真的很有钱。

  也可以说林欣和这个人爱钱,但也可以说他不爱钱,看你怎么理解。

  “好,那我就喊老藤了”,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8.2.6陆尚哈哈笑道,“这次我专程来一趟京城,就是要来见老藤你的”。

  三人坐下,滕华涛好奇的问道:“见我,我又不是帅哥美女,见我干什么”。

  陆尚说道:“你虽然不是帅哥美女,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8.2.6但你拍的电视剧好看啊,《双面胶》、《蜗居》、《王贵与安娜》我都看过,还有最近的《瞧这一家子》,我非常喜你的电视剧,我觉得你的电视剧都很贴近生活,并给反映了很多问题,尤其是《蜗居》,我是感同身受”。

  滕华涛明显不相信,“陆总对《蜗居》感同身受,你还缺房子啊,听林子说你可是顶顶的有钱人”。

  陆尚说道:“喊我名字就可以了老藤,或者喊我炉子都可以,这是我的外号,怎么方便怎么喊”。

  滕华涛点头,“那还是喊你名字吧”。

  陆尚笑道:“我现在虽然不差钱,但我以前差钱啊,那个时候也挣不了几个钱,626969不要说买房了,626969养孩子都困难”。

  服务员很快就上菜了,626969放了一桌子。

  林欣和看着陆尚,“说好了你请客啊”。

  陆尚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你还差这几个钱”。

  林欣和很认真的点点头,“最近基金亏了点钱,我还在想着省点钱吃饭呢”。

  陆尚:“我差点就信了”。

  几人聊着一些有的没的,转眼间也吃了个半饱。

  “听说老藤你最近正在拍《裸婚时代》,听名字我感觉和《蜗居》差不多”,陆尚说道。

  滕华涛说道:“类型有相似,但还是有很大不一样的”。

  “那肯定是个好剧”,陆尚说道。

  “借你吉言”。

  林欣和这时候插话道:“婆婆妈妈的,你们两个都在这里揣着明白装糊涂,我就直说了,老藤,你说句话,陆尚想和你合作,你就说行不行,都是老爷们儿,说话爽快点”。

  滕华涛呵呵一笑,看向陆尚,“好,既然林子都说了,我也就爽快点,怎么个合作法”。

  陆尚沉吟道:“我有两个方案,第一,你可以直接和我们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我们聘请你进行拍摄,在固定薪水的情况下,给你每部电影两层的票房分成,不管赚不赚钱,分成都给你,另一种就是风险均摊,我出钱你来拍,澳彩利润我六你四”。

  “我选第二个”,滕华涛毫不犹豫的说道。

  “好”,陆尚马上答应下来,“那为了表示一下诚意,资料咱们拍部电影吧”。

  “咳咳”,腾华涛刚喝了口汤,一下没忍住喷了出来,一脸无语的表情,“我说老弟,你知不知道拍一部电影多麻烦,可不是咱们这随口说说就行的”。

  陆尚笑着点头,“我知道啊,我有剧本有钱,你又会拍,还需要什么吗?”

  好吧,滕华涛的注意力转移了,“你有剧本?”

  陆尚点头,“《失恋33天》你看过没有?”

  滕华涛这下给惊住了,澳彩“你竟然也看上这部小说了”。

  陆尚笑了,看来滕华涛还没有和鲍鲸鲸谈版权问题,也还没有开始合作,那自己来的正是时候。

  “我觉得写的不错,2023年稍微改改拍成一步小成本电影应该没问题,弄个三四千万的票房没问题”,陆尚随口说道。

  呵呵,滕华涛说道:“三四千万的票房也不是说说这么简单,小成本电影拿大票房的例子是有,但不容易”。

  陆尚拿起滕华涛的汤碗,给他盛了一碗汤放在他面前,“所以说我找上了你,这是一个好故事,要用心拍才能出好电影,别人拍出来不是那个味儿了”。

  这话滕华涛颇为受用,一拍桌子说道:“好,2023年既然陆尚兄弟这么信任我,那我就去找鲍鲸鲸谈一下,把版权拿下来,就是不知道你这边能出多少钱拍这部电影”。

  陆尚伸出一根手指,“一千万足够了”。

  滕华涛想想点头,“行,一千万足够了,2023年反正咱们只是讲故事,又不是讲排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